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叶蓝】一百次的欺负你中有十次我想说爱你(51~60)

现在开始是完全偏题型选手了
对不起我有罪我就想看他们快乐谈恋爱
这次是旅游篇,不出意外下次也会是旅游篇,是一群人去海南玩的故事
现在开始是两个人互相欺负了!河河忍了这么久也想欺负回来der

51.
放暑假,孙哲平大方友好地请同学们试住自家在海南新开的旅游村,说两人一个房间,玩一个星期。

叶修第一个举起了蓝河的手表示赞成。
在许博远耳边悄悄说:“你不想和我体验一下同居生活吗?”
许博远脸不争气地红了一片,小声说:“有点想。”
叶修觉得不对,他估计早搏了,心跳这么快,这一个星期住下来非得把自己弄猝死了。

52.
叶修本人没什么追求,也没什么好看的衣服,出发前一天随便塞了塞衣服,乱七八糟的最后还是苏沐橙给他理好了,据说还给他放了小惊喜在里面。

小惊喜小惊喜,许博远左手拿着冈本0.01右手握了水果刀听完解释,黑着脸呵呵。
叶修见许博远不相信,拉着人溜到苏沐橙房间敲门质问,苏沐橙笑得一脸爽朗,跟许博远说:“这是什么呀我从来没看到过。”
许博远冷着脸,一直到半小时后苏沐橙过来抱歉地承认后,才羞怯地瞟了两眼叶修。

53.
分房间时分的很妙,两人一间,孙哲平这位小少爷勾着张佳乐的肩膀上了顶楼海景房,对于这种高中生又有钱又发狗粮的行为大家表示不齿,让女孩子们先选好后把孙翔和唐昊两个问题少年丢进一屋里互相折腾。
周泽楷紧紧搂住江波涛难舍难分。
李轩在吴羽策第三次把他的手扯下去后终于得到了同意。
黄少天大有不让自己和喻文州在一个房间就讲垃圾话淹人的想法。
方锐边说老林把自己拐跑了边拉着老林走了。
蓝河看看笑得开心的叶修,有些害怕地说“我…呵呵呵我觉得班长就不错我就和班长………”
许博远捂住红红的脸,被叶修搂着腰拖进房间。
班长肖时钦微笑着,看看身边的李华。在孙哲平给他们点的“确认过眼神~”中手挽着手进了房。

54.
回到冈本事件之后。
叶修把人扑在床上,棒读着哭唧唧:“哼你一点都不相信我,今天想和小蓝睡一张床。
许博远揉揉叶修发旋,脸上红红的,略带歉意,哦了一声。
叶修没想到许博远同意得那么快,有点愣住了,对面那人大概也觉得自己答应的有点快,咳了两声说:“那你以后别再欺负我了。”
叶修叫道:“那哪能啊!你不知道我最喜欢欺负你了嘛!”
许博远现在就想把得了便宜也不卖乖的辣鸡男人踢下床,可惜小傻子还沉浸在初恋中,这让许博远只是推了推身上的人,问他:“你不怕你再欺负我我就跑了?”
叶修摸着下巴想了想:“你不就是我欺负着拐过来的吗…”
说的很有道理。

55.
第二天早上是叶修先醒的,他怀里虚搂着许博远,那人白皙的皮肤好似有一阵淡淡的薄荷香,双手搭在叶修胸前,呼吸平稳,薄唇微启,呼吸绵长。前天晚上许博远说热,只穿了件短裤便上了床,现在一只大白腿搁在他两腿中间,令叶修直道不好。
叶修是真君子,假骚比,天天欺负人家,谈了恋爱以后天天说骚话撩人家,其实连亲个小嘴拉个小手都紧张的不得了。
他慢慢抽身,坐在床沿看许博远有点翘的睫毛,长长的,软软的;嘴唇看上去软软的,唇珠很好看,吃起来可能和棉花糖一个滋味?
许博远怀里没了东西,拽过一团被子抱住,呓语道:“嗯叶修…”

56.
叶修被这一声险些叫酥了骨头,忍不住想对许博远做些不好的事情,于是他开始…准备,挠痒痒。
以前试验过,他知道许博远腰窝怕痒,一挠就往他怀里钻,没谈恋爱之前只能靠这个聊以慰藉,叶修心里苦。
伸出罪恶的小手,许博远哼哼着往下移动躲避,上身宽大的T恤被他蹭到腰上,露出一小截白嫩的腰,腰窝微微塌陷一个美妙柔软的弧度,叫叶修看得不自觉咽了口唾沫。
健全的十七岁男孩子看见好看的小男朋友躺在面前毫无防备,露胳膊露腰露腿的,霎时间该有的不该有的反应一瞬间都起来了。
叶修暗骂一声,进浴室洗了个凉水澡。

57.
等澡洗好了,许博远坐在床上一脸迷茫呆滞,看见移动的叶修出现在视野内,下了床哒哒哒跑过去抱了他一下,哒哒哒跑进浴室洗漱了。
叶修压抑着自己叫嚣的邪火,觉得是许博远在欺负自己。
我家小男朋友总是不自觉撩我,我还不能碰他,我的心思太龌龊了我不配做人呜呜呜他才十七岁深呼吸深呼吸…
许博远在镜子前看着又开始发红的脸颊,渐渐清明的脑子里被刚才看到的场景搅得七荤八素。
叶修还在滴水的发,好看的锁骨,咽口水时耸动的喉结,修长的手指,微微凸起的腕骨。
真……真他娘帅。

58.
度假村里呆着,没事写写作业看看海景,有事去旁边海滩玩一圈,一群高中生个个游戏大佬还能来局紧张刺激的5v5公平对决。
或者组五队四排,后者没什么意思,总归是他们自己人吃鸡。
于是黑白配好第一局参加的人,有一半人被无情留下,早起的几个房间吃过了餐厅的早餐,叶修他们当然还是饿着肚子。
叶修感受着啥都没吃到的悲愤,吩咐没被选上的许博远去做早餐,行吧,是请求。
他们这楼尽头有个小厨房,备着基本食材,喻文州和黄少天因为后者赖床也没来得及吃饭,许博远开开心心为偶像们做早餐去了,男朋友那份是附带的。
叶修一边哭唧唧觉得自己好不容易撩到了人,这人还见天欺负自己真是没完了,一边怼爆了对面张佳乐的狗头。
张佳乐:WTF???

59.
等叶修麻利解决这一局,许博远穿着围裙端了早餐过来:油醋汁蔬菜沙拉,水波蛋烟熏三文鱼配烤面包。
许博远忙了一头汗,用围裙擦了擦手,极其贤惠地谦虚道:“以前在餐厅吃过早午餐,试着模仿了一下,做的不好不要介意。”
叶修只知道许博远爸妈工作忙有时候自己做晚饭,不知道小男朋友这么贤妻,不禁暗自感叹了下自己命真好。
如果许博远没有因为黄少天夸两句他就开心地不知东南西北自己的命还能更好些。
不行,他看见许博远往他这里瞟了两眼,故意的,哦嚯你是故意的………哇这是要以牙还牙咯不就是看着我不敢动你?你等着等你成年了我指不定怎么弄你。

60.
过了太阳最毒辣的点,叶修邀许博远去海滩那儿,许博远贼开心,抱了抱叶修说:“我小学以后就没去过海边了……那个…等会看到海可能有点激动。”
叶修挑眉:“怎么?怕我嫌弃你?”
蓝河脸红了大半,反驳道:“谁说的!你……你敢……”说到后面,一面羞,一面又没了底气。
叶修噗嗤一乐,调笑道:“真怕啊,那来叫声叶修哥哥,叫了就不嫌弃你。”
许博远这时候倒是镇定了下来,这没皮没脸的话不管听几次都羞得让人想钻地,不过免疫力倒是越来越强了。
“呵呵,让我叫你哥,你问过叶秋意见吗?你爸你妈呢?还是你比较喜欢骨科?怎么不直接找叶秋去呢。”
许博远佯装生气,叶修一面哄他一面想:“要命,这小朋友怎么谈恋爱了反而还不让人欺负了。”

惯例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