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多cp】这个学校招聘的时候到底经历了什么·第一弹

这个学校招聘的时候到底经历了什么
大家好是我,无敌脱稿王(x
明明还有很多作业没有写后天就要开学但是依然在浪的我
这次的灵感来源于我的学校,和年轻的老师们,我们学校老师都超可爱的w
但是文里发生的事情几乎和我们学校不搭边(我们学校真的没什么cp好磕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钢铁直男直女都懂得
先更这点后面的再写吧w
ready—go!!

1L 楼主
如题,虽然我的同学们知道我要发帖后觉得我是要为学校招生,那我就先说一下,我是来为学校招黑的,不是招生的。主题是吐槽老师,目的是让准新生们三思。

我先去写一会…这个学校的老师相处久了都会变的不正常

2L
马克

3L
楼主你是不是不知道老师越皮我们越想去啊
所以还是一个招生广告!

4L 楼主
老师们太多了我根本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槽所以先铺垫下学校
emmmm我们学校,拥有着漫~~长的历史,建校只有十年………好吧我懂为什么老师是那个样子的了。非常奇怪的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学校的男老师好像比女老师要多得多???正常来说不应该反过来??而且我们年龄最大的老师现在也只是三十多,大部分都是刚刚大学毕业没多久就出来教书。
但是教学质量的确非常优秀,我们学校每次统考都是数一数二。

5L
对嘛教学质量还优秀!
楼主你放弃吧,不管你怎么想,我就是当招生广告了

6L 楼主
emmmm那先来说一下我们班主任…
第一次见我们班主任的时候他给我们一个落寞的背影,那淡淡的忧伤与寂寞,俘获了万千学生的目光。那么热的天还在窗边吹风的勇气真的难能可贵。

后来我们发现他是在走廊尽头的窗边,开着窗,只是在抽烟。再后来我发现这是我们班主任,一个虽然是教数学,但其实什么题都能拿去问他的人。我严重怀疑叶老师是不是脑子不太好才进了这么个学校做老师。

但叶老师其人,异常心脏,从来不透露考试日期,出的附加题从来都没人做对,且上课时叼棒棒糖下课时叼烟,还天天在上完我们班的课之后在多余的时间里把语文课也一起上掉,借此机会调戏语文老师。

7L
哇……难道语文老师是稀有的女孩子!!

8L 楼主
不是

9L
woc????吃我数语安利!!!!!
你们学校的老师那么给给的吗!!!我更想去了!!!

10L
hhh完蛋了还是变成招生广告了

11L 楼主
语文老师姓许,但是我们一般叫他蓝老师,因为蓝老师qq微信微博账号名总有一个蓝字,还有就是…………emmm叶老师叫他小蓝。叶老师,我们同学常常因为不够gay而显得与这个学校格格不入。
蓝老师是来实习的,整个人虽然很可爱,但是有些时候会词不达意,所以叶老师其实说过他不适合做老师。
问题是叶老师说完这一句之后!
他好好思忖了一下说:“比较适合做媳妇。”
马德,赤裸裸的调戏啊叶老师,这句话要是被蓝老师听见了我们班的扫帚又要买新的了。

12L
wodema这是什么天堂一样的学校天天吃老师的cp!!?蓝老师还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13L
想看蓝老师和叶老师照片我暴毙

14L
坐等后续,想听稀有的小姐姐们!

15L 楼主
叶老师和蓝老师不在一个办公室,不然蓝老师肯定会被烦死,这两个人已经经历了,叶老师去蓝老师办公室串门,叶老师给蓝老师带零食,叶老师帮蓝老师讲课批卷子,叶老师拉蓝老师去自己办公室(what),叶老师叫蓝老师给他做饭(他说他吃不惯食堂,吓几把乱说吧你只是想吃蓝老师自己做的菜),蓝老师一脸不情愿结果第二天真的做了给他。
诸如此类还有叶老师弹蓝老师额头,叶老师壁咚蓝老师(说话就好好说干什么对蓝老师动手动脚的),两个老师一起下班…没有走的程序只有激烈热吻和宣誓效忠了,或者你们可以再来一个公主抱,我敢肯定戴老师很想看到这个瞬间。

16L
妈耶

17L
妈耶

18L
妈耶我害怕

19L
妈耶这样的学校是多么的难能可贵

20L
所以………戴老师是

21L 楼主
听说你们想听女老师的事情
给大家说一说戴老师,低年级数学老师肖老师的女朋友。
肖老师,在这个基佬的学校待下去真的不容易,戴老师也不会给你好日子过的。
戴老师是我们学校稀缺的女老师之一,教音乐,还负责一个音乐社团,音大首席,刚毕业的元气小姐姐。
戴老师是和所有人都能打成一片的那种,所有人都叫她小戴,甚至学生们也叫她小戴老师…
老师是个可爱的,双马尾妹子,天天在学校里出入各种办公室,以至于每个办公室你都能时不时看到她。小戴老师最常出没在肖老师办公室,倒不是她去秀恩爱的缘故,你们知道……emmm作品来源于生活吗

22L
啊啊啊是可爱的双马尾小姐姐!!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女朋友

23L
现充爆炸吧!!!有男朋友的小姐姐呜呜呜………还是好可爱…

24L
最后一句是什么意思,求楼主快点码

25L
楼上,我感觉小戴老师副业作家

26L 楼主
上完课了!!上一堂是蓝老师的课,上完身心都被治愈了,上到一半叶老师进来突然用美声说:“亲爱的,给你带了咖啡,等会记得喝。”
???难道不是只有女老师之间才会互称亲爱的吗!你们其实已经在一起了对吧woc蓝老师脸红好可爱wtmsb

好吧我们来说戴老师,戴老师本人著名女性向同人志作者,出的本有三分之二还是成人向的。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肖老师有一天没收小戴老师工作包里的本子,两人在楼道内起了争执,最后包掉在地上里面的东西都洒了出来………emmmmm

结果小戴老师抱着包声泪俱下地控诉肖老师暴政搞得肖老师用看戏精的眼神看她,整个人都傻了,在肖老师上前道歉的时候小戴老师:“你说真的吗?你不收我本子了!那我画也没关系了对吧!好的队长谢谢队长!队长我爱你。”

后来小戴老师就上课去了,留下孤独的肖老师在楼道内吹风,甚至还有同学上去给老师递纸的。

喏,这就是你们要的女老师。
后来有人就凭借那天洒出来的同人志找到了小戴老师账号,大佬。再后来我们发现,小戴老师每天来往各个办公室,是在取材!


emm我要上课了,所以其他女老师以后再讲
下一节是我可爱的英语老师的课!!!天使一般的乔老师

27L
楼主加油上课,你们学校老师怎么都是天使

28L
想私信楼主问学校名称

29L
问了,楼主一边说“不要进这个学校被荼毒了!”一边把学校名称给了我www可以问我要w

30L
乔老师,按照这个楼主的尿性,应该是男老师

31L
hhhh楼上有理有据使人信服

32L
真好啊居然能带手机上学,等待楼主下课

33L
现在语数英老师都出现了好奇另外几门的老师里面有没有………emmmm………那个…小姐姐

34L 楼主
我回来啦

35L 楼主
有小姐姐,是地理老师兼大队部的老师,还是美人,据说从小学开始当校花到现在依旧是学校校花。不过这个老师我们等会再说。
先说乔老师。乔老师,英语老师男孩子,原本是准备教化学结果没被看上,后来经过种种事件两年后又被叶老师以英语教师身份招回来了。感觉苛刻的历程可以被当作某点小说男主角,本人也努力上进,唯一无法使他成为男主角的原因可能是太可爱了。

每次去办公室找他都会收到巧克力或者零食!!在办公桌的各个角落都能搜出零食,经常因为零食吃的太多而吃不下午饭,隔壁办公室的高老师和楼上的邱老师有时候会给他稍微带点过去,两个人在路上碰到的时候大概就会造成愉快的修罗场。乔老师当天会害怕地躲在办公桌下,不这样的话就会被邱老师弹额头加说教,还会被高老师收掉零食然后一个下午都可怜兮兮,为此我们乔老师忠实粉丝每天自备零食不是自己吃而是投喂老师去的。

然后说说高老师和邱老师,高老师以前在大学里和乔老师是舍友,关系超级好,本来两个人都想教化学结果乔老师没被看上就只有高老师进了我们学校。邱老师是我们现在的物理老师,叶老师以前的后辈,貌似还被叶老师带过两年后来也进了我们学校,认真做事,有点怕麻烦,应该算老师里面最小的那一届,比蓝老师还小却已经拿到正式身份所以不是实习。

可能是以前也稍微照顾过叶老师的关系,养出了一种变相的老妈子性格,对同学们还算温柔,但是上课几乎没有什么多余的表情一直都是冰山脸,小心翼翼的问了他后的回答是“上课要什么不同的表情”因此也没有生过气,可能主要原因也有我们上物理课贼乖巧的原因。

这两个老师,都超宠乔老师,但是这并不稀奇,因为其实整个学校都很宠乔老师。

但是由于年龄相仿,乔老师又是高老师以前的室友,也是难得一见和邱老师相处的来的人。所以,这三个人,我们通常把他们叫做:竹马战天降。

37L
大家好,我站天降

38L
大家好,我站天降

39L
大家好,我站竹马

40L
打死楼上破坏队形

41L
我感受到了!我感受到楼主又去上课了…………

42L
同意,又要等四十分钟,想听邱老师x乔老师年下的故事。

43L楼主
高老师和邱老师都比乔老师小吧
我上课的时候想一想有什么故事

44L
楼主学校好快乐啊!

45L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楼主是怎么知道这么多事的,不都在办公室发生的吗!难道你们也不好好吃饭???

46L
只有你一个,滚

47L
就是不好好上课!吃你家大米了啊

48L 楼主
下课了

49L
搬好小板凳

50L
50是我的哈哈哈

51L
50是我的!!哈哈哈

52L
给51L点蜡

53L
要不51和50认识一下,让50成为你的(奇妙发言

54L 楼主
我们来说说上次情人节好了!
想到这个我们先来句题外话!
叶老师在情人节有送蓝老师巧克力,没署名,结果蓝老师以为自己桃花来了(毕竟我们送义理都会署名)然后中午叶老师告诉蓝老师真相后,蓝老师郁闷了一个下午

情人节的时候乔老师给班级买了巧克力,给关系好的老师一人送了一盒(小天使吗您)然后收到了苏老师叶老师(上次说的美女老师)两盒回礼和邱老师高老师的回礼。

高老师收到的时候很开心,说了谢谢后就回赠了,邱老师那边比较有意思,据在场问题目同学说,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邱老师,情人节快乐这个给你。”
一盒巧克力已经被放在了桌上,邱老师缓缓回过头看着笑的明媚的那人,再用余光撇了眼读不懂空气的学生,叹口气弹了下乔老师的额头,回道:“乔老师……您给我情人节礼物是什么意思啊?”
“因为邱非对学生这么冷肯定很少同学给你送巧克力呀,顺便我可是收到了很多!”
邱老师嘴角不住上扬,这人是和学生混在一起太久了吧,怎么也变得和中学生似的。
乔老师眼睛弯弯的,指着自己问邱老师:“那你有没有礼物送给我呀。”

“哦?你不是说你收到了很多吗?还想要我的吗?”

“诶难道没有礼物的吗。”乔老师整个人都黯淡下来。
“哎………真是”邱老师从抽屉里抽出礼物,敲一下乔老师的头,“好了,我还要和学生讲题呢。”

以上,来自我同学添油加醋cp脑的写作
后来好像说礼物是乔老师种草了很久的一款耳机。

你们满意了吗

55L
哦邱老师叫邱非

56L 楼主
woc我忘记改了对不起邱老师求你不要找到这里来我还想要我的狗命

57L
那个……戴老师为什么叫肖老师队长呀

58L 楼主
啊……这个啊,有同学说两个人以前大学的时候是学校电竞队队长队员的关系,但是具体的两个人都没说过

59L
电!竞!队!!??
这么好的妹子!!wodema

60L 楼主
以前叶老师因为某些原因不是辞职了两年嘛,那个时候代班的是我们当时的物理老师周老师,但是周老师真的很少说话………不是闷骚就是不说话而已,而这个时候我们的化学老师江老师真的很好地……emmmm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江老师他在帮问题的同学和周老师之间做单方面翻译??

大多数时候周老师上课用ppt,ppt上经常还会出现可爱的颜文字(这都是周老师自己做的),这么可爱的男老师,颜值直接秒杀那些流量小生,江老师说过:“要不是小周台词无法过关,去当演员肯定能成为影帝哇。”

从这里你可以看出,江老师是个忠实周吹。

两个人也一样甜甜蜜蜜如胶似漆地闪瞎一众老师,顺带一提,周老师他们那个办公室,被称为,直男最多的办公室。毕竟,那里有我们学校除了校长外第一个,已婚青年方老师。

先写了这点w惯例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评论(16)

热度(49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