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多cp】这个学校招聘的时候到底经历了什么·第二弹

来啦!为什么这个学期的作业反而多了起来好气哦!
这次又写了好几对cpwww
请洁癖党先看tag再使用诶嘿
ready go!!

60L 楼主
以前叶老师因为某些原因不是辞职了两年嘛,那个时候代班的是我们当时的物理老师周老师,但是周老师真的很少说话………不是闷骚就是不说话而已,而这个时候我们的化学老师江老师真的很好地……emmmm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江老师他在帮问题的同学和周老师之间做单方面翻译??

大多数时候周老师上课用ppt,ppt上经常还会出现可爱的颜文字(这都是周老师自己做的),这么可爱的男老师,且颜值直接秒杀那些流量小生,江老师说过:“要不是小周台词无法过关,去当演员肯定能成为影帝哇。”

从这里你可以看出,江老师是个忠实周吹。

两个人也一样甜甜蜜蜜如胶似漆地闪瞎一众老师,顺带一提,周老师他们那个办公室,被称为,直男最多的办公室。毕竟,那里有我们学校除了校长外第一个,已婚青年方老师。

61L 楼主
刚刚我们说过了周老师真的特别帅模特身材爱豆脸那种的,接下来说说江老师。
江老师是那种温柔男老师,牢牢得抓住了各路女孩子男孩子的心,据说还有一次收到高三学长的情书,结果周老师赶到那个学长班里去在黑板上写下一句:你们江老师是我的!!! 扬长而去,从此传为佳话,而且这两个人貌似是真的在交往。

虽然两个人都没特别说过,但是也没有人去问过,毕竟不想吃狗粮。上次有人说他们因为住得近一起回家,两个人特别甜,江老师说周老师听,周老师骑摩托带江老师兜风那样的。要说周老师的机车,真的是帅到不行,与他不怎么说话的性格不一样,周老师开机车,迷倒万千生物不足为奇,更别提身后还有一个环着他腰的男人紧紧贴在他背上了。

现在我们来说说他们住的多近吧,以前只当住一条街之类的,后来有一个人学妹和他们住一个小区,这个学妹很巧也是周江cp粉,一天傍晚看到两人一起回家就跟上去发现他们住同一栋楼,同一层楼,同一间房。所以你们可以知道两个男老师同居但都不怎么差钱且从不为两人之间谣言开脱这两个老师只能是恋人关系,石锤的那种。

62L
我的妈???
这么给给的!想去(痛苦

63L
这不是…简直腐女天堂…

64L
心疼肖老师,还有方老师
每天被gaygay的气氛包围

65L 楼主
大家好我回来了刚才被叶老师叫过去搬作业顺便看到了叶老师桌上蓝老师留的便签:“早点吃饭!别太忙!【生气.jpg】”
蓝老师你心里是不是住着一个……一个emmmmm贤惠的媳妇。
我们继续讲周江,江老师中午的时候要午睡,而且起床气很严重会咬人的那种,而且这种时候江老师特别emmm应该说是依赖(?)周老师,大抵是这样的:
小周呢!你们知道我醒过来身边没有小周会怎么样嘛!!
然后就得周老师过去抱个五分钟左右睡个回笼觉
所以我们午休是不会去问化学题的。
轻手轻脚去问物理题倒是可以
但是有一天,我想进办公室问物理题(问题目还是不要紧的,周老师写下来的话思路超清晰),我蹑手蹑脚走进办公室,就怕惊动江老师,然后我只想戳瞎自己的双眼,江老师靠在周老师怀里睡着了,胸口平稳的起伏和面上薄红可以看出江老师睡的很好,并且由于身高差显得江老师异常娇小(并没有,看到我傻掉了以后同一办公室的其他老师都停下了手中的工作给我比了一个“加油”,………………鬼才要你们的加油啊我日!下午要物理考试啊这道题我不会怎么办啊!!!

然后我看到周老师举起一块板,上面写着:江在睡觉,不问题目,别说出去,下午给你加五分。p.s.把门带上谢谢(*¯︶¯*)

周老师,你到底已经给几个同学加过五分了业务怎么这么熟练。

66L
心疼楼主和加五分的同学们

67L
要不我们来说说……那个…苏…苏老师

68L
哦那个美女老师!但是感觉这样的老师槽点很少w

69L楼主
啊苏老师!那么再来说说其他女老师吧!

70L
感觉lz说到女老师整个人就很放松hhh
平日被男老师摧残可见一斑

71L楼主
是的
苏老师是个!美女!还登上过报纸:某某高中最美女教师。后来同一块区域的学校不论男女都挺嫉妒我们的………因为周老师也上了报纸。(偷偷告诉你们我觉得我们市这个报纸写不下去了才会这样
苏老师不仅教地理还负责团支部啥啥的,所以搞的我们学校同学都很积极入团,佩服,佩服。
苏老师emm和叶老师好像是青梅竹马类似的关系,所以我们现在严重怀疑苏老师切开黑的那一面是叶老师教的。她对玩手机的同学十分痛恨!(对所以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没有被抓!! 是那种会把玩哔者荣誉的同学的手机收上去架在讲台上,看着他被举报的那种……
但是貌似苏老师自己也打游戏,而且听说段位很高,所以我们一致认为是那些人技术太烂了才被收的。
平日里苏老师大方温柔,善解人意,上知天文,下教地理。后来我们才知道苏老师是妆娘加coser!!在某展上看到一个coser说长得好像苏老师啊,结果听到“苏老师”三个字老师猛一回头,两边陷入死一般的静寂。当两边都在沉默的时候苏老师被人拍了一下,一位帅气的coser走过来,我们一眼发现两人出的肯定是情侣,我们第二眼发现这个coser也有点眼熟…emmmmmmmmmmm
楚老师好……………
是女老师,好吧。

说到楚老师,你们c圈应该都听说过她cn:风城烟雨…既然这样苏老师的cn也瞒不住了对就是沐雨橙风。

72L 楼主
楚老师,风城烟雨,是一位,御姐,男装coser,教化学。
苏老师,沐雨橙风,是一名,美女,妆娘+coser,教地理。
小戴老师,鸾辂音尘,是可爱的,小姐姐,圈内知名bl画手,教音乐和美术(高中部的)

emmmmm?这个学校要不要这样,我已经对gay里gay气的男老师没有希望了怎么连女老师都是这样!的棒!
其他女老师的话,好像有和高老师一个办公室的柳老师,汉服控,教生物。
和楚老师一个办公室的有两个女老师!!!是姐妹!!!都教语文!太稀有了我们学校一个办公室里居然有三个女老师你们可以从感叹号里看出这件事多么的不容易。
这对姐妹老师姓舒,好像是最近才来的吧,刚来的时候我们也很兴奋以为总算有非宅女老师了。后来她们上班的第一天我们都去楚老师那儿以江老师不在的理由去问题目趁机看看舒老师姐妹,和我随行的某男同学一进门叫出了两位老师在某最大同性交友网站的id,一位唱见一位舞见,社会,社会。这让我非常担心和她们在一个办公室且身高不高很适合女装的李华老师(适合女装是楚老师说的,一时把李老师吓得不敢说话)

73L 楼主
好了!女老师们讲完了!大家可以说话了

74L
那个…老师们……emmm大佬们缺不缺男朋友啊

75L
那个…老师们……emmm大佬们缺不缺女朋友啊

76L 楼主
不缺,真的不缺

77L
hhh心疼7475,想听听看lz的前辈们,应该也有那种和老师相互的特别好的吧(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我觉得你们学校的学生肯定是一群陈独秀

78L
想听!想听!有没有好看的学长!!

79L 楼主
啊……这个还真有,我们学长,死颜控,老是粘着教他隔壁班的英语老师,因为和老师考了一样的师范大学所以现在越来越皮,三天两头从大学跑过来连老师都不叫直接叫前辈前辈的。

80L 楼主
英语老师叫小别,然而并没有人叫新婚的老师你放弃吧。(不是)小别老师最后悔的事之一就是带了卢学长隔壁的那个班。卢学长死颜控,那天看到隔壁班的小别老师,人家本来长得就挺好看,貌似又特别对他胃口,带班第一天开始学长就天天缠着他仿佛一只大型犬。

多可怕啊,教书被隔壁班学生盯上了我觉得他是对我图谋不轨,简直可以写成一部美好的耽美小说。

卢学长成绩优异,简直仿佛他们班正副班主任爱情的结晶(并不是)(这两个老师我们以后再讲),但有段时间天天跑小别老师办公室说自己英语不好要好好补习,自班英语老师郑老师天天亚历山大没人敢去问,软磨硬泡地愣是让小别老师妥协了教导他。

但是卢学长领悟力超级差的颗颗,每天都在老师们下班后再占有小别老师一个小时,期间以“小别老师我看不见”和老师拉近距离,以“小别老师我听不懂”使老师讲一遍又一遍,以“小别老师辛苦了”给老师买奶茶刷好感度。
高中部的事情我不太知道,但是据学姐说当小别老师第一次知道卢学长其实英语成绩还不错的时候眼神已经可以杀人了。

81L 楼主
卢学长现在勾搭小别老师真的是明目张胆,以至于他父母(其原来的正副班主任)天天将人从隔壁拉回去进行教育:“小卢啊,你不能这样,你自己想想你到底是哪个班的你的班主任到底是谁,怎么能投敌呢!”然后父亲角色喻老师就在旁边点头微笑。

老师们,我只是来问题目的,我新来的这种时候是先走流程还是直接戳瞎双眼??

小别老师感觉也没有特别抵触,但是我总觉得小别老师是个猫系男,emmmm卢学长是犬系你们…绝配啊!
p.s.卢学长还有几年就要变成卢老师了,据说要来我们学校教物理。

82L
就是,那种,突然被学生一见钟情他现在准备追我追一辈子以后变成社会人还要一起共事我该怎么办我不想变成基佬,急,在线等 的…戏码吗

83L
这种帖子点进去看基本上都是劝博主从了的,所以我劝小别老师从了吧会少点疼

84L 楼主
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85L
楼主为什么这么皮???【楼主你要不要考虑说一下传说中卢学长的爸妈(x

86L 楼主
好主意,这两个人如胶似漆,从两人初中第一眼对视,黄老师(母亲角色)就看不顺眼喻老师(父亲角色)。
由于习惯,以下的“黄少”代表黄老师
黄少从初中开始,就各种单方面约架单方面挑衅喻老师,比如说明明做了数学作业就是不交等老师问起来说是数学课代表喻老师没有去收,然而喻老师并没有接受挑衅与他打一架从此成为最铁的哥们。比如这件事,第一次喻老师道歉说是他不好忘记收黄少的作业,第二天喻老师去黄少那里收作业黄少依旧不给做鬼脸说:“嘿嘿看你怎么办,到时候我还是这么说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你来收了?”
喻老师扬扬手中的录音笔说哦我猜到了喏这是证据我先去交作业了。据说a黄少当场就差点给他跪下,后来整个人服服帖帖的再也没有提过一声打架的事。
毕竟喻老师是那种每次黄少关起门来说他两句坏话都会从后门(我们后门坏了锁不了)探出头来笑眯眯说:少天你说什么?的人…简直就很同情黄少这个人和喻老师这个心脏腹黑男一起度过了十年青春时光。

黄少有时候也会小小的报复一下喻老师,比如那些大学生经常干的…蠢不垃圾的事情。比如喻老师在打电话的时候黄少会假装喻老师在店里,在喻老师身边不轻不重掐着嗓子女声来一句:“小哥哥你怎么这样呀,这个时候还去打电话,人家好伤心哦……”
黄少你别这样你没看到其他老师和跑回来探望父老乡亲的卢学长已经恶心到呕了嘛。
但是通常这个时候吧…喻老师就会笑的异常开心,按住通话口温柔道:宝贝儿别闹,打完电话好好陪你。
我操了!喻老师声音超级苏的啊这个语气我的妈想想就不好了,当然我们也只能想想了,这还是从听了卢学长转述的隔壁班妹子那里听来的。

然后黄少就会被臊地无地自容遇到自己办公桌趴下,讲真,我根本不懂黄少脸皮这么薄去撩个毛线,可能这就是情趣吧。

87L 楼主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其他班的老师的故事的,我们班有位历史老师姓魏是以前喻老师和黄少的教师…据说他将两个人当亲儿子养的,对,虽然有点奇怪,但他有次黄少生日的时候在广播里点歌,黄少本来很感动的,结果广播里传来温情的歌声:“儿子,儿子~我是你爸爸——,你过来………”

气得黄少当场就要下楼跟魏老来个真人pk。

88L
提问楼主,请问一开始进这个男老师这么多而且又普遍长得不错的学校你的心里有没有什么希冀。

89L 楼主
不存在的,一来我并不想在这个年纪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让父母把我暴打一顿,二来听说那几个大学同宿舍的老师连内裤都会互相帮着买我要是还有什么希冀就是真的治不好了。

90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思想很清晰啊哈哈哈

91L
好吧互相买内裤和有没有希冀又有什么关系

92L 楼主
emmm不要在意,各个都已经和回形针一样弯了我不会抱有什么不切实际的想法der

93L
想听听黄少!感觉是很清爽阳光的小哥哥

94L 楼主
“你说的没有错,但是这个清爽阳光的小哥哥是个话唠,如果说周老师是沉默寡言的极端,黄少就是另一个极端,每次我们有连着两节的语文课,我们就知道下课基本上是泡汤了。不存在的,我们简直想在黄少跑题的时候提醒他好好上课。
我们不想知道这么多喻老师的事迹啊!我们也不想听魏老师和你的渊源啊老师你好好上课啊!孔乙己在哭泣啊你看到了吗!!”以上来自隔壁班妹子的亢奋发言。

不过黄少的确挺话唠的,我在问蓝老师题目的时候他就在旁边叽叽喳喳的,这样是不对的黄少你不能仗着长得好看又年轻还找了一个更加好看年轻的男朋友就这样得意忘形,有本事你坐在喻老师腿上和他聊天!(不)
有时候我们简直就想转过头:“黄少你闭嘴!”这样一句,但是蓝老师是黄少死忠粉,这样做会刷低蓝老师心中的好感度,所以我们全忍了下来。

喻老师和黄少已经是老夫老妻模式了,下班路上一起回家之类的也很常见,喻老师推自行车,黄少就很皮,有时候是滑板,有时候是滑板车…………你几岁?????

经常和喻黄两人一起回家的还有王老师,和小别老师同办公室,和喻黄两人同级别的上司级人物(这三个人都厉害啊工资据说在教室行业也拿得蛮多了)。

说起王老师,你们知道的,只要一个学校有男老师姓王,那他的绰号基本上就是老王没跑了,不管他是不是隔壁的,何况对于我们班来说他也的确是隔壁的。

等会!乔老师买了新的饼干偷偷叫我去吃!!!等我回www

95L
妈耶乔老师是天使叭

96L
真的是天使角色我也好想要这样的老师感觉学习成绩会咻咻上涨

97L
想多了,lz学校很难考的,人家老师皮,该学习还是得好好学习

98L 楼主
伐开心…………………邱老师也在乔老师办公室,看到这么多人分乔老师饼干一把揽住乔老师…手里的饼干盒对一众学生:“再吃胖死你们,呵呵”
我擦!搞事啊邱老师!
这一群和乔老师关系好的人里!就我一个人没吃到小饼干啊!我要气死了。

99L
摸摸楼主

100L
摸摸楼主(100楼!

101L
摸摸楼主

102L
摸摸楼主,(老王有cp吗lz大大

103L
有的,是经常在国外带队比赛很少回来的英语老师方老师,为了不将此方老师和已婚方老师搞混,我们用此方老师的外号四千称呼他。
四千老师和老王这两个人吧,感觉和喻黄两个人的相遇模式差不太多,四千看不惯传说中比他小一届的转学生学霸老王(人家可能分了他一半多的人气左右)于是暗自攀比,正好当时老王入了四千那个社团,四千是社长,趁机就把人呼来唤去的,没想到老王一点都不气,每次做事都干净利落挑不出毛病,其他社员都开始暗地里埋冤社长使唤新人了才收手。

后来不知道怎么,反正四千刷的一下就喜欢上老王了…每次回学校都死命缠着老王
传言有好几个版本,最普遍的是:
社团活动时老王突然晕过去,四千尽了学长的义务将人送到校医务室,医务室老师不在,摸摸老王额头烫的能煮鸡蛋,一量体温快四十度,四千正好熟悉药理知识等等的,给他做了简单的物理降温之类的给他送到医院里去了,据说一路上老王一反之前的强势,晕晕乎乎得往四千身上靠,期间像猫一样小声呜咽着前辈太晃了头晕难受什么的反差把四千萌到地上,于是千哄万哄关照了八百遍出租车司机让他开慢点,后来四千对老王的印象分好感值刷刷地就上来了,每天持续涨停,方王股长势良好。

大概是这个样子的,剩下还有一个情报是两个人一起养了一只灰色的小猫,才半岁左右吧,超级可爱的老王手机屏就是四千抱着猫的照片。

104L
哇有男朋友还有猫!人生赢家!!

105L
妈耶想知道猫的名字!!!

106L 楼主
emm四千好像在其他班说的是叫小队长!可不可爱!猛吸一口!!!!


惯例求红心求蓝手求关注求评论w
今天在地铁上被一个油腻大叔揩油了我他妈整个人都不好了现在想想还贼鸡儿恶心艹

评论(4)

热度(3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