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军训】竹在军训时期的教官二三事

每天都在备忘录里写,言简意赅流水账

我是精彩二连人,我们二连教官是最可爱的,就很想日


还有我吃一二五二





1.三班教官:来我们让四班先走我们要尊老爱幼


2.二班教官:我们只要叫的比一班响就好了


3.就在第二天,四班教官打了三班教官和二班教官的屁股


4.二班教官:转体的时候喊“团结”


“团!结!”


一班教官(让一班站着绕到二班笑着问):“诶口号是规定要喊团结吗?”


“没有呀。我们随便喊喊的到时候不用这个。”


“哦…”一班教官恋恋不舍地走开。


5.一班教官没听见集合口令,二班教官跑过去:“集合啦集合啦。”然后一起跑过去。


6.一班教官:我们要刚三班!


一班:狂吼


二班正好在教唱军歌,我们教官声音被盖过去,默默回头看了看一班教官。


“一班!好像!和我们杠上了!”


一班教官:“没有没有没有我们是一起的。”


7.“二连向教官问好!!!!”


“自己教官不用问。”(腼腆.jpg


8.一连教官:二连来来来我们结盟,来二连一连一起向三连四连喊话!


一连教官:四班教官帅啊!!!三班教官帅啊!!!!


一二连:四班教官帅啊!!!三班教官帅啊!!!!


教官:又黑又可爱啊!!!


一二连:又黑又可爱啊!!!


教官:晚上不洗澡啊!!!!


一二连:晚上不洗澡啊!!!!


教官:白天不刷牙啊!!!!


一二连:白天不刷牙啊!!!!


教官:你说奇怪不奇怪!!!!


一二连:你说奇怪不奇怪!!!!


教官:诶!奇怪不奇怪!


一二连:诶!奇怪不奇怪!




三连教官:无名小贼!!!!!!


9.二连教官:从进来第一天我就告诉你们,你们是什么!


同学:我们是军人!


二连教官:emmmmmm不对


二连教官:我们是最棒的!!!


二连教官:我们有没有信心超过其他连队!


二连:有!!!!!!


二连教官:我们是不是最强的!!!!!


二连:是!!!!!!!


(我们教官全程盯一班教官笑嘻嘻


10.教官:哎呀我嗓子有点哑了(小声


同学:报告!教官要吃润喉糖吗!


教官:emm不用我有w


然后接下来啊一整个课时教官都笑得很甜甜,压抑不住开心的笑容。


11.第三天晚训全年级被总教官骂个半死再罚个半死好多人都哭了。


总教官:好各连教官带到指定地点训练。


带到以后。


二连教官:(小小声)来放松一下甩甩腿,轻一点


(过了一会儿要教官们要给大家总结


二连:别哭啦…………你看你们都长得比我高了是不是


几个哭丧着脸的人:噗


12.摆臂练习,手臂举起很久不动。


二连教官:来,手,放————(下


我:嘶—啊—………


二连教官:(不喊下)我就喜欢听你们叫。“啊—,好痛哇——(棒读)”


13.二连教官口误将“二连最强”读成“二一最强”引发一众女孩男孩“kya————”


14.由于表现良好,二连五连先进食堂。


二连教官感到一丝丝无聊,将桌上抹布折成豆腐块,被过来玩的五连教官打了下屁股。


继而变成二连教官和五连教官比赛叠豆腐干抹布。结果当然是精致男孩二连教官赢了,正当他笑得很开心的时候,五连教官过来,“啪”得把豆腐抹布摁瘪了。


二连教官委屈屈,打了他一下。


“哼”


15.寝室去小卖部卖饮料。


途中遇见二连教官五连教官一起走。


“二连向教官问好!”


五连教官:哎呀,优秀优秀


16.“餐桌长出列”


“向右转!目标,食堂,自动导航开启。”


17.某天在大草坪上训练


草坪上有两只白鹭。


“教官!我们想去抓白鹭!!”


“教官你让它过来好不好!”


二连教官:(转向白鹭)过来!


白鹭:???


18.(还是大草坪上)


教官:诶这片草坪上有很多我的小宠物


我:什么玩意QQ企鹅吗?


教官(腿一扫草地):嘿嘿


草地上一群小虫子疯狂乱飞,我们哇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啊啊啊啊啊啊。


19.还是白鹭


“教官我想去抓那只鸟。”


“你不有嘛…”


“?????”


20.


“再见,战友!”


大家好像都忘了之前一遍遍练习得到的齐刷刷的敬礼


我敬礼了,因为我没能哭出来,也没有餐巾纸抹眼泪。


21.


总教官:女孩子把行李放下直接上车,男同学帮忙搬上去


22.


请五六连长多多监督他少抽烟少吃鸡多睡觉。


评论(1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