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多cp论坛体】我们仍未知道为什么这个学院的男偶像们出绯闻都是和男孩子2

妈的er
这个名字怎么那么长的啦
明天y3走起看婷婷去啦啦啦啦
本文含有cp:阿多薰、零晃、涉英、阿多飒…不适者请自动
有什么想要我写的咩咩咩…
讲真凹凸的创妹妹。。可爱死了你真是
我祖国妈妈,祖国妈妈给我假期的同时,也给予了我考试与卷子。妈的er……顺便再也不接导演的活了,帮三个男孩子排练感觉自己折寿了三十年…还请他们吃饭
一点实绩都没有!呸



89L 吃司糖长大的楼主
话说你们听说过深夜玄学吗?

90L 只会瑟瑟发抖的萌新
那是什么!?求老司机带带我

91L 总算有我会的东西了
啊啊那个我知道!夜晚在梦之咲附近能遇到他们的这个玄学是不是!!!

92L 阿西吧哟
不得不说这个是真的,我姐姐和同学吃夜宵。不死坐在她们隔壁,他妈的都没发现,还是她同学叫了一声。

93L 请给我欧气谢谢
啊啊啊是吗!!!!我也想偶遇undead啊…顺便把自己绊一跤摔在谁身上…比如说老零

94L 直男终究会被掰弯
相信我,这个时候薰哥哥会挡在老零身前,然后套路你

95L 花鸟市场没有我
“可爱的女孩子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约会”
“好啊,如果是陪你和阿多尼斯桑约会的话。”
“好嘞!那我们…诶……小姐你刚刚说什么?”

96L 朱樱司大小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脑洞
告别了楼上感觉薰哥哥会埋在阿多宽厚的胸膛中哭泣

97L 创妹的男粉丝全校第一多
“呐呐阿多尼斯君,你说这到底是为什么啊……我只想好好做个直男而已,为什么,为什么搭讪的女孩子们都那么熟练啊!”
“羽风前辈,吃肉。”

98L 吃司糖长大的楼主
你们好6啊顺便白学现场hhhhh
整个学院就这么一个人会好好撩你
然而你们却希冀着他和别人在一起

99L 我追星我自豪
所以呢?搞得好像楼主不是一样

100L 是菲奈不是fine
占100www
顺便跪求涉英大法好
送给楼主小fa

101L 吃司糖长大的楼主
行啊!涉英的都出来吧别躲了我看见你们了(x

102L 皇帝陛下这是今年的工资卡
千等万等没有辜负我啊!楼楼加油!
我们多久都会等的嘤嘤嘤

103L 阿妹拐走三岁英
哦豁~~~~终于有我大涉英了真是万分感动

104L 英智小弟弟吃了糖和姐姐走好不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嗷啊我要认狗为父啊楼主爸爸(哪里不对

105L 赌一包辣条会长没吃过辣条
楼上简直…

106L 吃司糖长大的楼主
会长,这个学校的万恶之源(x
哇他撸,这个有病的阿妹胫骨
只要他们凑到一起,就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反正是这样,病弱皇帝生病期间涉每天带着不同的花探望,给削兔子苹果,给变魔术,给讲学校现况。
据说讲学校现况还带变声的我狗带
出院那天送的是小雏菊,花语请自行查询
反正要多甜有多甜,帮会长处理学生会的事务,写情书,并且私自将副会作为人生最大的目(qing)标(di),还有把会长抱起来转圈圈什么的都数不胜数了。

107L 风太大我听不清
等一下!!!!?抱起来!!!?转圈圈????噢这画面太美让我先自废双目

108L I'm fine f*ck you
不那个就这么省略了咩!求场面再现啊太太

109L 吃司糖长大的楼主
就是三岁英处理掉了一沓事情可以陪涉去游乐场玩体验平民生活,日日树很高兴,日日树的鸽子们也很高兴,从不知道哪里来的礼帽里飞出来,日日树抱起皇帝陛下,皇帝陛下表示:这真是被吓到了呢,顺便笑到吸氧。
所以最后游乐园没有去成。

110L えーーーーーーーち
嗯?????嗯?????在逗我????楼主你是认真的吗喂!!!?卧槽这个怎么还是那么虐啊(并不

111L 吃司糖长大的楼主
实不相瞒

112L 吃司糖长大的楼主
好吧没有后面的,涉抱着英,鸽子们绕着飞,然后他们就很快乐地手牵手去了游乐园。两个人。
你没看错两个人。
会长觉得摩天轮很不错,用来放松很好
所以你们两个乘摩天轮去了!!!!??!?以我多年看本经验肯定是这样的

113L 小手枪好玩吗
第二天天祥院家平白无故多出来一座摩天轮

114L 会长的额发
只服楼上。

115L 涉的小头绳
啊我差不多圆满了
已经是个废人

116L 那个谁谁谁家隔壁的狗狗
零晃!!!壮哉我大零晃!!!!!楼楼啊你吃老人与狗吗!

117L 吃司糖长大的楼主
吃吃吃,老人与狗天长地久www
这对不要太甜,老零亲口说过:“汪口啊就是所谓的傲娇吧”。

118L 所以你们返礼返了啥
和其他两队动不动送花送巧克力送情书的不一样零晃的爱是长期前后辈经过本大爷与小迷弟,吸血鬼和孤高的狼两个阶段长期磨合形成的er~~就算性格不一样了两个人也是那么的甜,知道对方就是自己喜欢的那个人那种感觉真是太好了

119L 吃司糖长大的楼主
哇哦楼上真实厉害鼓掌👏

120L 吃司糖的楼主
你们等等我去想想,这两个人相处模式就是小情侣模式有点难写

121L 说剑仙贝
相处模式就是小情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好啊炸上天

122L 晃牙牙你的耳钉不会扎到自己吗
向楼主势力屈服

123L 零晃永不分离啊啊
向楼主势力低头

124L 吃司糖长大的楼主
讲真,朔间兄弟都摊上一个花粉症,是不是可以叫花粉症连襟(并不 这种男孩砸送礼物的时候都没有什么创意,又不好向同人文一样把自己送出去(x
所以老零生日的时候狗狗深更半夜发给零一段文件算比较厉害的了

吸血鬼晚上不好好睡觉,一眼就看到,点进去是狗狗在轻音部室弹吉他的影像,拿着平时都舍不得拿出来用的吉他,脚边排了一列处理器点点弄弄的。晃牙有点紧张,总是瞟镜头,突然清了下嗓子,认真的样子逗得零嘴角上扬,一曲完毕意犹未尽之时,别过头去用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说了句生日快乐,朔、吸血鬼混蛋。

真是不坦率呢汪口~真想看到明天期待着自己的回复的那孩子。

大概用同人文的方式随便写了写大家凑合着看
还有!还有狗狗生日的时候,老零拜托了仁哥,午间放送全校广播给晃牙弹钢琴。啊啊啊血要喷出来了^q^

125L undead的貂皮小外套
啊这一口粮吃得真是,晚饭都不用吃了。

126L 过激背德守序善良
嗷!!!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请不要大意地继续吧!!!!

127L 柯基柯基
感觉汪口会羞愤致死,全校广播真是太有趣了宣示主权吗坟蛋!

128L 吃司糖长大的楼主
啊!啊啊啊啊~至于后面的事大家都不知道www还有人想听什么咩

129L 关爱冷cp从我做起
诶嘿暗搓搓想要阿多飒hshs蹭蹭楼主

130L 噢,在这停顿
啊没想到还有人和我一样萌这对,同好扩列啊!

131L 关爱冷cp从我做起
好啊好啊来啊来啊,顺便楼楼你看有两个人都这么说了ww?

132L 吃司糖长大的楼主
你们等等,我想想,在弄了,讲真这还真是有点冷冷的

133L 吃司糖长大的楼主
阿多的盒饭都是sama做的,而且了解了阿多的喜好之后。。盒饭里以肉为主这是肯定的,有天光问阿多喜欢吃什么,sama装作没听到然而其实十分在意阿多的回答,作为一个动不动就拔头(并不 的人妻小飒马,听到阿多说红豆包时的绝望你们好好感受一下

134L 飒马披下头发是女孩子
啊楼楼啊你怎么可以就断掉了!

135L 吃司糖长大的楼主
我回来啦我继续

136L 吃司糖长大的楼主
隔天的午饭就是红豆包,一饭盒都是红豆包。阿多看向飒马。
飒马坚定地看着阿多。
阿多拿起红豆包。
飒马:第一次做有可能没有那么好吃(傲娇别过脸
阿多:谢谢你神崎,红豆包很好吃
大概你们也猜到了被人夸奖的飒马(小孩子(三岁鉴定完毕 开心到天上

137L 吃司糖长大的楼主
有一期演唱会,神话主题大家应该知道。衣服很透大家应该不知道。
金饰很多大家应该知道,阿多飒两个人互相帮忙戴大家应该也不知道。
两个人站在一起,有一种…你们要听我描述吗

138L 啊哈!娘子!
怎么可以不说怎么可以不描述!楼主你这样卖关子是要犯法的!强烈打击楼楼这样的黑暗势力

139L 啊哈!娘子!
好吧向黑暗势力低头

140L 抢楼才是最终目的
向黑暗楼主低头

141L 嘤嘤嘤阿多飒辣么可爱
向楼主势力低头

142L 吃司糖长大的楼主
两个人站在一起
仿佛,石油王与他的舞娘王妃
wuw……反正很美你们自己想想就好

143L 飒马一生推呀
啊…我好幸福,就算只是想想也好幸福,我飒不愧梦之咲第一御姐

135L 捉虫小分队
梦之咲第一御姐不是岚姐姐咩?!喵喵喵

136L 一个兼有帅气与妖娆的平面模特
啊楼上有点厉害hhh



啊136也是个好数字,2x2x3x13(所以到底哪里好了
这个论坛体看上去可以写很长时间啊喂
惯例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评论

热度(2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