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对于每个职业选手的问卷调查(多cp)

对于每个职业选手的问卷调查
啊啊啊…没有灵感啊啊啊我好想涨粉
你看隔壁那个凌音千草都三百粉了

我要死
放心鬼瞳会更的




1.敌方队员中让你们最在意的人是谁?为什么?
喻文州:王杰希吧,毕竟…他药一直是我们蓝雨敌人,而且他还会上天【笑
黄少天:叶修,肯定是叶修!他有事没事抢我们boss有事没事拐我们蓝桥有事没事就各种挑衅嘴欠!!不打他打谁!?还一直说队长手残???他才手残他全家都手残。
卢瀚文:刘小别前辈!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在意!!
王杰希:叶修,斗神最强不是吹的,主要是因为他叫我大小眼
刘小别:卢瀚文和黄少天,前者纯粹是因为那个小鬼追着我砍,后者是因为那是剑圣,下一个剑圣肯定是属于我的。
袁柏清:对对对下一个剑圣是蓝雨卢瀚文,卢瀚文是属于你的。
刘小别:滚
高英杰:应该是一帆吧,他成长的太快了,一不小心就感觉自己会被抛下呢
周泽楷:不知道…
江波涛:只在意小周(w
孙翔:叶修,我要证明一叶之秋在我手里一样是斗神!!
杜明:唐柔女神不解释
韩文清:叶修,霸图要获得冠军,首先要把他干掉
张新杰:场上的所有人都是要在意的对象【推眼镜.gif
张佳乐:只有碰上义斩的时候…在意那个家伙。还有就是叶修那个不要脸的。
林敬言:方锐,作为曾经犯罪组合的猥琐方,现在转型气功师,让人想不注意他都难(笑 何况他还是我男朋友


……


苏沐橙:没有什么特别在意的,如果场上有同为枪系或者远程的话会稍微多关注点
方锐:老林啊当然是老林,在床上输掉的要在场上赢回来w
噫…
唐柔:在意同样用战斗法师的会比较多一点比如孙翔和邱非,其实每个人都会在乎
叶修:不在乎


……
…………
集火那个君莫笑啊啊啊啊啊啊沙发板凳顶楼主不转不是中国人,叶修你大爷的给我滚!!!

2.荣耀里有什么活动是让你最难忘的
叶修:曾经有一个只限战斗法师的活动,主要就是战法相互切磋决出来最强的那一个,内容正常,活动名字叫“超越斗神”。
“然后呢?”
叶修:然后我就开了小号超越斗神去了呀。



苏沐橙:我记得有一次…举办了装备选美的…不限银武。也让很多战队在那个时候找到了合适的装备部人员。只是…前五名全都是女玩家,让我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是重女轻男…

“沐橙参加了吗?”

苏沐橙:参加了啊,第二名。顺便说一下第一是云秀w。



方锐:有一次偷东西杀人越货的…只限暗黑系,特别特别犯罪而且可以组队,可吓人了还有人举报说教坏小孩子。
“反正方锐大大肯定去玩了。”
方锐:对啊我和老林两个人组队弄的,犯罪组合大概是从那个时候成立,我跟你们说啊老林他特别凶残操着唐三打都不藏起来直接上去殴的,我就好多了掩护他的同时把所有人的武器和带的物品都搜刮了…



喻文州&黄少天:在十分钟内找到10个能对上暗号的npc,对不上暗号的npc会直接跟你开始叨逼叨唠家常。这个时候你说话都要自己打字,不能复制粘贴而且每个人的暗号都是不一样的,暗号输错了还得唠家常,当你碰到唠家常的npc你还得打字摆脱他们。神奇吧?
“你们的暗号是!?”
黄少天:队长的简直凶残…肯定有什么细作混在那里面,季姬击鸡记知道吗?就是那个“季姬寂,集鸡,鸡即棘鸡。 棘鸡饥叽,季姬及箕稷济鸡。 鸡既济,跻姬笈,季姬忌,急咭鸡,鸡急,继圾几,季姬急,即籍箕击鸡,箕疾击几伎,伎即齑,鸡叽集几基,季姬急极屐击鸡,鸡既殛,季姬激,即记《季姬击鸡记》。”选了一段…队长现在还有心理阴影…
喻文州:然后我想着跟少天换暗号,发现少天也想和我换,他的暗号记得是“秋葵所含营养丰富,可包治百病。不仅仅是简单的美容、养颜、瘦身,能够降血压、血糖、防癌症…”差不多这样的。少天手速再快也不会想打这个,我手速慢打这句也吃力…
黄少天:后来我们都没有玩,那次刷论坛可热闹了……还有直接卡在第一个唠家常的npc那儿直接卡了十分钟的。
“心疼w”

喻黄:不过好像也有一群人的暗号是很简单的,什么“天王盖地虎”或者“长江后浪推前浪”的。

王杰希:魔道学者的扫把只能飞两秒钟,还要用扫帚扫大街的倒霉活动。
“为什么会有这种活动?”
王杰希:不知道,据说是因为魔道学者们天天在天上飞阻碍空中交通然后也有一群魔道撞一起摔死的,然后愚人节活动就……这样了…


楚云秀:有一个智障活动,六一节,大家都回到学校前然后所有人根据职业都有不同的任务,风城烟雨和同桌吵架用冰线画三八线的剧情我现在还记得。顺带一提李华忍者的剧情是爬墙逃课。
“用一个词形容这次活动?”
楚云秀:智障。

韩文清:拳法家胸口碎大石的
张新杰:牧师在一旁奶好不让拳法家死的

3.被人起过什么样的外号?是谁起的?

王杰希:大小眼,还有很多很多你们知道的和你们不知道的和一些连我都不怎么知道的。都是方士谦和叶修起的。

喻文州:少天叫了我一阵子吊车尾,不过打败了魏队以后就没有人敢这么叫过,有一段时间都一直躲着我。(笑

黄少天:话痨啊,烦烦啊,叶修一开始用来嘲讽的,后来就成了粉丝爱称还是不错的。但是…我一点也不烦,那都是战术是战术你们懂吗牵制对手营造空隙的战术!!!


周泽楷:无口少年周泽楷……贬义…吗?还有…枪♂王?…粉丝取的…

韩文清:韩钱包…粉丝取的,我只想说我真的从来没有收到过钱包,除了故意的。

张新杰:被粉丝在网上叫做脏心杰,我心脏?怎么可能呵

叶修:有很多女粉丝叫老公或男朋友的,果然哥还是太帅了。

“是不是还有人这么叫?笑。”

叶修:小蓝他至今也没有妥协叫过,怎么你还想问人家事?

“没有没有没有!!!”






没了。
这个要怎么打tag
希望能在这个星期能400fo,400fo开车,说到做到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评论(17)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