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叶蓝】鬼瞳(13)

鬼瞳
这一章依旧短小
叶修就是不作死不会死hhh
有时爱有时恨这种相处模式
叶老师对你不好告诉我啊蓝蓝
我帮你把他写死(喂喂喂!!!!?喵喵喵喵喵???



因为身边就有个专业课老师帮着自己开小灶,蓝河作业一直做得挺快,星期五下午课业一完整理了东西就跟着叶修走了。

叶修走出校门拉着许博远去了许博远家的反方向,许博远一脑袋问号,问叶修这是做什么。叶修放慢了脚步让许博远能够跟上,颇为嘲讽地说了一句:“你出门打怪不换装备?牛仔裤白衬衫跑鞋就跑过去,干嘛?专门被人打的啊?也不看看自己血多厚。”
许博远被人说得没有还嘴的地方,只好低着头一边生闷气一边跟着他走。叶修抓起许博远的手带着他走,不时往回看看他有没有走丢,许博远突然就被逗笑了,问走在他前面一点的那个人你是不是当我傻,我连路都不会走?

叶修也笑了,轻轻弹了下他脑门,说我是当你傻,问题是你是真傻还是假傻,这样又得到学生的无数个滚。

这没走多远,叶修领着许博远穿进一条小巷子里,小巷里面岔路也多,绕了五分钟才到了目的地,古风的二层楼,明明那么显眼在外面却一点看不到,门楣上的牌匾刻了三个字“雷霆阁”。叶修看看蓝河示意他进去,脚还没动一步里面就传来了女孩子的声音。

“啊叶神来啦,我赶图呢就不迎接您了进来坐!”
“小戴你这个样子要是被你们阁主晓得了又该说你不懂分寸了。”叶修拉起许博远的手领他走了进去,过门槛的时候里面又传来一声叮嘱,“新来的那位过门槛先过右脚哈否则会被弄出去的。”
许博远照做了,并且四处张望着想着是谁从哪里看着自己,刚才说话的那姑娘如果在里面的话这个角度是看不见自己的。
许博远思索之际叶修开口说话了“小戴你监视魔法还是一样用的到位啊。”许博远晓得叶修是在告诉自己,但总感觉有点不甘,不知为何。
里面被称为小戴的人嘿嘿一笑,谦虚道“哪有?还有叶神能别叫它监视魔法了吗那是探查魔法!”
“好好好,你们阁主出门了是吧,出来看看你刚刚说的新人?”


楼梯上突然跑下个女孩,一脸元气地叫着“我来啦”冲了下来。一下冲到蓝河面前,凑近打量了好一会才被叶修拦住,“小戴你又得寸进尺啊,凑这么近看眼神不好啊?”
“嘿嘿。”她揉了揉头发,递给许博远一张名片,“你好,我是雷霆的戴妍琦。”蓝河也报出自己的名字,与他打过招呼后,戴妍琦抬起头问叶修。
“这就是鬼瞳持有?发现的比较晚吧。”
“嗯。瞒不了你哈。”
“那当然,他的媒介有吗,没有我们这也有选”
“喏,拿来了。”叶修从口袋里掏出锁物囊扔给戴妍琦,开了之后拿出一柄短剑。
“哦哦可以啊这柄剑多少钱!?叶神选的!?”
“二十。讲真,那么有灵气的剑就卖二十我都觉得不划算。”
许博远愣在一旁,这几天他和叶修一直呆在一起都不知道那把剑是他什么时候去什么地方给买回来的,想到明明是买自己的武器却不叫上自己,他就有些不太高兴。
吃醋?怎么可能?吃个鬼的醋啊还是吃个短剑的醋。
“那装备给挑轻便点的好了,要不要加一套护符?”戴妍琦跑进一间别屋,刷刷地挑起东西,一边探出脑袋问叶修话。
“可以,顺便帮忙加个术,我看光牢就行。”叶修随口答道,仿佛早已替蓝河考虑过了一般。
“好嘞~叶修大大对许同学真是多加照顾呢~该不会嘿嘿嘿…对人家有什么企图?”戴妍琦一手手臂上已经挂满了材料和服饰,嘴却一点不闲着。
“收收你的腐女心吧小许要不开心了是吧?”叶修看看一直没有发话的鬼瞳持有者,许博远没听见他话一样,看那样子叶修倒觉得他真生气了。
叶修不知道他走什么神,悄悄走到他背后一把将他抱起来,蓝河吓得叫起来,双手紧紧扒着叶修的手臂直到他把自己放下来。
听到骚动的戴妍琦什么都没有说,默默地关注着,脑补着。
蓝河被突然一吓现在还没缓过神来,两手扶住叶修肩膀不停喘息,叶修来回抚着蓝河的背完全不知道该做什么才好,蓝河最后抬起一张充满杀气的脸,然后抬手,

满含怒意地赏了叶修一巴掌。

这时候戴妍琦也满面春风地抱着些装备和服饰出来了。毕竟戴妍琦的探查魔法最大限度发挥能够覆盖整一个区县,里间外间而已这点难度连元气都不用消耗。
所有事都瞒不住戴妍琦的眼睛,哪怕她现在是星星眼。
无视了脸上五个手指印的叶修大大,奔向脸上还红红的许博远,把衣服和装备交给他领了他去了隔间换。
蓝河走之前甩给沮丧脸的叶老师几十个眼刀,而又在戴妍琦一脸兴奋到爆炸的眼神中进了隔间。



我大概会把这些人的人设画一遍,小蓝换装感觉很不错啊
会画画真好,只有这个时候才觉得
画画真好,放我回归大自然(?
写着半个下午的事情写了一天…什么啦
撕掉刚刚的请假条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www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