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推文】ball ball你们快去看看这几篇因为名字而吃亏的绝世好脆皮鸭(?


最近看的原耽质量都超级高的!!!!!!

想给大家推荐一下!放心我雷很多的!这样我都能吃下去说明都是好书!!!!
1.反派他过分美丽,by骑鲸南去。超级好看!作者收伏笔的时候看的人觉得整部小说里每一个字都有好大的作用!!不一样的穿书!(其实我不咋地喜欢穿书,所有看过的书里穿书只有这一篇和渣反,而这一篇的剧情由于长度和人物经历的关系比渣反还好充实,人物塑造绝妙!
多人cp,贼虐,一口虐都吃不了的小姐姐不要看,我今天哭到心口疼。主cp是卖乖小奶(狼)狗(病娇)撒娇美人师弟攻x风流倜傥宠师弟武力高强大师兄受
超级好看,去看!
我觉得这文纯粹是因为名字太不正经所以才没有收到关注的,这文在晋江我觉得至少能排前五十(纯爱

2.emmm其实我们还有…起名字更加随意的
重生之庶子逆袭,by四月流春 虽然真的很好看,但是我一向同学们安利,他们听见书名就是一声:“哦嚯……………”我从来没有安利得这么失败过!!!!!!!
宫廷的故事!是重生(其实我也不喜欢看重生不过这个很好看的!)清新不做作的重生,只重生到了三年前。
武力高皇子攻x市井小状元尚书受,受,超,可,爱。
脆皮鸭汤(你们懂得……清水),攻最后成了皇帝!不准备有子嗣就立了弟弟为皇太弟这个操作也是棒极了。
可甜了可甜了!两人之间没有什么虐的,除了受被暗算、受伤、被下药、被先帝打压以外………好吧…
唯一的缺点就是实在太真实了,攻外出打仗、受去出差blabla的……导致两个人的情感线!在我眼里!有一点像支线!任务!!
攻是三皇子,后面受给他寄信写赵三公子亲启超可爱!攻给受写信叫的是小容大人,wwww(姨母笑
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受是攻养的兔儿,后来小受用实力证明拿状元让人很开心!
真的不要在意文的名字了!!!
(p.s. 文里还有一对好可爱的cp!!!可惜作者还没能把两人的文产出来…病弱美人温润如画四皇子受x江湖医师门派掌门痞攻(我超想看这对!!!!

3.我为仙君种情蛊(连载中)by魏香音
是时候该思考一下我为什么总是看这样名字的文了……
挺好看的!是薄荷发现的文,美人毒仙受诱不自知看得我心痒痒!!攻是表面面瘫无情内心情深腹黑(这样的吧 这个受超级美!我超想看满身苗银玲珑的阿蜒!我爱他!从现在看来情节紧凑并且很有意思,有一点点连续破案的感觉,攻受在那之间增进感情吧。

4.不谈恋爱就去死by龙柒
对不起…书名……我去面壁思过
很甜很甜的文!也是重生!系统文,实际上是系统在受出事后第一时间告诉攻让攻做决定要不要以命换命,攻毫不犹豫,后来受得到系统开始做任务换生命点,每天要减一个生命点,受一直以为是为自己续命用的,其实是给攻续命。最后谜底揭晓我仿佛石乐志,根本没有猜到这个结局。
特别特别甜,甜到牙疼!3对cp,另两个受都是受的发小们…………厉害,佩服。
娱乐圈paro,攻受小时候见过,受救了攻,但是受一直以为攻是女孩子,揭秘攻家庭的时候有点虐。不过后面马上又甜了起来,想吃小甜饼的时候强烈推荐!

5.温柔以待by吃素
超级好看,而且文的名字超级正常
前半段主要是字母戏,写得特别好!黑道pa,受超级诱,攻就是着了道,两人表面死对头私下恋人,攻和受都是一开始玩玩到最后动情至深。后半段开始正文,非常带感,两人身份被曝光的时候我:佩服佩服
两人都是白道上的人,攻是警察潜入,受是为了报仇家人被杀还靠关系摆平此事的纨绔。受最后因为自己解决了纨绔隐藏行踪了一段时间,文章结尾就是受跑到警察局找攻自首(假的)笑咪咪自报姓名的相遇。
前面r戏写的十分精彩,受实在太诱看得我鸡儿梆硬(等一下 两条大白腿,偏偏攻是腿控hhhhh
后半段剧情有点太快不过依旧是超神水平。

好看,快去看!
但是我反派他过分美丽还没有看完,最近要看这本!我先不写文了,大概停个两天吧(不要找借口

我永远爱陆御九!

评论(179)

热度(4276)

  1. 共3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