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武华】如沐春风

是随性短篇本篇了,大概想画clx小漫画所以才出了七个儿子女儿ww(想直接看武华的拉到下面就好
前两篇文章里有人物的人设去看看吧!!!
今天论剑全输太痛苦了,匹配到的都是华山!打不过我们就操你们(????
(我还去给几个名字算了命我可能是个傻子
bl,小短篇,ready go٩(˃̶͈̀௰˂̶͈́)و
(算了给没有看过设定的小姐姐们铺垫一下,bl武华少暗,武当叫杨鹤桐,华山叫冷苹,华山小师姐苗鹿鸣,云梦输出南宫臻,生活玩家暗香男钟幼箐,少林是菇家的儿子叫长朔,还有个暗香师姐叫万灯铃)

“怎么还不来啊…”南宫臻踱来踱去,从一旁采花的各派弟子中准确无误地揪出钟幼箐:“箐箐啊让你去传话你到底带到了没有??不是说好武当华山都会来,现在不仅人没来连飞鹰都没见一只,这本怎么下啊?”

钟幼箐给她扯着长发拉出人群来,腹诽道我觉得你才是女装大佬每次输出都是你最高裙子下面还穿打底裤还从来不给我加血,嘴上说:“带到了啊…两人都说会来。”但具体会不会放我们鸽子就不知道了。

“反正和尚也来了,再等等看………”话音还没落,两道黑影刷刷降在南宫臻身后,她提灯转身,对上的是华山苗师姐一双明眸。
“喵喵师姐!”

“呀,南宫师妹好,钟小师弟好,长朔大师好呀。”苗鹿鸣眯起眼睛,猫须钿花与她天生猫唇衬得俏皮。

长朔刚要行礼,一旁钟幼箐突然大呼一声:“万师姐!!”

苗鹿鸣身旁显出来人身影,一短发中性女子描了红唇,身着暗香门派服饰,先和钟幼箐点了点头,才开始自报姓名:“免贵姓万,万灯铃。”

一一熟悉,南宫臻问道:“师姐,冷苹和杨鹤桐的下落您晓得吗?怎么会是你二人来赴约?”

“呼呼~阿苹前几日山脚下卖艺得了风寒,发高热都不自知,还是被杨小道长扛回来的。”她卷卷发梢,“躺到床上就不省人事了,嘴里念着道长道长的,杨小道长便提议留下了照顾阿苹。”

“就这样吧,他现在才是阿苹世界上最亲的人。”



冷苹高热昏迷的第二天了……杨鹤桐手中将苹果切成兔子状,看了眼冷苹额上盖的布巾,嗯,该换了。

他身子一直不好,在华山这么多年,非但没有练就一身御寒正气,每个冬天裹在棉被里瑟瑟发抖的情况还似多些。

棕色发丝不像平日里被束成一尾,安静地躺在人身下,华山弟子胜雪肤色此时镀着薄红煞是好看,杨鹤桐给他换了布巾盖在额上,他难受地动了动,嘴唇开合说了句什么。

杨鹤桐俯身,听他轻轻唤的是爹娘。

做噩梦了,杨鹤桐立马反应过来,脑中挥之不去的是冷苹对自己讲父母的事,一句“我娘是华山第一美人,我爹是江湖有名的大侠”和一语“他们都不在了”像一柄剑,直插进他心口。

他奢望冷苹的爹娘能再多陪陪他,他不愿看到喜欢的人受那么深的伤,后来再想想自己真是多管闲事,晃晃脑袋不再管了。

床上冷苹眼角沁出一滴泪,喃喃道:“娘………你看看我,爹……你们别走。”

杨鹤桐心揪,将小兔子样的苹果放在一旁盘中,伸手握住了冷苹的。他身体热,手脚却都是冰冷,贪恋着一丝温度,冷苹有些颤抖的手回握住杨鹤桐的,十指交握,冷苹又喊了声:不要走…

心尖尖上的人啊……杨鹤桐低头吻他眉心,轻言一句“我在。”别扰了他清静就好。

冷苹呼吸果然平稳些了,额头热度倒是一点没散。

杨鹤桐就这样看着他,心里暗想冷苹小时候他爹娘,该是怎么唤他…阿苹,还是苹儿、亦或者有别的小字。

鬼使神差地他唤了声苹儿,以为能使他从噩梦中解脱,不料冷苹睫边滑下两道泪,握住他的手又紧了几分。鸦翅般的眼睫扇动两下,悠悠转醒了。

他声音带了些哽咽,看见床边的杨鹤桐,可怜兮兮地嗫嚅一声:“道长………”

杨鹤桐瞳孔缩小,摸摸冷苹头顶,轻声道“我在”

床上的人眯起眼睛笑了一下,傻傻的。

如沐春风。


冷苹梦中场景回现在他脑海,杨鹤桐如松般笔直的腰背在面前,那人回头看他一眼,看不清的神色直叫人心慌,他转过头去,毫不停留地向前走去了。冷苹想追,却直直摔倒在地,龇牙咧嘴地爬起来,白道袍的衣袖也不剩一点了。

和记忆中最后一次见父母的那场景一模一样。

冷苹发烧后异常乖巧,给什么吃什么,削成小兔子的苹果一只只放在玉盘上,冷苹看看杨鹤桐,再看看小兔子,一只一只乖乖吃掉以后摊开双手就要抱抱。和不生病的时候判若两人,若是这时有同门师弟师妹来探望,估计对于强大温柔的师兄印象就得破灭了。

杨鹤桐和平日里一样宠他,有时更甚。这会儿几乎什么要求都依他,讨抱就抱,冷苹半挂在他身上,声音轻轻软软的:“道长……我刚才睡着的时候,道长叫我什么呀……”

这就是故意的了。然而看着冷苹那张烧得绯红的脸和满含春水的杏眼,总归不忍说他。杨鹤桐叹口气,重复道:“苹儿。”

冷苹又笑,暖洋洋的,他本人不自知,但在杨鹤桐眼里,这一笑能融了华山万年雪了……



(最近真的沉迷武华无法自拔!!!我永远喜欢你们华山师弟!!!!!!!!!!!
以后clx的文都是用这几个名字的w
七个人就是好,随便一对cp出去玩都有另外五个人能凑五人本(x
惯例求红心求蓝手求关注求评论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