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轮回】轮回队员是傻子

周江慎入w
再不发点什么我就要被所有人遗忘了很痛苦,本来粉丝就不多了
哭唧唧,好不容易写出来,初三生活真的是太忙碌了
爱所有还没有取关我的小天使们

1.


孙翔:我觉得轮回的队员是傻子,我当初要不是因为他们钱多,完全不会来这里。

就连对外温文尔雅人模狗样道貌岸然粉丝心目中的小暖男队长心目中的好副队江波涛同志,其实也是个会因为好玩往队友的番茄炒蛋里放特浓辣椒酱的傻逼。

冷静又帅气逼人如孙翔,也怀疑这个队伍没有自己之前是什么样的。

毕竟枪王同志说笑话,总归讲不到点上,轮回全体队员就像真的一样,哈哈哈哈哈笑个不停,他第一次没笑的时候,被江波涛拧了一把胳膊,结果在一片哈哈哈中,孙翔“嗷”的叫了一嗓子。

江波涛很生气,说:“小周最缺乏的就是自信心了,我们每次给他捧场锻炼他的自信心,现在他要郁闷好长一段时间了,”

孙翔:“我觉得他平常就很郁闷。”

江波涛愣了两秒,然后缓缓开口:“我觉得你说的对。”

孙翔更加坚定了江波涛是个二傻子的想法。



2.

轮回全队上下经常在训练之余突然开始问一些奇妙的问题,这点让孙翔很是费解。

比如说杜明会一边咬着小鱼干一边说:“你们说队长的儿子应该叫什么名字。”

孙翔觉得这个讨论题目谁说话谁傻逼,看看人家吕泊远,人家就一声不吭玩手机,,,哦你在搜父姓周母姓江儿子名字取什么,好的吕泊远是傻子。

吴启刷着手机:“我觉得你不用想这个问题,周泽楷同志已经勇敢地站出柜门,他是不可能有儿子的。”

杜明被堵,不服气:“领养的呢?”

江波涛不知道什么时候拿走了杜明的小鱼干,杜明一抓,抓了个空,副队同志想了一下,说:“不领养,没有钱。”

孙翔此刻就想大叫一声:“放屁!”

杜明蔫了,问江波涛:“那副队你说,万一队长要改名,叫什么好?”

江波涛这次很快就回答了,新取的名字简单中透着俏皮,俏皮中不失时尚,时尚中蕴含帅气,帅气中洋溢的是江波涛对自家队长深深的爱。

周泽楷的新名字叫周指活。

轮回队长日常没有过多表情的帅脸抽搐了一下。

3.

江波涛觉得孙翔天天就和石乐志一样。

毕竟一个中二病晚期少年,问你“噫诶姆诶姆诶姆诶姆诶姆诶姆诶姆诶姆诶姆诶姆诶姆诶姆诶姆诶姆诶姆。”是什么意思的时候,江波涛抬起那张和平时一样满溢着微笑的脸,张口就想说妈卖批。

你在说啥?江波涛问。

孙翔认真地看回手机屏幕,准备重新读一遍。

江波涛立刻夺过了他的手机,看到上面是小周发的“emmmmmmmmmmmm”

“哦嚯…孙翔啊,这个emmmmmm呢,就是这个意思,呃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什么意思?副队你快说啊。”

“我不是说了吗,就是呃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江波涛看看一脸懵逼用看智障的表情看自己的孙翔,脸上笑嘻嘻,心里妈卖批。

“就是恶魔妈妈摸摸妹妹没买面膜卖卖萌喵喵喵喵喵。”

“啥?副队你再说一遍…………”

江波涛很无奈,张口瞎扯:“恶魔妈妈摸摸面膜眉毛明明美美美慢慢麻木默默喵喵喵喵喵喵………”

正当江波涛在喵喵喵的时候,正当孙翔露出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的表情时,周泽楷推门而进,听见从来都没有对自己喵过的江波涛现在对着孙翔喵喵喵。

可耻地哭了。


为五期选手的塑料姐妹花情谊干杯(3)
一枪穿云:“这个感觉实在是太痛苦了…小江从来都没有对我这样过为什么对孙翔就这么好………QAQ我整个人都心里不平衡了………”
鬼刻:周泽楷他可千万别是个傻子
海无量:【图片】
海无量:嘿嘿我在老林怀里,怎么样枪王大大,没法在小江怀里撒娇吧哈哈哈哈
鬼刻:方锐就他妈肯定是个傻子

4.
杜明最近在看宝石之国。

已经达到了周指活的境界,甚至花了很多钱去买周边。
几百万吧。

孙翔对于这种人无法理解,瞬间觉得杜明真的好踏马有钱,估计可以让他安安稳稳地过完下半辈子,如果他不买宝石的话。

杜明的笔记本上写了一条:“以后要买圆粒金刚石送给柔妹子当戒指!”这句话还被画了个圈打了双下划线。

杜明第二天再次打开笔记本的时候下面写了六句话。
第一句是正楷的“加油。”
这个没有良心的队伍里唯一的天使大概就是队长周泽楷。
第二句是江波涛圆圆的字,与可爱的字体不同,写出来的话非常伤人心:“小明你想多了。”
下面是好朋友吴启:“哈哈。”
………………………
杜明看到哈哈两个字,脸上浮现起了笑容。
吴启我可去你妈的吧。
接着吕泊远:人家自己买的起
有经验的方明华留言:别太期待了
最后才是孙翔,写得特别长:“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买圆粒金刚石,但是我相信你再在训练的时候看番江副会好好找你谈一谈。”

杜明再也没有说过宝石之国。

这个人性泯灭的傻逼战队。

5.

孙翔本来以为方明华又有本事又有媳妇,应该是个正常人,还得是个把妹高手好男人。

结果他来到这个队伍的第一个星期就快速认清现实。

这是一个辣鸡现充,方明华唯一几个好男人的样子全是在嫂子面前表现出来的,其余的时候和江波涛一起坑自己的事一件没落下。

不过方明华这个现充,身上散发热恋的酸臭味能让江波涛都一脸笑容地捂住周泽楷的眼睛耳朵说,小周不要看,也不要听,方前辈说到嫂子的事就是个傻子,我可不想你以后也变成这样。

啧。明撕暗秀。

还有周泽楷本来已经差不多是个傻子了。孙翔想。

比如说方嫂会让方明华带她做的饼干到队里作慰问品,还特意分好了一袋一袋,扎得特别可爱。

然而接下去方明华所做的事情就是把所有人的袋子解开,队员们的袋子里每人留两块,其余的全放在自己的袋子里。

孙翔环视周围发现大家都用稀疏平常的眼光看着这一幕,不禁大叫道:“这不公平!”

江波涛:你应该感谢他没有只留一块给我们。

话音刚落孙翔袋子里只有一块饼干了。

孙翔:…………

方明华:我不公平。我就是不公平。

江波涛:年轻人,叫你不要惹怒现充吧


惯例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ww

评论(6)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