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荣耀复仇之路 第五章

hhhhhhhhh挑拌hhhhhhhhhhhhhhhh

霜雪冰凌花梦:

早就写出来了这一章!放假了没法更新真着急!终于等到今天中午放学了!%>_<%




孙哲平看着我,眼里充满了痛苦,“我理解你的感受,只有不放弃才能获得成功!”我很感动的握着孙前辈的手摸着上面的绷带,这更引起了孙哲平的回忆,我看出了他眼中的情绪,于是说:“孙前辈我相信你的手一定会好起来的!”
“小梦,谢谢你。”孙哲平摸了摸我的头。我像个小孩子一样露出了俏皮的微笑说:“我们一起加油吧!”
“怎么回事啊,你怎么和他认识!”孙翔气氛的跑过来,手里还端着一杯香槟说:”这个人不是好人,女人你不要和他在一起!“
好讨厌啊!我生气的转身就走了,由于走的太快头发都杨起来了,我也没管,还是往前走,后面孙翔还在挑拌,好像还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江波涛过去把他拉走了,在一边训他。我因为很生气,也没管,这时候喻文州过来了说:“对不起,不要生气了。”
因为不关他的事,我只是对他笑了一下,神秘的掏出我的最新款的相机说:“没关系,让我们一起拍张照片吧!”然后我把在一边吃东西的周泽楷也拉过来了:”我们来照相吧!“周泽楷说:”好。“
第二天,全国报纸上头条就是我在中间和蓝雨轮回所有人的大合影,可是我没看见,我已经坐上飞机走了!
因为义斩战队他们也要走,所以我们顺道就一起走了,孙哲平坐在我旁边问我:“你们下一场是要打哪里?”
我说:“好像是微草。”
孙哲平说:”加油吧!”
我们第二天上午到了微草那里,楼哥哥他们要回家了,就借了我的飞机走了,我们轮回的人去机场送他们,引起了围观的粉丝的一阵阵尖叫,因为轮回的帅哥很多,很养眼!从机场大门出来,我突然眼尖的看见了王杰希在路旁等着我们,手里拿着一束很大的玫瑰花,应该是在欢迎我们把!

评论(9)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