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关于江波涛的小鱼干(全员抽风向

死回来写脑洞的我


江波涛很愤怒。
江波涛现在很愤怒。
江波涛现在因为东西丢了而很愤怒。
江波涛现在因为自己的小鱼干丢了而很愤怒。


“说,是不是你拿了我的小鱼干!?”江波涛对杜明咆哮道。
“不是。”
“你的不在场证据呢?”
“我在看柔妹子的海报”

“虽然你没有拿我的小鱼干,但是你暗恋敌方队员,罪大恶极,想想要怎么弥补吧。”
“。。。加训”


“说,是不是你拿了我的小鱼干!?”江波涛对吴启咆哮道。
“不是的。”
“平常训练我就能看出来,是你的话做这种偷偷摸摸的事情完全不会被发现啊。”
“副队不要以为我职业是刺客现实中就也是刺客。”
“。。。”
“。。。。”


“所以你的不在场证明呢?”
“我今天一直在宿舍里。要被小明烦死了”
“好。”
“副队你去问问孙翔吧”
江波涛扬长而去。

杜小明去了训练室,吴启陪着去了。



“翔翔,不要欺骗我,说,是不是你吃了我的小鱼干?”
孙翔摘下耳机,看着副队说:“不是我,我没吃过。”
江波涛心中一震,孙翔这语气,太让人信服了,简直和红领巾们在公堂之上背诵毛主席语录一般,难道,真的不是他拿的吗!
“翔翔,如果你要吃,我以后可以帮你带一包,但你不能欺骗我你知道么?”江波涛慈母face.
“副队你这么不信任我!!你们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知道吗!”
“看来你是真没拿了。。。那你有目击到什么人吗?!”
“副队你看啊,这个事呢是这样算的,你喜欢吃小鱼干,这是为什么?”
“因为我没有时间背诵社会核心价值观和解放军蜀黍的革命英雄主义理念?”
“不,是因为你名字里有九点水啊!!!”
江波涛心中又是一震,这理由太夸张了吧!和自己喜欢吃小鱼干有什么联系,等一下你刚刚叫我九点水了对吧神他妈九水!!!



“翔翔你说得真棒!原来是因为这个啊。。”江波涛沦陷。
“对吧副队,你看吕泊远名字里也有三点水说不定是他拿的”
“谢谢翔翔,我去了!”
江波涛扬长而去。(嗯?


“泊远,说吧,是不是你拿了我的小鱼干!”
“不是”
“真不是?”
“真不是”
“真的假的?”
“真的。”
“什么你真的拿了我的小鱼干!!”
“不不不假的”
“好啊不是你拿的小鱼干是真的还是假的真真假假地搞什么!”江波涛大鹏展翅.jpg
“副队你饶了我不是我拿的”
“既然你回答出了我的问题。。。看来真的不是你拿的。”



所有的队员都问过了,江波涛很难过,小鱼干你在哪里,我好痛我好苦只有你能救治我~快回到我的身边吧小鱼干!
江波涛回到了宿舍,周泽楷坐在桌前摆弄着电脑,嘴里嚼着东西。
“小周吃什么也给我来点。”
小鱼干。
“小周。。。你”
“江的桌上。。?”
算了小周只要负责貌美如花就行,一包小鱼干而已,没关系。。。





个鬼啊!!!!!!

周泽楷一周都不能碰江波涛。江波涛这么说道。

江波涛事后想起来,哦
周泽楷
你名字里也特么有三点水啊!!!!!

评论(13)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