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叶蓝】鬼瞳(21)

不要问我为什么进度那么慢,男孩子之间的友谊是要靠肉体以及心灵的碰撞来升华的(滚
又是一章过渡篇…对不起姑娘们
写了那么多章连个小嘴都没亲过

鬼瞳

“知道了,我会小心的。”
告别了病房中两人走出医院,许博远一下子倒在叶修身上,手心不住地出着虚汗。
叶修连忙扶住他,拍着他的背问他哪里不舒服。
“没…医院里东西多…想不看到都难。还有…”蓝河顿了顿,“刚刚感受到了一股很强的压迫力。”

叶修皱起眉:“是吗……我怎么没感觉?小许你是不是最近太累了。”

“也许…是吧”

许博远便没多想往前走。叶修慢一步跟在他身后地方着四周杀气,腰包里绑着十几张符纸,以防万一还是解开绳结,符纸对于三米内带有杀气的物体都有反应。无效于施术者以及被施术者触碰的人。

左边的树丛中隐约响起骚动和铃铛的声音,叶修连忙抓住蓝河手腕,警惕着四周声响,蓝河被他弄得不明所以,跟着紧张起来。

然后从草丛中,钻出了一只刘小别,刚刚钻出来就被符纸贴了满身并且受到爆炸的刘小别表示:这锅我不背。
“呸呸呸,”刘小别一脸烦躁,唾沫星子里混杂着被炸出时无意吸进的尘土沙粒。“我去…上来连个招呼都不打直接炸人,斗神的战斗方式那么厉害啊不分敌我。”

“这是…”
“哦哦小别同志,不好意思没看清。”叶修转头对蓝河悄悄话:“就是上次被扔耳机的那个。”

“话说你们悄悄话能说得再大声一点吗……”


刘小别啧啧嘴,回头揪出一个少年,少年笑眯眯地叫他“小别前辈”一边好似阴谋得逞的小孩子一样笑得欢畅。

“小鬼。你他妈…这个月第几次坏我们生意了。”刘小别举起剑就对准少年喉管,少年侧身逃过,胸前徽章在阳光下发亮。

那是蓝雨的队徽,凭一个十几岁小孩的本事拿到。少年选择逃避战斗,三两下躲到蓝河身后,刘小别见状也不好直接砍下去,嚷着要他出来,让蓝河将他供出。

“蓝河前辈也是我们蓝雨的是吧~凭什么要听你的。”卢瀚文对着他扮鬼脸。

刘小别收回刀,嘁一声问两人:“你们有没有看见过一只猫,睦级的八尾妖猫。”

蓝河怔住,呆呆地转头看向叶修,却发现后者也抿紧嘴唇,一副意想不到的样子。

刘小别挠挠后脑勺,开口道:“方神…回来了。”

“方士谦?”叶修挑眉,曾经的治疗之神在引退后传说定居国外,且据说并没有回来的意思。

“好不容易回来一次看看我们,结果被那猫妖伤了…混蛋。”刘小别眉头皱紧,双手握拳,仿佛指甲要掐到手心里的用力。

“那你知道,黄少天也被睦级妖怪袭击了吗。”
“啊?”这反应看来还并不知情,叶修话锋转变,“睦级的八尾猫,你们草堂就派你一个人来?”

“噢那不是…还有英杰小乔,其他人留着照顾方神,还有塔中防御。”

“诶…”刘小别转转视线。
“那个蓝雨的小鬼呢?”

蓝河转身才发现,之前一直攀着自己的少年不知何时没了踪影,一阵阴风树木摇晃,不知道是什么方向传来一声猫叫。



传说猫妖在妖界修到八尾时要来人间修炼到九尾,此时猫妖容易富有攻击性,也有的会直接走火入魔袭击人类带来灾厄
都是编的,就草个设定

www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