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我也不知道这个深井冰玩意怎么写tag】我不敢

小段子,跟风

1.苏沐秋与叶修攀比妹妹和男朋友(????
苏沐秋:我妹妹世界第一可爱
叶修:虽然叶秋一点都不可爱但是小蓝肯定世界第一可爱
苏沐秋:我妹妹荣耀打得超好
叶修:我家小蓝有我带着不需要打得好
苏沐秋:沐橙小时候甜甜地叫我哥哥
叶修:我家小蓝在床上也会叫我哥
苏沐秋:沐橙小时候还让我给她扎小辫子
叶修:来小蓝过来我也来给你扎个小辫子

许博远:滚

2.李轩和老林攀比副队长(老林转会前时间线紊乱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这两个人,我高兴

老林:我家锐锐和我打配合特别好!
李轩:我家阿策和我打配合也特别好!
老林:我家锐锐和我被叫做犯罪组合!
李轩:我家阿策和我被叫做双鬼!
老林:我家锐锐真诚的眼神特别可爱
李轩:我家阿策四舍五入女装大佬特别可爱
老林:我家锐锐是黄金右手
李轩:我家阿策是冰山美人
老林:我家锐锐最黏我了!可爱!
李轩:我家阿策也是!他最……

吴羽策:不黏,谢谢。


评论(3)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