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周江】你好我是来催更的(3)

催更猫第三弹www
(由于这篇小周是猫妖所以性格上会有点向那边偏转(ooc
小周现人形啦!!!终于可以正常谈恋爱啦
(高一东西真多,更新数量直线下降


周泽楷心想自己逃过一劫,幸好幸好。

没有被人类发现自己的真实身份。

江波涛刚醒来,并不想思考这么多,搂着猫钻进被子里睡回笼觉,直到编辑方明华提着大包小包上门。他空不出手来,只好牺牲良好的品德,哐哐踹人家的门。

江波涛像兔子一样惊醒过来,抛下猫咪和被窝,一溜烟跑出去开门。
周泽楷看见这种忙不迭的跑步方式,想起了上次看到被狼狂追三百里的那头鹿,以此来判断江波涛对即将到来的访客十分畏惧尊敬,且求生欲望十分强烈。

并且这种求生欲并没有什么卵用。

周泽楷就看着两个将近180的大男人,在一堆粉红色少女心泛滥的笼子猫爬架猫砂盆间捣鼓半天,搭好了他未来的小家。

周泽楷很痛苦,周泽楷生理心理上双重拒绝。

无果,被两个人抱着教他猫砂盆的使用方法。

太屈辱了!!!!!

而且江波涛到现在都没有去工作!这意味着他仍然没有看到自己为了委婉地催稿而打开的《轮回》文档。

很气。

所幸半个小时猫爬架使用教学结束后,方明华终于打算去收稿了。江波涛现在更新着的是一片玄幻小说,名字叫《一枪穿云》,一个大帅比主角,性格沉默不多话但实际上善良重义气,枪法更是没话说,这种男主角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们的热血故事,牢牢地抓住了各式小哥哥小姐姐的芳心。

别说是小哥哥小姐姐了,就是周泽楷,在叶修那儿偷偷刷这篇的时候,也在心里疯狂打 call。

人物设定出彩,唯一的不足是没什么女角色。男孩子们哭着求作者大大给安排个女主角,或者让男主搞个后宫也好啊;女孩子们一边抨击这些思想肤浅的种马爱好者一边万人血书让男主和好基友魔剑士在一起。

江波涛官方微博回复:“写什么感情戏!我都没有男朋友!”

周泽楷看到后默默鼓掌:“浪总牛逼。”

不过这也给周泽楷造成了心理阴影。

在他调查到无浪是个男的以后。

啧…还以为是小姐姐。
不过这个人还是挺可爱的。

那就委屈自己一下去当猫主子了。

周泽楷紧张地跟到工作室里,看着江波涛从容的把自己打开的《轮回》页面叉掉了。
………………

一声凄惨的猫叫响彻天空。周泽楷跳来跳去,风度尽失,把两个大男人吓得瑟瑟发抖抱团取暖,却不知小周心中怨念苦闷,潸然泪下。

回收完稿子,送走方明华,江波涛看着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挺尸的猫,捏了捏小周的肉垫,安慰他好久。

安慰方式基本上都是些能让他自己开心的事情,比如说疯狂撸猫,吸猫,还亲亲猫。

周泽楷被同为雄性的江波涛亲吻,并不开心。

好事成双对,坏事成堆来。
江波涛属于前者,周泽楷属于后者。

比如说,周泽楷现在面临着要被主人丢进浴缸洗澡的灾难,无论他怎么求救哀嚎,张牙舞爪,江波涛估计是死了心要给他放进水里感受做一条鱼的快乐。

不我不要这种快乐。

周泽楷奋力挣扎无果,一激之下化为人形,站在了江波涛面前。
那个时候江波涛的脸色非常有趣,周泽楷之后回忆道。

他的主人看见猫不见了,偌大的浴室里凭空多出一个裸男来,震惊之余,冷静地,一步步地退出了浴室,带上了门。

然后三秒后飞速冲进来,手上还提着菜刀。

“你听我解释?”周泽楷举起双手,脸色有点差,下面有点凉。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