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叶蓝】鬼瞳(14)

坟蛋啊我特么又写这么短
好想把这个画出来然而画功是在渣成狗
叫我勤劳的小蜜蜂
死在手机前
各种强行解说不好意思


换好装备和服饰,蓝河从隔间里走了出来,戴妍琦闪着星星眼把他带到落地镜旁边。蓝河哪儿看哪儿觉得怪怪的,虽然能够感受到这一套装备上强大法力的缠绕,然而这衣服不能稍微普通一点吗……一点点也好啊,虽然帅一脸血但是要怎么穿上街…
“小许,装备还合身?靴子不小吧?…”戴妍琦左看右看,一会比比上衣的肩宽,一会整整袖子,叶修在旁边看着他,微笑着什么也没说。

戴妍琦:叶神你再保持这样的笑容会被人当成hentai哦……

蓝河大概还在生叶修的气,走过他身边把他当空气,径直走到玄关门口才背对叶修靠着墙等他。
戴妍琦心想许博远还是个傲娇,这对cp吃定了w
“叶神装备还像以前那样?”戴妍琦从腰包里掏出一大串钥匙,几百把不同形状不同样式的钥匙哗啦啦地响着,许博远不禁回头来看了两眼。
“嗯。我自己去拿好了,173那个柜子里是吧?”叶修一看就是常客,随手拣出一把钥匙就走上阁楼,走上之前还对她说声“之后也麻烦寄在你们这儿了。”
“好嘞~”戴妍琦随口答道。

她把目光投向一边的蓝河,那人不住的看着自己新换的装扮,像是在担心什么,戴妍琦立马猜出了他的心事,“别担心啦许同学,从你们踏进这间店开始,一直到你们出了任务回到这家店。普通人是看不见你们的。”

蓝河讶异地转过头,心想她怎么知道自己正想着什么,却被戴妍琦的笑打断了问题。
“这种担心谁都会有的,我在这里工作了三年,每次有前辈带新人来的时候都会这样…”

“我也是你们学校的,大二服装设计系,见过你两次,和叶神关系真的很好啊。”
“嗯。”
两个人一个说一个听,这样持续了几分钟,也能渐渐说上话来,交流得不错。不得不说戴妍琦这种自来熟,跟谁都能立刻打成一片,许博远也快把刚刚被叶修戏弄的事抛到脑后了。

这个时候叶修从阁楼下来了,把钥匙丢给戴妍琦,那一身花花绿绿的看得许博远直想笑,真的,跟吃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看自己一身帅气的装备再对比下叶修的,反差实在太明显,想不笑都不可能。
叶修看这小孩又不气了,冲他扮了个鬼脸,跟着戴妍琦走向节钱的地方,后面还跟着对自我形象感到良好的蓝河。
“笑笑笑就知道笑,我这身不好看也比你的贵多了好么?”叶修摸摸许博远的头发。


折腾了这么两个小时,两人告别了雷霆阁,叶修带起蓝河的手直接跳上墙,蓝河没有反应过来,哇哇叫着差点摔下去,被叶修及时托住了腰才站稳。
“怎么样,身体是不是特别灵活?”叶修拉着蓝河的手在墙沿上适应了一会后说,“反正没有人能看到,出任务在墙壁上跳来跳去的见的多了。”
许博远一脸黑线想象着一群人在墙沿上跳啊跳的场景。

“走了!”叶修唤他一声,牵住许博远的手往另一堵墙上跳。


许博远强忍住恐高症到达目的地之后整个人都是瘫在叶修身上的。“卧槽以后我不要出任务了呜…”

叶修不禁失笑,“你这样还鬼瞳持有,蓝雨的面子都没有了。”
许博远擦擦头顶的汗,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抬起头问叶修:“黄少和喻队,后来就一直没有见到过他们诶……”
叶修摸摸下巴,翻了翻白眼,“那两个,在南方讨伐吧,出什么任务都只两个人去,不知道在圈子里被烧了多少次了。”
许博远笑了笑,心想你肯定也烧了不少次。

后背被人点了点,蓝河有点战栗地转过头,自己并没有感受到任何一个人的气息,也没听到脚步声。回头一看是江波涛站在面前,笑着打招呼“hello”。
许博远松了一口气,和周江两人打过招呼之后四人两前两后走上讨伐魔物的道路,许博远看看前面两人的装束,江波涛和自己一样身着华丽的除灵装备,而周泽楷只着了礼帽风衣,那种普通人咬咬牙多花点钱都能买到的,从上到下反复打量几遍,完全没有特殊装备的样子。
许博远踮起脚跟叶修咬耳朵问这事,叶修云淡风轻的样子告诉他,“那可是“无解枪王”周泽楷,一会你就知道了。”
蓝河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不做声。

直到面前出现第一只魔物。
江波涛转头道:“看来是孕育出魔物了,混蛋啊……”他舔舔嘴唇,从腰间拔出魔剑天链的瞬间跳起,水流从剑端一束冲出直击那魔物。
“叶前辈还不用动手,小怪就交给我和小周好了。”




小江,帅气 boy的基友也是帅气boywww
你们都帅你们都可爱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