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图大慎点 第一次尝试条漫居然给了楚留香(字丑而且字很多,都是手写
不应当,我只是一个小武当
此为我今天玩楚留香被云梦奶妈带着的快乐一天@白鶴眠 
玩了一天,一个华山小哥哥都没有遇到过,武华都华不起来,有没有暗香小哥哥过来给我嫖一下
(最终还是跳了上去,一拍好照你们菇就很残忍的下线了………

调好了以后我突然有一种(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哪里都能跳!!的感觉
(等一下我才发现我拍的照一张都没有保存?????!!!!woc

评论(1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