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周江叶蓝】吃的重要还是我重要

26字母食物
中秋特别篇
相信我,流心的蛋黄月饼没啥好吃的,奶黄包味
不过第一次尝鲜会觉得好好次……后来就释然了
而且它很贵,很贵
三十块一只,两口就没了
另外我没吃过冰糖韭菜的,但我吃了咖啡和绿茶,锦江月的月饼太迷了
果然双黄白莲才是王道啊

周江part吃的月饼:我比较喜欢吃的月饼(x

中秋节到了,除了每年都会发的月饼票子,已经感觉没那么好吃的杏花楼,今年美心出了个神奇的玩意:流黄月饼。
这是什么…
为什么不问一下神奇明华呢?
流心的蛋黄月饼,没吃过,反正钱多,周泽楷和江波涛准备买了吃,然后他们看看价钱。八粒两百,虽说买得起,然而还是有点肉痛。有点肉痛算什么,两人还是买了。

对着面前美心的盒子,江波涛神圣地揭开了他神秘的盒盖。
“哇靠。这么小?”
“法克。”周泽楷说。

网上说这玩意要转五秒左右好吃,两个人一人一个放进盘子转,热乎乎的月饼拿在手里,虽然小,但是味道肯定不会差……这么安慰着自己。
咬下了第一口的周江两人瞪大眼睛表示奇妙,从另一半月饼能看到半液体状态的蛋黄馅,虽然有点甜腻不过不影响整体啊好次。

这种感觉只维持到了吃掉月饼的前一秒。
“小周,你有没有觉得,好像没什么特别好吃的…而且这个味道好像似曾相识…”

周泽楷双手撑下巴,一语道破天机,他缓缓说了三个字。

“奶黄包。”

江波涛觉得周泽楷说的对,这个流黄月饼,和奶黄包没什么不同的。

于是第二天两人把月饼带到俱乐部分享了,再也没拿回来,并不是很想拿回来谢谢。
果然还是双黄白莲好吃,江波涛啃着月饼这么想到。


叶蓝part吃的月饼:我拿了月饼票换了然后不知道该吃哪个的月饼

中秋节前一天,蓝河没带伞,淋了一身雨打开家门,手上还提了两袋月饼。叶修从里屋跑出来,拿了毛巾把恋人从上倒下擦了擦,才接过他手里的袋子,看了看打了个喷嚏的蓝河,顾不得手中的东西,放下后又用毛巾擦了擦他被水打湿的额发。
蓝河吸吸鼻涕,“不是刚才擦过了吗”…他指指地上的纸袋子:“俱乐部发的,一人两盒,不过味道不能保证。”

“没事没事,中秋节吃月饼不就图个传统嘛,你没着凉就好了啊。”
蓝河笑笑,走进屋里拆月饼。
一盒八个,用不透明的小盒子包着,又都是不一样的口味,要吃的时候就盲选了。蓝河和叶修一人一个拆开包装,相视苦笑了下。把两人的放在一起。

“我的咖啡…”蓝河瘪瘪嘴哭笑不得。
“那很好了。” “我的绿茶”


蓝河说:“都什么怪味道。”
叶修放回两个月饼:“还不是你带回来的。”
“那再来一次?”

“枣蓉。”这很正常,可惜蓝河对枣子无感。
叶修不是很想说话,慢慢包好了他那盒。
蓝河好奇,扒着要看,夺过月饼一看,默默地又重新包好。

“冰糖韭菜。”

“我觉得有必要和俱乐部谈谈人生。”



从没吃过冰皮月饼想吃…深深的怨念,这个月饼名字那么好听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