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碧玉】小师叔真好吸

草草写新的了!!!!
我强势夸她

顺便安利一下那张麻花辫的!
我的图!请大家自行翻(谁会去

白炎生草:

*六一贺文!!!各位好久不见!!!儿童节快乐!!!
*幼体师叔注意!!!!!小奶玉我直接吸爆!!!
*不正经,真的
@溯洄从之 弱弱!!我终于写完了!!!

张楚岚今天一大早就被一通电话惊醒了
“喂????喂???小师叔夫啊!!!!!小师叔他病危了麻烦你赶紧过来啊!!!!!”

张楚岚这时还没睡醒,突然一个暴起就从床上跳下来,给自己三秒钟理清刚刚发生了什么,三秒钟极速套了件衣服,三秒钟大吼一声“徐三徐四哥宝儿姐我这几天出去一下!!!!!”,再花30秒钟定了张票。

距离他们上一次见面,已经过去了三个月。
没有任何联系的原因是,他们吵架了x
但是现在张楚岚无比后悔自己当初没有主动道歉。

拜托了小师叔…不要出事啊…

直到到达龙虎山时,他都是以一种从未有过的绝望心情撑着身体。好像被人突然夺走了最重要的东西一般。

他一路飞奔到后山,急匆匆的撞开张灵玉的房门

然后看到了一个小孩。

一个小孩???????????

“小…小师叔…?”张楚岚试探性的喊了一声,喊完就后悔了
不是说病危了吗???虽然都是白毛!!!!!!!但是怎么可能是这个小孩啊!!!
“恩?”
靠啊??????失忆?????
不管怎么说,张楚岚终于松了口气,走过去仔细观察了一下小小师叔
眼睛变大了,脸变小了,头发太长所以拖到了地上,还有点害羞
妈的,更可爱了。
“小师叔?认得我吗?”
“不认识。”
“…那叫声哥哥听听?”
“嗯?哥哥!”
我操。

老天师一进来看见的就看到张楚岚捂着脸跪在地上鼻血流了三尺,旁边坐着白净乖巧的小张灵玉,和之前无数围观的天师府弟子一模一样的反应重叠在一起,心里由衷感叹果然没有人能抵抗小奶玉。
没有人。
“哟,楚岚来啦。你们这算是打过招呼啦?”
“师…师爷…”张楚岚战战兢兢站起来擦完鼻血,颤抖的指着一脸纯良的小师叔,“这…小师叔这…找人看过了吗…什么毛病啊…”
“昨天已经请诸葛青和天师府最好的医生过来看了,前几天出任务时被全性那伙不知轻重的小孩偷袭,一时不注意中了一掌,身体机能倒退,记忆也被封锁了,目前还没有办法打开。”
“没有办法???那怎么行??”
“哎,别急啊。”
老天师说到这里,慈爱的拍了拍张楚岚的肩,语重心长道
“这不是把你找来了吗,所以就拜托你了啊,楚岚。”
“?????蛤?”
不是,连诸葛青都没看好的病,您让我上???
“张灵玉这孩子这么多年就和你一个人那么亲密过。你应该比我了解他,对吧?”
“不敢不敢…可是师爷,现在没有解开小师叔记忆的办法,我也没辙啊。”
“你就带灵玉聊聊天,再去平时你们影响比较深刻的地方试试看,不急,慢慢来。”


张楚岚看着自己面前还没自己膝盖高的小孩,心里愈发后悔接了这个事。
自己当然担心啊,不如说是急死了。
变小的张灵玉的确非常可爱,自己也抱着上下其手喜欢得紧。
这就更不可能带他去印象深刻的地方了。
聊天好像也不太ok

毕竟自己平时的模式都是
“小师叔!你看你看!那两只狗叠在一起欸!是不是…”
“滚开。”

“小师叔——叫我声老公嘛——”
“想都别想。”

“小师叔小师叔,我们什么时候结婚啊……”
“滚出我的房间!”

这样的。

怎么可能说给小孩听啊!!!!!

本来异地恋能见到对方的次数就少,更何况张灵玉这种人根本没有手机和社交软件,饶是张楚岚一休假就跑去龙虎山,也是缠着张灵玉插科打诨,没说过几句正经话。

好失败啊。
张楚岚这么想着。

都一起吃一起睡了,龙虎山上下都知道自己是他们小师叔夫了,自己连句正经表白都没有,什么事也没做。
太失败了。

不对啊!!!正经表白也不能和小孩说啊!!!

靠。

“张楚岚哥哥!”小小师叔眨巴着眼睛,小步走过来抱住了张楚岚的小腿,“天师爷爷说你要带我去玩…哥哥你怎么啦?”

妈的,妈的,好可爱,好可爱啊。
张楚岚几乎要窒息了。

不行,不行,不行。
冷静一点,冷静一点。

张灵玉一脸懵逼的看着眼前的大哥哥做了几个深呼吸,然后扯出了一个勉强的笑容。

“小灵玉,我们在出去之前先看看这些照片好不好啊?”

【第一张照片:张楚岚搂着脸红的张灵玉,拍了一张自拍】
区区自拍,有什么了不起的呢
它就了不起在!那天的小师叔!是扎了辫子的!!!!
还是张楚岚扎的!!!!!!


“小师叔,你真好看。”
张楚岚托着下巴说道,看着正在梳头发的张灵玉,神色极为享受。

那白净的人儿自然悄悄红了脸,低斥一句胡闹,装作若无其事继续手上梳理的动作。

“今天扎个辫子怎么样?”
还没等张灵玉拒绝,张楚岚就从椅子上起了身,夺过张灵玉手里的木梳,就坐在人身后,捧起一把银丝就缓缓梳理起来

同为长发,张楚岚自然知道怎么才能让人觉得舒服又不痛,动作与人设不符的极为轻柔

“很舒服。”
身前人难得坦诚了一次,任由张楚岚摆弄他的长发,感受着他的指腹轻轻按摩自己的头皮,乖乖坐在木椅上一动不动。偶尔几缕发丝轻轻搭在张灵玉的肩上,也会被张楚岚迅速地重新扎好。

张楚岚把叼在口中的发绳取下,对着刚刚精心梳理完的头发编了几圈,随后满意的端详了半晌。
“小师叔你看看,是不是比平时更好看了。”

是整齐的麻花辫。
头发温顺的垂在左肩上,搭到腹部。

————直教人想给他再戴朵花。

“如果你想给我戴朵花的话我劝你立刻放弃。”张灵玉温和又平静的直视张楚岚渴望的眼神说。
“…哦。”
“那拍张照总归可以吧!”

最后张灵玉被强迫来了张b612。


“怎么样小灵玉,有没有想起什么?”
张灵玉诚实的摇了摇头。
“好吧…”张楚岚难免有些沮丧,不过还是马上恢复了精神,没有关系,我们还可以接着来。
“来,小灵玉,看看这张。”

【第二张照片:张灵玉和张楚岚在下山的路上,两人都带着墨镜】
“我说小师叔,你应该没下山几次吧。”
“不,我经常下山出任务。”
“那岂不是都没好好玩过!”张楚岚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翻起来的瞬间双眼放光,“走走走!让你哥哥我带你玩玩!”

“不要胡闹,龙虎山规定不能随便下山。”

然后张楚岚往老天师那里跑了一趟。

“搞定啦,小师叔你就从了我吧。”
“…………………。”
真是拿他没办法。

“小师叔你怎么就这一种衣服啊…来,穿我的!”说罢就丢给张灵玉一件自己的衬衫
“我以前都是穿道服下山的。”
“不行,今天是去玩的,听我的没错的啦!”

结果就勉勉强强答应了。

“张楚岚…这个好像有点大。”
的确,张楚岚稍微比张灵玉高一些,白衬衫的下摆正好遮到臀部。
“没事,好看。”张楚岚强忍内心的躁动竖了个大拇指。
第一次看到穿衬衫牛仔裤的小师叔!!!心里还有点小激动呢!!!!!
山里的弟子也是这么想的。

于是,在下山途中,张楚岚就拜托旁边的弟子拍了张照。

“现在呢,有没有记起什么?”
张灵玉捂着脸颊略微思考了一会儿,然后从张楚岚的腿上跳下来,打开了衣柜。
是他的那件衬衫。
之后好像一直没有要回去。
“就是这件!小灵玉真棒!”
得到了夸奖的张灵玉微微红了脸,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
这要是小师叔记忆回来了,知道他现在做出那么可爱的表情,应该会把我灭口吧。
张楚岚冷静的抹了把鼻血。
“那么,有没有记起来什么呀?”
“没有,我只知道我的衣柜里有这件衬衫。”
“好,没事,我们接着看。”

【第三张照片:罗天大醮所有小辈的合影】
这张照片是罗天大醮结束一年后,众人聚餐时拍摄的。

张楚岚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拿这张照片,虽然这些人对张灵玉就像朋友一样,可是终究不能算是亲密的熟人。
可能,他心底里觉得,罗天大醮对于张灵玉来说,是意义非凡的吧。
图片上的每个人,包括张灵玉在内,都笑得很开心。

张楚岚一时没顾及张灵玉的反应,自己对着手机勾起了嘴角。
真好。

“楚岚哥哥…”
“嗯…怎么了?怎么回事???”张楚岚回过头连忙把张灵玉抱回自己腿上,却发现他竟是哭了。
“我觉得这上面的每一个哥哥姐姐都好熟悉…像以前就认识一样…”
“而且…我控制不住…但不是难过的那种哭…我…”

张灵玉还没说完,就被紧紧搂在怀里。

我明白,我全都明白。

这样的感情也只有在控制不住泪腺和情绪的小孩身体上才能表现出来了。

就算只是感应到了一点点,就能让小孩哭出来。


“来,小灵玉,我带你去个地方。”
张楚岚一把抱起小小的张灵玉,轻轻拭去他眼角的泪水,心疼不已。
“没事的,没事的。”

他们一路走到从前罗天大醮的赛场,虽然已经拆除到看不出原型,但张楚岚还是抱着小师叔在场地中心盘腿坐下,享受初夏正午惬意的暖风。

“小灵玉,我和你说个故事啊。”
“我有个很喜欢的人,很喜欢很喜欢。他非常厉害,修为比我高,人品比我好,就是脾气不太好,不像你那么可爱。”
“我们初遇的时候打了一架,互相喜欢上的时候也打了一架。你说这缘分也真是…唉。”
“我呢,有一件他非常想要的东西,可是我没办法给他,他也没办法拿走,于是他就不太开心。”
“可是不开心是多正常的事儿啊,他居然还为了这件事向我道歉,特别认真!你说他傻不傻。”
“我和他交往挺久了,可是现在,他什么都记不起来。我们之间的那么多事,他全忘了。”
“没事,我会努力的,实在不行就创造新的回忆,总之啊,我不会放弃的。”
这之后,张楚岚又讲了很久,小小的灵玉就这样认真的听着,偶尔抬头看看那位大哥哥的脸,回忆中幸福都快要溢出来了,真是好看。
“大哥哥,那个人对你来说一定很重要吧。”
“嗯,非常重要。”
“那你一定要让他记起来!”
“哈哈,我会的。”张楚岚揉了揉张灵玉的头,“我一定会的。”

再次回到张灵玉的房间时,老天师已经在等着了。
“师爷…真对不住,今天没能把小师叔治好,要不我再待几天…”
“无妨,反正现在也没什么需要灵玉做的事,慢慢来。现在嘛,你带灵玉去洗个澡吧。”
对哦,因为刚才坐地上的原因,现在的张灵玉的确有点脏
于是张楚岚就应了
于是张楚岚就带着孩子去洗澡了
于是张楚岚在把张灵玉放进热水里的时候就懵了
“下流!!!”
在被全裸的正常体小师叔打飞之前,张楚岚只有一个想法
原来这个全性妖人的炁,他妈的不防水。


“所以…就是这样。”
张楚岚老老实实交代道。
变小期间的记忆没有了,于是只能让张楚岚一件件口述,当然,为了保命,他还是忽略了一些事的。
现在的小师叔穿着平时的道服,银色长发梳理的服服帖帖,又变成了张楚岚熟悉的模样。
太好了。
尤其是在张楚岚说着之前发生的事时,小师叔的脸色也是非常精彩。忽红忽白,好像在担心自己在不记得的时候做了什么不可见人的事。
担心已经没用咯。张楚岚心中偷笑道,并打算把一小时前的记忆珍藏一辈子。
“总之,谢谢你,张楚岚。”
“小师叔…咱俩都那么熟了谈啥谢不谢的…”
“但是,在我还是个小孩的时候就给我看我们的照片?说些喜欢不喜欢的话?”
“那不是为了让你恢复记忆嘛小师叔…”
“修为比我高,人品比我好,就是脾.气.不.太.好,不像你那么可爱。嗯?”
糟糕。
好像还是说太多了。
“小师叔你听我解释!!!!!!!”

总之,一切都回到了正轨。小两口之前闹变扭的事,自然也没人提起了。
至于老天师到底知不知道破除全性妖术的方法,我们无从得知。

End.


失踪人口回归x
啊!赶上了末班车!太好了
之前的车车我也会尽快想办法补档的,小可爱们不要催啦
打算开始开碧玉abo长篇了!!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看!(车是肯定有的啦x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mua!

评论

热度(77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