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叶蓝】一百次的欺负你中有十次我想说爱你(4)

是我!这次的比较长!而且超级正经,从下章两个人磨磨叽叽表白之后就是疯狂撒糖了!!!


31.
许博远最近很惆怅。
身边一个个的兄弟们都不知怎么被看上,迎来自己的春天交上了女朋友,今天约吃鸡,兄弟们说不行,女朋友要不开心,明天打排位,兄弟们道歉说,哎呀小女朋友要去家里玩。

沉迷酒色!!重色轻友!!
许博远很生气地抱怨:到时候我也找个女朋友,秀不死他们。
叶修随口一说:“喔唷,您喜欢过女孩子吗?都没听你说过。”

两个人陷入死一般的沉寂。

32.
我靠,好像真没有。
这个念头在许博远脑中被无限放大。

叶修忐忑地问:“要不我俩试试?”
许博远:“我俏丽吗?”
“你…………………还行吧………”
“我,俏(敲),丽(里),吗”

33.
“我是国王………”吴羽策本就是被李轩硬拉着来玩的,现在手上捧了本法语词汇玩得心不在焉。
叶修悄悄给人递了张纸,吴羽策不动声色在树上敲了几下:摩斯密码ok
“那就三号对窗外大喊:我喜欢五号。”

三号:许博远 五号:叶修
许博远感觉这个世界在针对他。

于是他开了窗,深吸一口气,喊道:“我喜欢五号!”
回到座位,李轩和吴羽策左右拍了拍叶修肩膀,帮不了你。

34.
这一局是喻文州国王,笑面虎莞尔,皓齿轻启,吐出了一段恶毒的语言。
二号和六号,请你们拥抱十秒

只是在午休的时候玩一会儿,旁边这么多同学,女孩子们最近挺奇怪的看到男孩子们亲近一下就两眼放光还能写出本小说来,阿策的清白就会荡然无存了,不行,这样不好,cnm,阿策只能让我来抱!

以上为知道二号是吴羽策的李轩脑内活动。
“二号是我……”吴羽策看了一眼牌。
“我是六号啊…”许博远开始冒汗。

这张桌边两只手同时举了起来:
“我替许博远/吴羽策。”
两人相视一笑,目光中是赤裸裸的“谁tm要跟你抱。”

35.
“哟李轩大大你身材挺好啊,练了给谁看呢这是?”
“呵呵老叶,你还是多关心一下自己吧,在这样下去该虚胖了吧,到时候女朋友不用说男朋友都找不到的颗颗。”
“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

吴羽策和许博远拿着手机疯狂拍照,李轩和叶修紧紧拥抱在一起,仿佛要把人勒死。

36.
叶修最近迷上了尬撩。
“来来来小蓝你听我说,你有打火机吗?”
“哈?怎么可能带打火机来学校?你为什么问我?难不成你抽烟?”
一连串问题砸下来,弄的叶修美滋滋,享受许博远担心自己的目光。
“那你是怎么点燃我的心的?”

黄少天下课路过叶修的座位,大咧咧问他:“咦老叶,你右边脸怎么红了一块?”

37.
叶修第几次看到许博远被人告白了呢?记不太清了,许博远这么温软的性子,长得也不错,成绩不差,除了体育,小少年类型的学弟不仅受同届女孩子欢迎,更是牢牢抓住了学姐们的心。

许博远在窗外很有礼貌地又一次拒绝了那位女生,九十度鞠躬表示了自己的歉意,那女孩子哭着跑开,许博远眉绞在一起,回头来看叶修,眯起眼睛笑了一下,春风拂面,吹动他略浅的发,少年夹杂一丝苦涩的笑容让叶修的心随之一震。

揪紧了,再没放开过。

38.
叶修清楚地认识了自己的感情,等许博远回到座位上后打着哈哈问他拒绝了那么多女孩子,到底喜欢什么样的,支棱着腮将颊上绯红掩盖。
许博远好好想了想:“温柔的,体育成绩好的,长发天然呆的吧。”
草,太他娘的直了。而且没有一个是自己符合的…………叶修觉得自己不可能有希望。

许博远脸上还残存一片薄红,心里想:“傻逼,爸爸喜欢的是你。”

39.
“作为过来人,小蓝,你知道怎么样才能让小姑娘告白失败的时候不难过吗?”
“不………不知道。”对自己告白的小姑娘都哭着走了,着实让自己感到挫败是一点不假。
“你就跟她们说,我们现在还不能谈恋爱,但你可以努力学习,考上清华。”
“?????”
“既能让人家好好学习,还能给她一种考上清华就能和你在一起的错觉。到时候他淡忘了,身边更好的男孩子多的是。”
“你就不怕她们一起考上清华以后来报复你这个渣男吗?”
“呵呵,你傻呀,所以我骗她们每个人去了不同的大学,根本不可能让人家碰到。”
“哇……………渣男…”

40.
半个月后,叶修憋不住了。
他感觉整个人百分之七十的水里装的可能都是蓝河。
一种想要告白的心情呼之欲出,消停不下来。
叶修平常也都是有啥说啥,根本没有想跟自己有趣的同桌瞒着点什么,插科打诨把人弄毛了有时候还挺好玩的。

结果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人家之后苦苦忍了半个月,第一年都快过了。

过就过呗。叶修想。

过完了就表白算了。

叶修说到做到,一颗纯洁的处男之心在即将告白之际扑通扑通响得二模发颤。
“哎,小蓝,你把眼睛闭上。送你个礼物。”
“…………”许博远表示我觉得你要暗算我。
“真的真的,就一次,绝对不捉弄你。”
许博远听话地把眼睛闭上。
一只大手横着覆盖在了眼上,许博远眨了眨眼睛,发现那手严严实实的看不见一丝光亮。
许博远咽了口唾沫,感受到了对方淡淡的鼻息,唇上一触即分地蹭过什么柔软的东西。听见那人自语:“算了。”
覆住眼的手被撤去,还没法很好地适应突如其来的光线,脸又被捧起,对方凑近,拨开他额前碎发,在他眉心印下近乎虔诚的一吻。

许博远逃也似的跑了。
时候他觉得不应该,他应该顺势表白的,嗯………明明对方做了他肖想三年的事情,自己却逃得跟逃命似的。

叶修觉得自己这步棋走错了,他根本不应该吻许博远,念想是过了,看到那人小兔子一般跳开的场景有些好笑又有些失望。
总不能跟他解释这也是在逗他吧………

许博远,这可能是最后一次欺负你了。

第四次告白,没有告成


惯例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评论(1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