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叶蓝】一百次的欺负你中有十次我想说爱你·2

来啦!!!我清明节玩游戏玩的十分快乐ww从黄金二一路mvp输到了黄金四。
呵呵。气死人。
(现在正在一边等待三国无双八下载好一边看我爸玩ff零式
写这种小短片真的好费脑洞啊我觉得根本写不出100篇



11.
许博远的微信名叫蓝桥春雪,小号叫蓝河。
叶修费劲心思找到小号后,得意洋洋地在许博远面前炫耀了一番,虽然之后被许博远当成跟踪狂嫌弃了一分钟左右。
与大部分人一样,发送时候申请后叶修开始看起了账号蓝河的朋友圈,一脸刷到底,看到那个“朋友圈只允许看十条”后退出,悄悄打开许博远密码为123456的手机同意了好友请求。

现在朋友圈只有三天的内容了,这三天来蓝河一共就发布了两条。
叶修觉得设计这个微信功能的人脑子有病。
不加好友可以看十条,加了好友只能看到两条,加好友有个毛线用。

12.
叶修有点气,嘲讽了半天许博远这么喜欢蓝字以后就叫老蓝吧
许博远正在喝水,噗的一下空中出现一道彩虹,他咳呛几声,断断续续地说:“我…比你……小好吗??”
“那就小蓝吧,小蓝~”
“滚!”
“小蓝?”“小蓝?”
化学课代表王杰希过来收作业,目光万分鄙夷地看了一眼纠缠不清的叶修:“你们是在对巴啦啦小魔仙的戏吗……”
“………………”
“守护甜心?”

13.
放学了,该走的人都走了。
叶修与许博远相视一笑,眼里透出心照不宣的笑意,后一秒,拿出了电脑。
“这一把我绝对带你吃鸡。”许博远愤愤不平,以前都是被叶修带着,面子实在过不去。
“就你?还带我??”
“赌不赌?我们绝对能吃鸡。”
“多少钱?”
“堵饭吧,一个星期的午饭。”
“好,成交。”
游戏中,叶修捡起一把枪,蹦的一声爆了许博远的头。

14.
果然还是哔者荣耀好,根本不存在杀队友的情况,许博远操控着露娜在野区作威作福,一蓝马上就拿到了,旁边的孙悟空一棍子下来弄死了蓝爸爸。
“孙悟空是谁啊我靠!”许博远环视周围开黑五人。
“我呀!”叶修兴致勃勃地举手说道。
“我fffff………”
叶修闭眼单手举在胸前:“我佛慈悲。”

15.
许博远这天有些肚子疼,属于那种仿佛女孩子每个月都会有那么一个礼拜的疼,虽然他也不了解那个啥有多痛。
叶修一反往常,在饭点按住疼出冷汗来的许博远,说你等着我给你打饭上来好了。
许博远很是感动,等了半个小时,等到大家都吃好饭上来了,还是不见叶修身影。
许博远心想我真是信了他的邪,叶修却老神在在地坐回了旁边座位上,笑着说:“哎呀小蓝…我好像忘记给你带饭了。”

16.
你他妈这就有点过分了吧,许博远委屈到快哭出来。
“哎呀对不起啦对不起啦,别哭啊小蓝。”
一碗热腾腾的粥放在他面前,包着的盒子上是一家口碑很好的粥店的logo,但学校附近没有这家店。他瞄瞄叶修大冬天冻红的耳朵和侧脸上的汗,看他还在不住喘气,意识到了叶修大概是跑到学校外骑车去给他买的粥。

“滚,谁哭了,谁是小蓝。”
许博远喝着简单却好吃的青菜瘦肉粥,打量着叶修,对方被盯得不习惯,“干什么看哥啊?想以身相许啊?”
“滚滚滚,”许博远一脸嫌弃,“你今天吃错什么药了怎么对我这么好?还到学校外面给我买粥?”
“对啊,所以拿的是你的钱,还顺带请我自己吃了两串羊肉串。”

“你大爷。”许博远突然觉得胃更加疼了。

17.
语文课代表许博远早读领读,尽心尽力,从不怠慢。
“《笑》,预备起。”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他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许博远当时就想把书砸到叶修脸上。

18.
叶修属于虽然平常总是带头欺负许博远但关键时刻还是挺好的人。
这样的叶修有一个疑问,他从来没有看到过许博远真正生气的样子,于是有这么一天,叶修费尽心思折腾他,许博远终于憋不住,冲他吼了一句:你今天到底在干嘛!
又是往他桌肚里放假蜘蛛又是把他手机铃声换成巴啦啦小魔仙再给他打电话的,搞不懂这个人,成绩首席干什么不好像个小学生一样。
“emmmmm在你生气的边缘疯狂试探?”
“能做一点有意义的事吗。”

19.
许博远并不知道,其实叶修作为宅男来说体力和他差不多,属于跑一千米能被人套圈的那种。
为什么不知道呢,主要是因为在初中的时候叶修很有心机地在许博远后一组跑,而许博远一跑完就跑到旁边休息简直是一个定律,根本没有时间管叶修跑得怎么样。

高中第一次一千米,叶修终于和许博远在一组跑步。许博远从第二圈开始就不行了,这时一直跟在他身后的叶修使劲跑上来,对他说了一句:“小蓝你太不行了吧,我都套你圈了。”

那次一千米是许博远最高成绩。

20.
还是比叶修慢了,毕竟他自诩套了许博远一圈,总归要装样子到底。
许博远跑完气喘吁吁,身子都支不起来。
叶修站在他前方不远,向他张开双臂,右手拿着刚刚买的宝矿力迎接他。
原本是想抱抱许博远,安抚一下累得不行的人,再适当给他喝点水,解解口干,顺便说说话,在他头昏脑胀的时候定下来好了。
没想到许博远路都走不稳,跌跌撞撞走过去,无视了叶修的怀抱,拿走了饮料。
留下叶修一个人在那儿张开双臂持续三分钟。
第二次告白以失败告终


惯例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w

评论(12)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