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叶蓝】一百次的欺负你中有十次我想说爱你·3

哇真的想不出来要怎么写了………要不从五十回开始就直接双向暗恋吧,毕竟现在河河还没有喜欢上叶修
这次是21~30
昨天体育中考了超级痛苦😖


21.
蓝河最近排位频频输,好不容易上的钻石,马上就要跌回黄金了,他深觉不好,无法带动全场,便和叶修讨教有什么方法没有。
叶修老神在在,想都不想就说有。
许博远大喜,忙问是什么办法,听叶修道:“手机给我我来打。”
许博远一口凌霄血差点喷出来,又听叶修说:“放心,不要良心过不去,会收你钱的。”

22.
叶修看隔壁班的班长喻文州和副班长黄少天天天腻腻歪歪的,黄少天一张嘴里说的三分之一的话就是班长班长班长班长,然而两人感情如胶似漆不降反升。
叶修准备试一下,在他叫道第二十八遍小蓝的时候,蓝河黑着脸拗断了一支笔:“滚。”

23.
两人准备用哔者荣耀来定胜负,赌的是给老师打诈骗电话。
在中路河道许博远操控着露娜反应灵敏地干掉了韩信,自己也只剩血皮了她站在草丛中回城,一个措不及防被捅死了。
“我死之前出了复活甲噢。”
有手速了不起啊靠。

24.
最近英语老师开始了魔鬼式的默写,偏偏还夹杂着很多课外词,练复习都没办法,默得许博远都快吐了。
英语老师推推眼镜,说:“呵呵,错了五个以上的留下来重默。”
苦煞许博远了。
偏生旁边还有个叶修,最爱干的事就是发下卷子之后给他找错,英语老师近视看不清的错误一个个都能给他找出来。
许博远六点钟才从老师办公室拖着一口气出来,睁眼就看见叶修靠着墙懒懒散散地站着,在夜幕低垂和地平线的交接线上,背着光,伸手将东西扔过来。

25.
许博远接住,看到是喜茶,不禁大喜,开在学校旁边的奶茶店一向排长队,更别提喜茶这种长龙队了。
“买的什么!”叶修几乎可以从许博远亮晶晶的眼眸中看见太阳了。
“喜乐芝翠玉抹茶。”
“哇叶修你真是个好人啊!!!!还记得我喜欢吃芝士奶霜和抹茶!”已经全然忘记了早上被人坑到六点放学的惨剧。
许博远猛吸一口,茫然地看着叶修。
“多喝甜的会胖,多吃奶霜也会胖,所以给的无糖,顺便贴心地帮你摇了摇www”叶修憋笑憋得放肆。
不能忍啊………无糖的抹茶,有奶霜的饮料还摇?????
有奶霜的饮料怎么可以摇!!!!!
叶修没忍住,放声大笑之间被许博远追了半条街。

26.
最后当然是两人一齐累在了半条街处。
“你过来……哈…哈…………”许博远双手撑膝大口喘息。
“我才…不过去,有本事,你……继续追…啊。”
好的,菜鸡互啄。

27.
许博远从小练得一手好字,叶修从小练得两个好字,还是他弟叶秋的名字。
小时候犯事了签字永远签叶秋的名字,如此这般练下来的。
“哇…………老哥你这字我真是甘拜下风,怪不得你语文分数不好是老师实在看不下去了吧…”
“对啊要是你帮我写语文作业说不定我就能替代你语文课代表的位置了。但就算你字好看也没办法替代我数学课代表的位置,这就是差距,不要太崇拜我。”
“cnm滚!”

28.
“喔唷小蓝,吃棒冰啊?”
“嗯……”许博远警惕地盯着前方的人。
“我也热死了给我来一口呗。”
“哦好吧…”反正只是吃一口而已。
叶修啊呜一口下去,许博远的冰棍还剩个底,他麻木地看着被冰棍冰到猛张嘴哈气的叶修,一边哭一边把剩下的那一截怼进了叶修嘴里。

29.
体育考试,许博远一千米和叶修不是一组,他跑的时候叶修就站在前面等他,一帮女生在跑道外给他加油,扯着嗓子喊:“小远!叶修就在前面!!加油!”
许博远听到了一个趔趄摔在地上,膝盖磕破了好大一块。

30.
叶修把人横抱着送到医务室,期间引来各路学姐学长围观拍照。
叶修:“刚刚怎么摔的?都出血了?听到哥的名字这么感动啊。”
蓝河捂住脸拒绝了学姐的拍照:“不敢动,不敢动。你放开我好不好扶着我就好了……”
“不好,你说要是能这样一辈子就好了。”如果能抱你一辈子就好了。
“靠,你他娘的是想我脚伤一辈子都不好吗?”

第三次告白以失败告终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评论(5)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