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多cp】这个学校招聘的时候到底经历了什么·第三弹

最后一弹啦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好!我回来了!荣耀高中的老师们终于写完了我的妈这大概是写过的里面最长的了
下一篇预定是叶蓝!ww重操旧业(x
双鬼那部分有一部分来源于生活(会唱despacito的小哥哥是真的让人心动
(一下省略好几十楼!w


168L 楼主
放学了!!!但是我还有课要上……………

169L
现在的中学生真的感觉好苦啊…

170L 楼主
emmm是小语种,我们学校吧……开设小语种课程,那个…………我是…西班牙语。
说到这里…还有二十分钟上课我们来说一波!!小语种的两位老师!
一位是教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的我的班主任李老师,还有一位是教法语和日语的吴老师,两位老师已经在一起了,男老师你没看错。本来是有一次外宾来访的时候找了李老师来当翻译,后来谈拢了合作关系就劝说了李老师过来当小语种的老师,和翻译,翻译的工资另外加钱,听到这句话李老师非常满意拉了吴老师夫妻双双把钱赚来了。
要说吴老师,平常带有一种慵懒的感觉,是个冷美人类型的小哥哥,所有同学都认为他是个女王受!!不接受反驳意见!
李老师,就是个金毛(不,忠犬攻了。

上李老师的课还好,上吴老师的课真的令人绝望,李老师平均每三分钟扒在窗口看吴老师,灼热的视线令人无法无视,有一节课令法语班同学印象深刻:
“李轩!你来干嘛?回去,不要影响我上课。”
然后李轩老师在门口唱despacito,那个知道了歌词意思就会emmm的西语歌,唱到后来吴老师脸已经红成一片,耳尖也是红的。
我擦我真的心疼法语班同学。
后来吴老师出去把李老师暴打了一顿emm?李老师你欠揍吧。

揍完吴老师继续上课,和同学们说:你们快去举报你们李轩老师,说他讲荤段子。
老师如果不是你脸还红着我们会觉得这更加有说服力。

李老师和吴老师也是大学认识的,吴老师是李老师后辈,当时社团招新,模联社李老师听见一口好听的法语字字生香一回头看见年轻得掐得出水的吴老师,吴老师本着在外笑嘻嘻心里mmp的良好情商,对着李老师笑了一下,当时李老师就一见钟情。

天呐,世上居然还有这样纯洁好看的人儿他居然还对我笑了哦天哪他的眼里有万千星尘这学弟我一定得泡到手。

功夫不负有心人,一星期后吴老师被烦得加入了模联社,李老师毕业的那天他们在一起了。

我靠这个追人的故事居然还贼吉拉漫长你们是少女漫画男女主角吗这么墨迹单行本都能出十几本了!!!!!

171L
我ffff………佛慈悲心疼死法语同学

172L
想知道lz是怎么知道老师的大学往事的!
貌似是个外语学院

173L 楼主
西班牙语同学也很苦的李老师天天在讲他和吴老师的情史我们都要背下来了!!!!
李老师,讲课可以吗。
老师:你们为什么那么热爱学习?
我fffff…………佛慈悲

174L
小语种同学多灾多难hhh

175L
李老师说西语肯定很帅,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觉得他很帅(叉腰

176L
应该是挺帅的,不然怎么能和吴老师在一起

177L 楼主
长得是不错w
跟你们讲讲李老师长达两年的追人史:
李老师动用手上拥有的所有关系查到了吴老师的课表、寝室、和qq号码,但是他做这些事的时候吴老师已经把它锁定成了变态+跟踪狂…
李老师我给你点一秒蜡hhhhh
李老师显然不知道自己在喜欢的人心中形象,在社团里处处关照吴老师,教他怎么怎么写稿子找数据,在吴老师被高年级缠住的时候出来保护他(那时的李老师还不知道单论武力还是吴老师比较高)。

但是这并没有改变他在吴老师心中的印象,甚至还加上了一层:傻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上面一句是吴老师说的我哈哈哈哈。

吴老师真正开始有好感是因为一场玛丽苏的事件。吴老师那时候正好生病但是自己比较迟钝只觉得有点难受头晕,一个没注意摔倒后被一旁的铁箱子砸到了头,发出好大一声响,李老师正巧路过(然而他到底是正巧路过还是有意跟踪就无从所知了)整个人比吴老师紧张几十倍,轻轻扶起吴老师,发现他头部侧边流血还被划开了好长一道口子,整个人迷迷糊糊的在发烧,心疼的不得了,把人背去医务室让老师包好了以后就要打120,吴老师挣扎着最后一点力气说神他妈120叫个出租车就好了…于是吴老师就坐了人生中第一次120…………
emmmmmm

178L
能看出来李老师的紧张hhhhhhh

179L
明明是这么紧张的情况下为什么我那么想笑hhhhhh哈哈哈哈哈哈www

180L
不要这样啊要是你们是李老师还笑得出来吗可惜我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1L 楼主
后来李老师非常慌张地在吴老师的指导下帮他挂了号,做了ct后去神外科检查后幸好脑部没有什么大问题,吴老师是外地来上学所以父母也没法及时来学校。李老师在缝针的时候紧张地握住吴老师手说:“阿策你要是疼就抓我啊”结果第一针下去李老师就晕了过去。

吴老师:“cnm李轩你晕针来着。”
然后吴老师就很平静地缝了七针,缝好以后把李老师扶到外面一边玩手机一边等李老师醒。

这什么鬼剧情。
不过吴老师从这个时候开始喜欢上李老师的w
真的温馨

个头。
李老师真的……厉害极了…

182L 楼主
李老师毕业那天吴老师哭了。
吴老师坐在学校的咖啡厅一楼,买了杯美式不加奶不加糖,看的书是青山七惠《离别之音》,窗外是一个个和李老师合影的女孩子或者好哥们,吴老师那杯咖啡一口没有动过,静静看了半个小时的毕业合影。然后李老师挥手告别了最后一个同学,看向他的时候,吴老师忍不住了。
李老师走进咖啡厅问他要不要来张合影的时候他哭了。把李老师吓半死,连忙问是不是哪里疼(emmmm老师你是活在梦里?

吴老师拉着李老师手就往外走,一边走一边哭直到把人拉到某两幢楼之间的小弄堂里,转身,把自己埋在了李老师怀里。

果然你们走的还是言情偶像剧套路。

抱了好一会儿李老师才回过神来一手抚上李老师腰一手擦掉吴老师的眼泪,然后又把人抱了好几分钟。

然后他们当晚在锦江之星过了一夜,大家都懂得,李老师就这样泡到了吴老师,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183L
嗯这好吃真狗粮

184L
嚼嚼嚼嚼嚼嚼嚼嚼嚼

185L
这一对老师真的太他妈言情小说了啧,我们家狗明天的晚饭都被我吃没了

186L
感觉吴老师其实还是个傲娇!

187L
delicious.jpg
这对老师总是在我以为这是狗血言情剧的时候戳中我笑点,吴老师也太可爱了叭是天使

188L 楼主
是的!是天使了!我上课啦w

188L 楼主
我去吴老师在门口给李老师理了理领子,他们戴了对戒!!!!!铂金的耶!

189L
结婚结婚结婚

190L
结婚实锤,太强了这对

200L
两百了两百了

201L
恭喜楼上

202L
我是两百吗!

203L
我是两百!

204L
不你们不是

205L 楼主
话说吴老师和周老师是同期的耶!好来说说另外一个和他们同期的方老师…………emmmmm方锐老师(这名字应该还挺普通算了暴露出来吧这个破学校怎么姓方的这么多

方老师是教英语的w以前在大学当助教,和当时带他的林教授关系特别好,后来林教授受伤转职到我们学校,方锐过两年也来了,这就是!爱———————

但是我们学校不差物理老师了……于是方锐应聘了英语老师!居然也过了!妈耶鼓掌

初次听小戴老师八卦新来的方老师时我们简直热泪盈眶,后来我们发现故事是美好的,方锐是烦人的。在小乔老师还没教我们之前,我们的英语课是方锐老师带,但是我们英语课代表同学每次到老师办公室都找不到他,后来我们知道了方锐这个人不在林老师办公室就在食堂、花园等等反正就是不怎么在办公室。

他还是整个办公室下班数一数二早的!!你到底怎么办公的!!!!到林老师那里吗!好像还真是。

林老师简直宠方锐宠得不行!方锐说吃腻饭菜了带他出去吃,方锐说想待在他办公室就随便待,方锐说你看我真诚的眼神也很配合地认真看!

但是锐锐笑起来超级可爱w活的暖男(x是小太阳……如果他不是我们的老师我们对他的印象不是小狗比的话他应该在我们班很受欢迎,毕竟去叶老师那里问题目的时候还是经常能碰到方锐的。

通常他在和老师们一起开黑,打那个很火的荣耀。

一个办公室,全员开黑,没法问题目,其实叶老师的话,你把题目读出来,叶老师还能秒答,但是看他们打游戏的人实在太多了……办公室水泄不通啊!

后来我发现了。不只是这一个办公室这样!

啊………扯远了
我们回到方锐这个可爱可恨的小假暖男身上,他为了我们不打扰他和他林大大的约会给我们布置十五页英语作业…好好说话方老师,小心我们写你被林老师干哦……
写是写了,作业……也写了……

方锐挺厚脸皮的其实,每次找到他窝在林老师旁边下巴搁在人家手上哼哼唧唧不办公他都像没事人一样一点不顾影响,直到一旁的德育主任韩老师咳嗽一声才抬起头看看我,语重心长地说:哎呀,你除了我还认不认识其他英语老师了啊

我:不认识

方锐:楼下刘小别老师了解一下?

方锐同志你眼睛里让我赶快走的眼神已经传达给我了呵呵,走就是。过了三分钟我重新回到三楼,跟我和蔼可亲靠在林老师怀里看视频的方老师说:老师,卢瀚文学长了解一下?

方锐头也不抬,直接甩出一句:不了解。

我靠啊你个有男朋友宠你的基佬!了不起啊!不给我批作业这么自豪的吗!

林老师在这种时候会摸摸方锐的头,哄哄他把方锐这个狗东西哄好了来批作业,我们都无敌爆炸感激林老师der(x

(大家不要误会我们很喜欢方锐老师der
方锐有一次超帅的,我们学校女学生出校门被乞讨的缠住要钱,方锐走过来把女孩子们推到身后,全程微笑着把那个乞讨的emmmm大叔怼走,我靠你男友力这么棒的吗方老师!完了还给我们比个yeah啊天呐给他帅到地上。
啊林老师也是很有威慑力的,不管说笑面虎还是说斯文流氓都挺对的,听说有次方锐(在大学期间)不小心喝醉的时候被人纠缠林老师走进弄堂抄起板砖很自然地走过去把方锐搂进怀里举起砖笑着说:“快滚,不然就不是死不死的问题了。”
帅疯了我靠

206L
哇哦

207L
感觉所有学校都有一个韩老师一样的人(你的重点!
林方真好磕

208L
哎本来是一个帅气能干的男孩子就到了特定的人面前就只会被宠了,啧啧啧可爱

209L
嗯韩老师总归没有cp了凶巴巴(x

210L
楼上不懂啊!就是霸道总裁只对你一人温柔款的!才!好!吃!

211L 楼主
emmmm确实是有的但是韩老师并不是霸道总裁款他只是看上去比较凶让人想跪下来把钱包交给他把手机里的哔者荣耀删掉换成哔业帮。
韩老师其实很好的啊!学校活动的时候我们有个妹子出cos还给他说可爱了喂,当时情况是这样:
走廊,妹子:诶这个样子会很怪嘛w
我们:不怪不怪你真可爱
韩老师(路过):萤草?很可爱啊

哇哦,原来是这样的韩老师

但其实我们更怕的是韩老师cp的张老师,因为在韩老师面前我们只要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友爱同学思想健康积极向上就行,但是在张老师面前我们还加了几条:有时间观念(不能迟到,一秒也不行)、不能睡觉(使张老师认为你没有早睡早起)、你们如果没有听到上课铃那我也没有听到下课铃、中午固定午睡。

顺便说一下德育处这个神奇的地方是由韩老师张老师林老师和emmm某可爱的美术老师(男)组成的。
这就像小学的时候经常做的那种题:找出不符合的一项,一看就知道这道题选的就是这个美术老师。

美术老师的事等会再谈。

来说说韩张,严肃cp,正经发糖。

有一次张老师午睡因为工作迟了一点,生物钟整个都叫嚣着睡觉啊睡觉脑子已经不太清醒了,愣愣地往前走差点就要撞到墙的时候从旁边上楼的韩老师眼疾手快地伸手挡在张老师的脑门和墙中间。

(我知道这个画面在两个严肃的人之间显得多么emmmmm搞笑(?)但是你们相信我韩老师真的只是长得比较严肃

然后非常正经地把张老师送到了医务室发现只是睡着了,又把人搬了回来,强,无敌。
当时是全程公主抱这种事情我们真的一点也不想知道但是实在是太吸睛了好吗!

212L
哇你们老师是不是……戴平光眼镜叫林jy哇…以前在HX大学教书的那个

213L 楼主
是!!!!楼上这位是师姐吗

214L
是…是师兄(不要在意这么多
林教授以前是因为被举报说家里祖父那代是有名的黑道才被辞的林家是真正的黑白通吃还贼有钱,小说里一样!方助教和林教授从小时候开始就是对门,当时年幼方助教可能用他真诚的眼神(本人亲口说的 打动了林教授于是一场豪门深恋开始了
虽然日常方助教说的话只有一半可信

215L 楼主
我靠……这么厉害的嘛
锐锐入黑道家不会被吃得骨头都不剩吗
嫁入豪门剧情是真实存在的啊前提你要有一个不显山不露水的豪门青梅竹马还住在对面。。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216L
张老师真的很严格了

217L 楼主
其实这两个人吧比较贴近严肃讲笑话的风格
有天张老师自己带饭,韩老师看着不错问其中一道怎么做然后张老师就很开心(表面看不出来)地跟他说,开始还很融洽,到说到调味的多少的时候张老师:“加十分之七勺醋。”
办公室突然变冷,
当然这是事后某美术老师告诉我们的
张老师真的很严格……

218L
某美术老师感觉是八卦男孩子的类型一定是受ww

219L
这个皮皮的美术老师在这样严肃和两个人还有一个笑面虎组成的德育处里生存下去真的挺不容易,心疼

220L 楼主
其实德育处不是只有四个老师的
好像有人在意德育处到底干啥…………其实就是负责纪律、升旗仪式和早操的主持、发表重大通知、处理学生受伤事件…等等

职务十分繁忙,钱也不少,期间要应付各路熊孩子和熊家长,要么有足够的亲和力要么有足够的威慑力,前者如美术老师张佳乐,后者如政治韩老师历史张老师和物理林老师。

张佳乐老师是个幸运E。
从上一段末尾那个只有他一个人的分类就能看出来他工作多忙。
其次,我们学校,挺缺美术老师的,所以乐乐老师一个人,带着一个年级的课,还有一个社团,其美术才华出众,设计了我们学校的校徽,并在下一秒遭到了校长的否决。

乐乐老师用了他最出名的画法,独此一家繁花血景,泼墨,大面积的颜料,美得令人窒息,但是并不适合做校徽,颗颗。

做校刊做杂志小报,全校师生基本是靠他,乐乐老师天天抱怨觉得自己到三十岁就要秃了,事实上你应该正面自己已经二十八但头发依旧好好的现实了,并且你头发护理保养得油光水滑的,长发能在脑后扎个揪揪,还染暗红色,男朋友都找好了,钱也赚得挺多的,男朋友的钱更加多。

我们挺希望你秃的,这样能让我们心里好受些。哎你不是幸运E属性吗怎么那么成功啊……除了你高级职称又差一点点拿到的事情,走在路上被小中预推了一下摔倒在地上撞到头的事情,还有上次又一次被评为了最喜欢的老师第二名以外。

对不起乐乐,你真的挺惨的。

221L 楼主
乐乐的男朋友是我们现在的体育老师,以前的武警,在乐乐大学一个人回家被纠缠的时候出手相助过,乐乐对他一见倾心,正好孙老师那时非常有正义感地给了乐乐他的电话,一来二去就熟了,当时乐乐已经在业界挺有名气,被爱情冲昏头脑的乐乐老师当年个人画室里放的全是孙老师的画像,素描油画水彩,两人感情正处于热恋期时,孙老师出事了。
出任务的时候被对方持枪伤到手,虽然手能用,也制服了歹徒,手上神经还是出了问题,医生说以后都不可能握枪了。
孙老师被迫辞职,身心创伤,当时就一根烟一根烟地抽,把乐乐心疼的不行…乐乐当时放弃了很多机会…自己的事业也一样遇到了瓶颈,当时两个人压力都很大差点分手(乐乐讲这段的时候整个人泪眼朦胧很是入戏

然后孙老师就出现在他身后问他:“是谁说差点分手的?”乐乐一吓,凶巴巴地问孙老师:“靠!不是你那个时候萎靡不振的吗!我他妈又不想分手!!”

孙老师脸色才稍微好点:“我告诉你张佳乐,不管什么时候我都没打算放手的你敢跑我用什么方法也给你绑回来。”

然后他们就去腻歪了

真的搞不懂!为什么我们学校的老师总是喜欢跟青春期学生讲述他们的情史呢

ok fine
我感觉我这篇都在写他们秀恩爱!根本没能表现出乐乐的幸运E
他大学里每次都是系里第二,所以还被叫二乐乐。每次想去撸猫都会被挠、总是看着喜欢的菜在面前被点完最后一勺、总会有人把他的墨水打翻…………之类的

真的苦

emmm到这里为止大概就没有什么其他的cp好写了以后有缘再见吧w

222L
哎乐乐真可爱…………

223L
乐乐真可爱,想娶

224L
ls怕是要被前武警打噢

此帖已封
王不留行、鸾辂音尘、鬼灯萤火等人已打赏

评论

热度(1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