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多cp】亲生的(上)

亲生的
被屏蔽了好多次然而根本不知道哪里违规我准备再发一次上来
大家都有孩子的设定,不知道算不算abo
给小朋友起名字真的有意思
还有个第二弹,也是四对

1.周江
周泽楷家的儿子由于过分优秀的基因,脸已经好看得没话说了,甚至有一次被江波涛抱着走在路上,穿着一身小西装冷着个脸,还能被人递名片问要不要做童星。

小只的小周听那人说要自己当童星,抱紧江波涛的脖子抽抽噎噎地说:“江…不要…我要江不要星星…”

江波涛一边安慰儿子一边笑道:“不好意思,我们家孩子好像不太乐意。”

星探打量一下,问道:“先生,那请问您有没有娱乐圈这方面的想法,毕竟您也年轻,长相也很………”
“没有。”在一旁买完冰激凌回来的周泽楷连忙挡在江波涛身前,见这位星探还没收回手,便指了指左侧百货大楼上的大屏幕,那上面是一套周泽楷和江波涛最近接的西装代言广告,档次高的吓人,一套西装起码要十万上下。

emmmmmmmm打扰了。

儿子叫周江悦,小时候叫周泽楷爸叫江波涛江,被爸爸严肃地告诉了:“江只有我能叫”以后改叫妈妈,被妈妈揪了一顿脸后改口叫了爹,可爱的小脸哭得惨兮兮的。

不过叫“江”和“妈妈”的次数依旧不少,小倔脾气,江波涛想,和周泽楷拉着自己的手跟父母郑重介绍自己且非江不娶的气势差不多。

有了儿子以后江波涛每天最爱玩的事:不想动的时候叫一声“小周————”,就会收获一大一小两张帅脸从门口探出,眼里闪闪的都是“听您吩咐”,嘴上契合度百分百的一句“嗯?”

江波涛看到这场景整个人都暖洋洋的,在小周和小小周脸上各亲一下,又把他们推出去,一天能玩几十次,三个人都乐此不疲。

周江悦被爸爸严肃教育:“江叫的“小周”只有我一个,你是小悦,懂?”周江悦听话地点点头,照犯不误。

2.邱乔

“邱胜欣小朋友,你过来,”邱非趁着乔一帆哄小儿子午睡,把女儿叫过来做思想工作,“你今天在学校里又打架了?老师又给我打电话了。”
小姑娘假装凶巴巴,其实紧张到瑟瑟发抖:“我…我就是打架了,他们说你和妈妈只是靠打游戏赚钱,没文化………”

邱非先是一愣,继而嘴角一挑,笑道:“女儿,以后他们再这么说,就告诉他们:你爸妈一场比赛五六十万,还是世界冠军得主,问问他们爸妈有没有这个能力。”

乔一帆哄好儿子,出来听见这段对话不住扶额,轻拍了一下邱非的脑袋,拉过女儿语重心长:“欣欣,你要友好一点,不要听你爸说的,和他们好好玩不要打架啊。”

小姑娘皱起眉头:“可是他们说你不好…”
邱非:哦嚯原来我是个附加的,你们两个崽子果然心疼你们娘。

乔一帆和女儿对面坐着,绞尽脑汁说服女儿做个只讲道理不动手的小仙女,邱非突然插话道:“你还可以问问他们谁家妈妈有一帆好看。”

“邱非!?”乔一帆只动手不讲道理地把邱非的嘴捂住了。

劝说失败,乔一帆去准备晚饭了,留下一对父女大眼瞪小眼,邱非问小姑娘:“你觉得你妈好看吗?”
小姑娘不假思索:“好看!!”
邱非又问:“那他温柔体贴可爱善良吗?”
小姑娘再次不假思索:“妈妈温柔体贴善良世界第一可爱!!!”
邱非听女儿这么不留余力夸一帆有点爽,又有点为自己的地位而感到心疼,他继续问:“那你想成为妈妈这样的人吗?”
小姑娘想了一会说:“不想。”
邱非:“???”
“我要成为爸爸这样的人!”
什么,我的女儿说想成为我这样的人天呐!!!!!!!!!邱非如同天底所有的女儿控父亲心情万分激动。

邱非面瘫脸道:“为什么?”
小姑娘不假思索:“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娶到妈妈了!”
邱非:靠,我的女儿想和我抢老婆

邱胜欣小朋友睡觉前,邱非把人叫过去,和她说悄悄话:“你看看你弟弟,乖不乖,像你妈吧,可爱吧,你要再不收敛点,以后你男朋友都被他抢走。”

邱胜欣小朋友看着睡梦中软软的弟弟乔胜嘉,“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从此邱胜欣小朋友不仅在没有打过架,还把乔胜嘉小包子当作罪大恶极的敌人仇视了半年多。
对此,毫不知情的小包子表示:“嘛?”

3.喻黄

喻文州没打算过要孩子,开玩笑,他才不想要一个粘人的小兔崽子来分担少天的注意力和喜爱呢。

所以最后的倔强是他们养了只柯基。

柯基只有一个月大,特别小,还只能吃奶和流食,两位世界级职业选手为了一只狗忙手忙脚混乱无比,持续了一周后两人每天的分工才渐渐稳定下来,于是把为柯基起名字的计划提上日程。

按理来说给儿子起名字这事情还是很难的,但是两人第一个想到的名字不约而同的是“卢瀚文”。

意识到这点之后两人扶额,心底深深对瀚文道歉。
小狗的名字最终定为黄小天,柯基蹦哒两下,快乐地糊了黄少天一脸口水。

小天还小,黄少天怕一不留神踩到它,天天抱着它行动,溺爱孩子是不好的,喻文州抱着抱着小天的黄少天看着电视,惩罚般在黄少天裸露的脖颈咬了一口。

夜晚,气氛渐佳,喻文州将微颤的黄少天压在床上,正想吻他,却被红着脸的黄少天捂住嘴:“不不不文州别这样今天不能这样小天在房里不能做…别别别也别把小天扔出去他可是我们的儿子你忍心这么对他吗他多可怜才一个多月…”

喻文州心想:呸。
这已经是这个月第四次了。
已经和少天打铺盖纯聊天半个月了。
喻文州委屈,甚至想抢小天狗粮。

喻文州关照小天:“儿子,请你在我和少天睡觉的时候自觉跑到你自己的窝里,不要紧我们房间,更不要上我们床,谢谢。”
柯基吐着舌头,愉快地糊了喻文州一脸口水。

夜深人静,柯基在气氛暧昧时疯狂抓门。
黄少天连忙下床,打开门把哭唧唧的柯基抱进怀里安慰了半个小时左右,期间柯基一边呜呜嘤嘤一边笑看被晾在一旁的喻文州。

喻文州有一句mmp,但是他不能现在说。
夜雨潇潇,黄少天抱着小柯基,不敌睡魔,躺在床上,呼吸绵长。喻文州帮一人一狗盖好被子,亲了两口黄少天睡得红扑扑的脸颊,躺了下来。黄少天翻身,迷迷糊糊地把自己塞进喻文州怀抱中,抬起头,与未睡着的人交换了个甜甜的吻。

喻文州顿时心情大好,看看那只睡得不省人事的柯基,心说:“略略略~”

4.方王
“你要是给我女儿起方微草这种随意的名字你就别想再和我保持夫妻关系了方士谦。”
微草全员宠着的小姑娘坐在沙发上,听着自己不正经的爸讲述自己的名字由来,冷着眼,“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叫方小草?”
“对啊!”
小姑娘依旧冷冷地:“爸,我想揍你。”

方王两人家里除了一个游戏学习样样好的假高冷小姑娘以外还有一只名为杰西卡的小奶猫。所以这个家里的地位是王杰希大于方小草大于杰西卡大于方士谦。

听到这个消息的袁柏清极其心疼师傅在家的地位,与猫畅谈三分钟,被赏了一爪子。

都说女儿是父母的小棉袄,方小草其实对外都是个活泼可爱的小铝孩,对王杰希确实是个贴心温暖小棉袄,对方士谦态度就没那么好,两人天天略略略,你打我一下我戳你一下,搞到后来两人一起跑到王杰希那里让他做主。

小姑娘六岁,听柳非姐姐说这个年纪最有效的就是真哭➕假哭,她试第一次的时候,就撞上了南墙。

她爸哭得比她凶多了。
哭就哭呗你干啥嘤嘤嘤着还去抱我妈啊???
方小草六岁的内心,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豁口。

不过最后判决结果还是方士谦跪了半小时键盘,杰西卡走到还在装可怜的方士谦面前,舔了舔爪子,对他吐舌头。

方士谦严重觉得这只猫成精了。

方士谦对王杰希抱怨:“哼!你都不爱我了!你给猫喂饭!你从来没有给我喂过饭!”

王杰希眼睛都不抬一下,一边撸猫一边反问:“咋了,你给小草喂过饭不也没给我喂过饭吗?”

方士谦错觉王杰希也吃醋了,整个人开心地容光焕发,甚至晚上多烧了好几个菜,都是王杰希爱吃的。

王杰希表示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总之先吃了再说。
方小草敏锐地了解了事情经过,有一点点心疼忙上忙下的方士谦,只有一点点。

评论(6)

热度(1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