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叶蓝】一百次的欺负你中有十次我想说爱你

前五章是海南篇,后面是叶修家的副本
这篇真的好难写啊…小甜饼发太多感觉人物都有点ooc了………
惯例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61.
两人来到海边,找了块没人的地方慢慢走,两人一前一后,牵着手,默默地感受清爽的海水舔过脚被,柔软的细沙包裹住脚底。
许博远走在叶修身后,面上被暖暖的阳光晒的有些发红,他眯着眼看前面宽实而有一些弯的背脊,突然觉得那是多么可靠,似乎能为他抵挡一切,他快步走上前去,挡在叶修面前,把自己送进了叶修的怀抱中。
他真的很好。

叶修搂住许博远的腰,撩了撩他因热而汗湿贴在额前的碎发,覆上汗涔涔的前额,贴心地问了几句:“没事吧?晒晕了?有没有中暑?”

许博远踩了叶修两脚,气呼呼地跑了。

62.
跑了两步就摔了,“哎呦”一声在海浪的声音中十分不和谐。
叶修憋着笑跑过去,扶起许博远,小男友是真的疼,咬着下唇,只是哼哼。叶修严肃起来,将人扶着坐在沙滩上,检查他的伤。
摔倒时被石块划破了小腿,一条口子估计有两公分长,血丝渗出来,伤口旁边粘了沙,可把叶修心疼坏了。
他将人横抱起,在许博远熬白的脸颊上亲了几下安抚,确认小男友不会因为这个姿势而受到多余的伤害后抱着他回了度假村。
他突然想到那次跑步许博远受伤,他也是这样将人抱回医务室的。
又说了一句:“要是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许博远嘿嘿笑了一下:“一直抱着,重死你。”

提问,我的小男友和我谈恋爱后我们俩欺负对方和被欺负的位置反了,急,在线等。

63.
叶修一点不敢怠慢,并且很好的表现出了男人感冒即绝症的不靠谱。他害怕弄疼许博远,又害怕自己处理的不到位,最后还是把敲门张新杰请来了。
幸亏苏沐橙给叶修装的医疗包中工具一应俱全,酒精纱布胶带,张新杰帮许博远处理完了伤口缠好纱布后,拿出他医疗包里放着的一支润/滑。眼神里全都是“天呐不不可置信。”
叶修说:“苏沐橙放的。”
张新杰明显一脸不相信,呵呵了两句走出了房间,并且将房间的大门敞开了。
出门之前还看了好几眼叶修。

大家好,我是叶修,没想到我也有今天,我感觉非常难过,现在连我异父异母的亲妹妹也这么对我,生气了。

64.
蓝河不想下床走动,两人就腻歪在床上看电视,屏幕里正放着最近好评的女团选秀节目,两人看得津津有味,指手画脚得评论:“嗯嗯嗯这个小姐姐可爱”“这位同志长得挺别致”。
一边嗑瓜子一边各抒己见,许博远突然转头向揽着他的叶修问道:“你最喜欢哪一个啊?”
这特么不是送命题吗!!!!许博远你干什么这么对我啊!!

“我觉得都挺好看的,”叶修心平气和,“不过吧…你比她们都好,都要可爱、努力,最重要的是,讨我喜欢。”
叶修特地在最后两句压低声音凑到许博远耳边。
许博远收到暴击x1000。

65.
张新杰一脸郁闷地说:“我觉得腿伤了这种事情找我包扎是正确的。”
他看着一旁的许博远,说:“但是人家流个鼻血也要把我叫过来,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按理说这个时间我应该在复习政治。”
张新杰感到了郁闷。

叶修很是紧张,暗搓搓跟张新杰讲:“新杰啊…你说他有没有可能摔伤了血液回流不畅才导致这样的啊。”
张新杰十分冷静地回答道:“你,是不是也摔过。”
“………”
“摔伤了血液回流不畅堵到脑子了?”

66.
从南海回来,叶修和许博远家那隔着半个城市的距离真是令人发疯。
两人每天依靠着电话短信联系,有时候开开视频,就坐在那里大眼瞪小眼什么都不做,只是看着对方。
十七岁正常青少年叶修感到憋屈,没法亲没法抱的,这两个月异地恋下来,再见面那天估计他就得犯罪了。
许博远自己也不好受,每天的作业就已经够令人头秃的了,叶修还天天在电话里欺负他,带着电流的声音有了些许变化,更加深沉也更加吸引人,每次打电话都能让许博远嗓子干哑,脑子里一团浆糊。

67.
难熬的暑假只剩一周时间。
叶修来信问许博远有没有做完暑假作业。
许博远十分骄傲,看着网上订购的霸王洗发水回道:“早就做完了!”
对方又回了他一条。
君莫笑-叶修混蛋:那敢情好啊。来我们家玩会儿?正好我没做完借我抄抄?包吃包住还有狗子给你撸,不过你要是要住两天的话我推荐我的卧室,床大空调足还有一个男朋友当抱枕,心不心动?

许博远:滚吧。
许博远:那我要带什么过去么,伯父伯母在家吗…如果现在过去你可能要等我一个小时左右吧……

叶修心像这小朋友怎么那么招人喜欢,随随便便就能把人骗回来。
君莫笑-叶修混蛋:不用担心,带你作业来就行了,整理一下,十分钟后司机到你家楼下。

许博远在手机那头倒吸了一口气,自己好像有一种穿进霸道总裁小娇妻的剧本里的错觉。

68.
他背上双肩包下了楼,果然看见一辆黑色小轿车停在门口,那司机下了车礼貌问他:“是许小少爷吗?”
许博远觉得自己果然还是小看了叶修的家庭状况。
他红了脸,连忙摆手说您不用这么叫我…就…叫我小远就行…
不到二十分钟,轿车停在了地下车库。
许博远被司机熟练的一路飙车震得脑壳疼,他扑下车,弯着腰开始深呼吸,那司机很是抱歉地对他笑笑:“不好意思,大少爷说让我尽快把您送来。”
许博远两腿还在发软,支撑着说了句:“哦……………哦…呕———————”
胃酸都给你吐出来,叶修你他娘的……等会儿我上楼了就把你揍得叫爸爸。

69.
许博远小脸煞白地进了独栋小别墅,终究没能敢揍叶修,怕一边冲出几个壮汉训练有素地制服他。
叶修为了照顾许博远的心情,还好心地把为数不多的几位阿姨请下楼,接着在楼梯口一把将许博远搂进怀里。
许博远有些开心,有些感动,非常有些窒息。
我吃柠檬,我觉得我男朋友企图用抱抱来谋杀我。

70.
“你等会儿…”许博远推开叶修,“我有点难受。”
他见到这个人,便放下了防备,卸下了身上的担子,只想靠着他,什么都不想做,想让他抱抱自己,想对他撒娇,即使那和他的形象一点不同。
许博远在叶修关切的眼神和问题中回抱住他,蹭了蹭他肩膀,小声抱怨道:“你的司机…怎么不去拍速度与激情9啊。”
叶修愣了下,托住许博远的后脑勺轻轻帮他按摩,捏得许博远眯起眼睛舒服得哼哼。
“还难受吗小蓝?”叶修在他眉心吻了一下,转而搂住许博远的腰。
“不难受了。”许博远攀上叶修脖颈,笑得温柔似水,将叶修那些忍耐尽数作废。

许博远随着叶修的迫近一点点后仰,就当两人的唇碰在一起,许博远闭上颤抖的眼睫时,另一间房的房门忽然被打开,那人走出门,刚叫了声“哥。”就直接愣在了门前。

许博远吓得差些滑倒,幸好被叶修接住,他急忙打开叶修的手,红着脸推到角落里。

他没想到…伯父伯母确实不在…但还有叶秋啊!!

评论(1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