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周江】你好我是来催更的(4

催更猫第四弹,小短篇写着写着就变成了连载,我是有什么疾病吗


不过到这边就暂时告一段落啦,希望催更猫还能有第二篇章跟大家见面


hhh毕竟本来就是个小脑洞,两人的相处日常有时间应该也会写ww




“emmmm你听我解释?”


看着对面一丝不挂且某部位尺寸十分可观的帅哥,gay佬江波涛咽了咽口水,臣服于美色下同意了给小周一个重新做猫的机会。


周泽楷一想到自己要是重新做猫就得使用那些方明华带来的粉嫩猫用品,毫不迟疑地拒绝了江波涛的提议。


僵持许久,四好青年江波涛拿刀威胁周泽楷不准出浴室,跑回卧室找了套买大了的衣服,娇羞着打开门塞给那人又急匆匆跑出门。




怎么说也是个二十好几发育正常的男性青年,攀比心理生生涌上来把色心压得死死,灌得江波涛脑子里只剩下“???19?还是20?”的不可置信。




江波涛脸上余红未褪,周泽楷推了门走出来,有点嫌弃江波涛买大了的小企鹅睡衣。


但是江波涛一点不嫌弃,再大有什么用!还不是要乖乖穿我的小企鹅连体睡衣!!下一秒周泽楷双手捏住江波涛脸颊扯了扯,满脸黑线问:“就没有其他的了吗……”




江波涛打开他的手,骄傲道:“怎么了怎么了!我又没有钱,原来只要养个猫的现在得养个人,怎么可能给你买新衣服。”




他想了想,飞快补道:“而且我要不要养你还是个问题,你到底什么玩意?”




“emmmmmmmm……”


江波涛咄咄逼人:“人?猫?”


“妖。”


江波涛倒吸一口冷气。


“九尾猫妖。”


江波涛叫道:“你骗人!之前猫形态的时候你其他的八条尾巴呢!”


“藏起来了。”




周泽楷观察到对面的人喉结上下滚动,眼睛里多了些期盼,野生动物的直觉告诉他接下来江波涛说什么也不能答应他。




“我能…”


“不能。”及时打断,周泽楷对自己这一波猛如虎的操作十分满意。


江波涛举起手中的菜刀。




五分钟后江波涛同样十分满意地撸着怀里的九条尾巴,撸了个爽后满脸都写着快乐,宣布可以养小周,代价是每天任撸。




“可以不洗澡吗。”周·失去尊严·乖乖任撸·泽楷小声逼逼。


“不可以。”




周泽楷眉心突突地跳,一跃下了主人的腿,化作人形,身穿小企鹅睡衣威胁江波涛道:“两个条件。一,正常的衣裤;二,重开《轮回》。”




江波涛听见第二个要求怔着许久,后如醍醐灌顶。


“你…看过《轮回》??你接近我的目的是啥??你一个九尾猫妖你来催稿的?”




周泽楷有点紧张,动机就这么被直言出来有些落了他面子,但高贵的九尾猫妖不能露怯。


“别胡说。”


“向我许愿的人太多了我才来的。”


“呵。”一个字,表达江波涛此时的不屑与骄傲。




有些猫表面风光无限,其实澡还是得洗。




“喵嗷!!!!—————!———!!”


“小周!!老实洗澡!哇别蹬水!!!衣服!我衣服都湿了!”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