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7.6王杰希生贺】吓gay王杰希

王杰希7.6生贺
王爸爸生日快乐!!!!!!!!
ooc注意
我就是想把王队写得反差萌


去年王杰希生日的时候,那是一场很隆重的仪式,王杰希走进训练室的大门的一刹那,刘小别和柳非从门背后钻出来打响了礼花,忘记了自己生日的王队长还处在懵逼的情况下就被一群孩子拿着照相机按住照了相,随后袁柏清十分隆重地把手机拿了过来,微草训练室一般是不允许带手机的,王杰希刚想说让他别太兴奋连队规都忘了,还没有开口就听到了一段声音。

“生日快乐啊小队长…”
王杰希愣在了那里,袁柏清把手机转过来,那上面是没怎么变的方士谦,他在那小小的屏幕上挥了挥手,笑道:看见我那么惊讶?还是说被惊吓到了?

对啊,吓gay王杰希。

不过依然很开心就是了。
中午开始陆陆续续地受到礼物,有些是自家队员给的,有些是粉丝们给的,还有些是别的战队来的。
兴欣就送了个盒子,一群人聚在休息室看着这个盒子总觉得有种煞气,不过王杰希最终还是打开了,然后王杰希头上就飘满了彩带,箱子里面传来兴欣全员一点也不整齐的生日祝福,叫大眼的,叫王队的,叫王杰希前辈的,貌似还听得出来乔一帆不小心叫了队长的,然后一个弹簧小人从盒子里钻出来,眼睛一只大一只小,还能给王杰希拍照。

王杰希好好的又给整懵圈了。

不过微草全员倒是笑得很开心,毕竟他们拿到了王爸爸拆开盒子头上挂彩(挂满彩带)两个眼睛瞪得一样大了的照片,很好很好,这很微草。
他庙专门买了一套眼贴,智障。
轮回送了一盆麦蓝菜,智障。


这个七月六号谁都没有送王杰希礼物,虽然这次他倒是准备好了不会再受到惊吓,不过微草人民的画风就和早期的王不留行一样——妈的魔术师。
窗台上的那株麦蓝菜活得好好的,颇有一种要成精的感觉(x

一整天都超平静,除了粉丝有送祝福,一个礼物都没有。下午的训练快要结束了,刘小别从外面进来说队长楼下有人找你。王杰希纳闷了,父母不可能没事来看自己,粉丝的话俱乐部也不可能把人给放进来。

王杰希走到楼下,没见着一个人影,刚想上楼找刘小别谈谈人生就被人从正面一把搂住了,那人一看就是急急忙忙跑来的,声音里还带着喘息,他把头埋在王杰希颈窝里说了什么。

“我回来了”

方士谦。


王杰希突然就有点想哭,此时他看到了刘非从门里头头伸出了罪恶的小手(呸 摄像头,王杰希清楚地看到闪光灯闪了一下。

“柳非!!!!!”

最终还是方士谦拦住了他,一群人簇拥着把他推进了宿舍,然后所有人都跑开了,王杰希和方士谦站在宿舍门口思索着到底是进去还是不进去。

最终还是打开了门,听到里面传来了细细碎碎的声音和猫叫。王杰希立马像小孩子一样跑进去找猫,方士谦关了门走进宿舍,笑了声:“幼稚鬼。”

他进去找到了坐在床上抱着一只毛色很漂亮的暹罗猫一脸好高兴好高兴的王杰希,摸了摸小猫绒绒的脑袋,顺便摸了摸王杰希的头发。

“你小孩子啊?几岁了小队长?”方士谦调笑着又戳了戳王杰希贴着小猫的脸,王杰希一直都喜欢小猫,这一只又那么可爱,王杰希突然就放下队长的架子回归本性。

“呼嗯…”王杰希眯起眼睛发出气音,揉着小猫的毛问方士谦:“这只猫起什么名字?”

方士谦接过小猫说让他看看,暹罗猫眼睛一深一浅的水蓝,他鬼使神差地把小猫放在王杰希头顶上,笑道:“叫星尘吧。”

拨开他的刘海吻上王杰希的额。

第二天王杰希才知道所有的礼物都是队员跟门卫大叔说好先藏起来的,而那只暹罗猫则是队员自己出钱瞒着队长出去挑的。

嗯很好,你们又给了王爸爸一个惊喜,顺带一只方士谦。

吓gay王杰希了。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