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最近在学校不务正业的凹凸log
p1第一次画假的螺丝这个九岁小朋友怎么这么难画
p2小柠檬和凯佬深厚的友谊,听说第二季小柠檬要进主角队,但是凯佬这么社会估计在开始的时候不会太信任她,然而小柠檬也不会服输,总之大概是这样的,一开始我只是想画小柠檬(也是第一次画夏天把头发扎起来穿着lo的小柠檬,她的发型我总是把握不太好,瑟瑟发抖
p3是安哥,怎么说好呢我在之前对安哥完全没有半点的想法但是感觉画着画着我就突然歌颂起安哥的好来了,还让他比了心心,旁边那个对话框里是艾比
p4是雷大锤(x,人活着就是为了雷王星,雷狮的发型我也一直把握不好,在我画好后我的女朋友说这个雷狮胸不够大使我非常生气,她上次说我的雷狮眼神不够凶就把他的眉毛改到卡米尔都不认识
p5冷热流拟人,左边热流右边冷流,对着两把刀不能自已我到底是怎么了
p6再次证明人活着就是为了雷王星,我对卡米尔的喜爱汇聚成一篇八千字论文他超可爱,我爱他!!!
p7芦荟仙子,不多说了格瑞要锤爆我的脑袋
p8是消失的时候的凯佬,嘴里是棒棒糖不是烟(是刀子
p9小柠檬
p10我本来给千草画雷大锤,结果她说她要不戴头巾的,我一擦掉头巾,就画成了安哥,这个玄学真的太奇妙了(不算头上顶天立地的呆毛(内含非常酸的句子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