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叶蓝】鬼瞳(15)

啊啊啊果然战斗还是描写不好啊我要死掉了
请告诉我帅气的战斗场面应该怎么写
就是那种劈劈啪啪boom shakalaka嘭嘭嘭的(shenmegui
总归还是撸出来了
别担心,依然短小


鬼瞳

看着江波涛和周泽楷轻轻松松解决那群小喽喽之后,蓝河背后一股寒意涌上。
这都什么人啊二对五没有一点负伤,周泽楷甚至只用了一把枪,另一把碎霜都没有拿出来,但是这两个人打这群,就跟欺负小朋友一样。

这两个人要是和自己不一个阵营,估计自己一秒就被爆头了吧……

收拾了几波杂鱼后四人来到那只魔物所活动的区域,四人比了下手势,屏住气息,蓝河经验缺乏,跟着几位前辈压低身形在隐蔽的地方走着,手无时不放在腰间的“蓝远”上,那把短刀极具灵气,起了名字后归顺了许博远。

叶修拍拍他的肩示意他不要太紧张,谨慎小心,碰到魔物及时呼叫,千万不要自己应对。蓝河点头,向四处张望探查情况。

不算太远的地方突然传来一声吼叫,那听起来绝对不妙的巨龙般的吼声掀起的气浪使周围树木互相碰撞发出海一般的响声,周泽楷将护目镜戴上,忍着飓风把江波涛护在身后。
这骚动很快就过去了,许博远揉揉耳朵,心里懊悔没有把耳塞带来,转头一看其他三个人也都在,心里松了口气。

脚踝倏地被什么缠上,许博远毫无征兆地摔在地上,短刀蓝远在刚才的一瞬被抽出,前面的周江二人又碰上了麻烦的东西,叶修听见动静立马赶过来,却不想那东西拖着许博远直向后退,许博远一开始扒住地面尽量让自己不要被魔物卷走,然而魔物的力气大得吓人,如果再不松手,恐怕自己一只脚都没有了。
许博远紧紧握住短刀,按叶修的速度,只要自己坚持住不被带进老巢,肯定能将自己救回来。许博远将蓝远插进地面缓冲,使滑行的速度稍微缓慢一点,剩下的就是等叶修来救自己。

还是什么都做不到。

耳畔响起了自己曾经说过的话。

啊啊,只会拖别人的后腿。

同样响起了别人对自己所说的话。

为什么要等到叶修来救自己!?这个想法跳出,蓝河顾不得使速度缓下来,一把拔出蓝远,挣扎着坐起身来,虽然很怕,虽然是自己以前十几年都没有遇到过的东西,虽然在发抖,蓝河顾不得那些虽然。


这种时候,身体总归比脑子转的要快啊……

许博远大叫着挥舞蓝远刺向缠住自己脚的藤蔓,一次两次,举起,划下,哪怕眼泪已经不争气地滑落,哪怕就这么拖延时间也能得救。

即使是这样的我,也不甘心啊。

终于在几次划中之后,藤蔓看似悻悻地缩了回去,蓝河赶紧将眼泪擦干,准备站起来继续,刚刚那玩意可把自己拖了不少距离,和他们汇合又要花时间。

叶修迎面跑来,许博远揉揉发红的眼角对他笑了,他从地面上站起身,不到一秒就又快要倒下去,叶修搂住蓝河,顺势把他横抱起来。

“你伤成这样还想站起来?一只脚划开出血,另一只皮也磨破了,左手又是怎么回事,都是伤口…”
蓝河不爱听这些。
毕竟还是想听你表扬我…
“我担心你…都快要疯了。”叶修说的话让许博远眼睛一亮又笑起来。
“笑什么你啊?不过…你这次干得不错。”
蓝河心里高兴的不得了,嘴上却还是一个德行。
“说点我不知道的?”


放心,没有触手play
等会放小蓝的设定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w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