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聊天体】愚人节快乐

君莫笑:大家愚人节快乐哈,话说你们都玩了啥?

夜雨声烦:骗小卢说其实队长是他爸我是他妈刘小别其实是他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兼娃娃亲但是由于某些机缘巧合他失忆了所以我们就一直瞒着他



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

索克萨尔:重点是小卢他信了。

君莫笑:。。。叼烟.jpg

然后呢?

飞刀剑:所以这就是小鬼今天整个下午都在烦我的原因?!

君莫笑:忍不住想问他烦你什么了?

沐雨橙风:+1

鸾辂音尘:+1

迎风布阵:+1

飞刀剑:心累。。。,我复制下你们随意感受感受就好

〈流云:小别前辈~~~huhu~黄少今天告诉我了请不要再装了

飞刀剑:哈?小鬼你说什么?

流云:不要再装了我都知道了!你和黄少他们为什么要瞒我嘛,小别前辈?!

流云:还是说小别你害羞了?(笑

飞刀剑:我天这孩子经历了什么。。。小鬼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还有把“前辈”给加上不要直接叫我名字。

流云:不管小别前辈你说什么,我们之间的红线与命运的牵绊是不会断的,我可以一直等你噢

飞刀剑:妈的智障

飞刀剑:就是这样的。。。

鸾辂音尘:吓得我默默地拿起笔和速写本

周泽楷:我也…

无浪:队长说“我也被整了”(笑

夜雨声烦:呦呵,被整啦被整啦轮回你们玩什么样了你看看我们大蓝雨就不整队长多好是吧@索克萨尔

君莫笑:你们要是真整了手残不会被翻倍整吗

王不留行:你们要是真整了手残不会被翻倍整吗

生灵灭:你们要是真整了手残不会被翻倍整吗

逢山鬼泣:你们要是真整了手残不会被翻倍整吗

索克萨尔:笑

夜雨声烦:好好好队长你也别搞我想听他们怎么整轮回的无口队长,看上去很好玩的样子诶让我听嘛让我听嘛(甩尾巴

落花狼藉:前排墨镜瓜子

君莫笑:一人一打

无浪:嘛其实是这样的。

无浪:今天是嫂子生日,也就是方前辈老婆生日啊,方前辈就把嫂子带来了俱乐部,毕竟由于训练没办法在一起过生日就太遗憾了(都是骗小周这么跟小周说的

无浪:然后就让小周表演个节目祝嫂子生快

残忍静默:后来由于串通好了嫂子就说要听绕口令

吴霜钩月:队长当时的表情就很神奇了

冷暗雷:神奇的表情。。。怎么样的

海无量:

君莫笑:方大大别闹,人家说不定是这样的呢

无浪:小周的内心是拒绝的

沐雨橙风:哈哈哈有这么玩联盟之脸的吗

 

一枪穿云:(严肃face

冬虫夏草:哈哈英杰也是被玩坏了

王不留行:毕竟是微草的未来,还是要多加磨练啊

木恩:这就是你们骗我一帆在俱乐部门口的原因咯…心好累我从三楼跑下去…阿爸这太丧病了

王不留行:崽啊,阿爸对你很失望啊……小乔来b市那么长路你舍得?

木恩:……

君莫笑:这就很尴尬了

沐雨橙风:这就很尴尬了

毁人不倦:这就很尴尬了

迎风布阵:这就很尴尬了

小手冰凉:这就很尴尬了

小手冰凉:顺手@一寸灰

一寸灰:噢。你们。开心就好。

一枪穿云:?

君莫笑:我们对兴欣的未来做了同样的事

迎风布阵:可惜他没信

一寸灰:说实话,我还是有点激动的,不过转念一想今天愚人节,就没管它

木恩:没有爱了一帆,真没爱了一帆

 

一寸灰:∑(゚Д゚)爱在心里

君莫笑:噫

叶下红:噫

王不留行:呵呵

君莫笑:说起来蓝河也很好骗

夜雨声烦:卧槽叶不修你特么又对我们蓝桥做了什么啊喂以后见你一次砍你一次次次爆出你伞信不信

君莫笑:哇我好怕呀

八音符:

流云:

涛落沙明:

枪淋弹雨:

君莫笑:你猜【叼烟.jpg】

君莫笑:其实也就骗他穿了个女仆装脱了个女仆装而已

夜雨声烦:妈的!!!竞技场走!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皮卡皮卡皮卡sjsbnkallsnjswisjwiowkwjssjxhb

鸾辂音尘:黄少被拖走了??

索克萨尔:^_^

一枪穿云:细思。。。

无浪:极恐

 


评论(29)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