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天天叫嚣着想吃双鬼和铠约
写得最多的是叶蓝周江,有灵感了会写聊天体之类的
但是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关爱睿(ruo)智少女,欢迎来找我打农药(??

【多cp论坛体】这个剧组还有没有直男了!

【多cp论坛体】
娱乐圈paro,周江双鬼叶蓝注意避雷
周蓝双鬼为演员,江为经纪人,叶为导演

<讨论>从现场发来双鬼报道

1L 不要问我是谁
发帖之前我已经初步确认过轩锅不会上这个论坛了,策哥更不可能
事不宜迟我们打开天窗说骚话。
如名,不要问我是谁你们只需要知道我天天和策哥在一起就是了,我绝对不是策哥助理!懂了吗!

2L
懂了助理!好的助理!
看到题目我就知道轩哥又不务正业去策爷片场去了,自从这俩公开以后所有人吃狗粮都吃得明明白白的,生气

3L
年轻人火气不要这么大,什么时候他们领证了我们的粮就得吃到昏厥了

4L
这也证明了轩哥的微博应该不是本人打理
不然本人肯定在微博上狂晒策哥,啧,希望经纪人永远掌管这个号不要让我们吃狗粮噎死

5L不要问我是谁
大噶好,大家都知道双鬼已经在一起了是吧,这次吴羽策、我们美人策哥在演一出民国戏大家也知道了对吧w
定妆照还没有放出来不过各路消息已经基本上被扒了个遍,这里给还没能得到第一手消息的小粉丝们剧透一下你们策哥继ta成名作《双鬼》中的女主鬼刻以后又演了一次女主角!!!!!!!!!在电影里!!

要死啊策哥你演过两次女主角了!!!!!!!!!你演女主角的资历比好多女演员都多了!!

不过这次的女主角是个被灭门的富家小姐,女扮男装报仇雪恨的剧本(先卖一波安利可好看了),这个女主其实作为女孩子存在可低了hhhh除了小时候的一段过往是小演员演的,策哥只有最后一个镜头需要女装,简直花木兰配置。

所以…………到时候这个电影是一个看着是基片的爱情片,多妙啊!

6L
多妙啊????策姐又拍戏了???我先包个两百场去

7L
想到这里我就激动的不行,不行我要再去看一遍鬼刻小姐姐的剪辑amv,那时的策哥也太软太帅了怎么做到两者兼得的!还这么妖冶嘤嘤嘤,日他!!!!

8L
楼上!注意发言!
忍住!!!!忍不住了!日他!!!!!

9L
楼上噫……………举报了举报了

10L
有生之年又看见策哥演女孩子!!!!我暴毙我跑圈嘤嘤嘤

11L
楼主不是要打开天窗说骚话????快给我们扒双鬼(摸脑壳.jpg

12L不要问我是谁
李轩,男,正在筹备即将开拍的电视剧,三天两日跑到我们影视基地来,有时候给策哥送饭有时候是探班,每次来都不会停留很长时间,等策哥再准备开拍了就走,说是不能打扰阿策拍戏。

然后假公济私让策哥送他出去。
导演:我不care的,你们快出去我不想看你们撒狗粮谢谢

有一次导演让我去叫人,毕竟他们都要告别十分钟了真是令人头秃,然后我快乐地走出门,刚叫出一个“策哥”的“策”,就听到你轩搂着策哥的腰,喃喃道“瘦了”一边轻轻吻他的嘴角,空余时间甚至还分出一秒瞪了我两眼。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于是我默默回到导演那里,编了一个我当时自认很好的理由:“emmmm他们去洗手间了。”

策哥回来以后导演不太敢看他。

策哥眼尾红红的,嘴唇也红红的,我觉得他完全可以说自己去补了妆,很好他也是这么对导演说的。

您以为导演傻吗!虽然导演还是一只自豪的单身狗但是!好吧导演信了。

13L
这一口狗粮!!!噎死

14L
双鬼真好吃www,剧组真的好辛苦天天工作还要疯狂被塞狗粮

15L
嘤嘤嘤他们怎么这么好我们策哥平时对外那么冰冷帅气对内这么又宠又软的嘛!!!

16L
楼上嘤嘤怪警告

17L不要问我是谁
啊电影男主角是你们周影帝,哎这样的美貌是真实存在的吗,本人就真的很帅,很有礼貌很乖巧.jpg就是不爱说话而已根本不高冷。

所以你们以为只有双鬼是撒狗粮的吗?天真!周泽楷和他那个金牌经纪人!无时无刻!在一起!黏黏糊糊!
但是我说一句!小江先生真好啊他还会给周老师煲汤…………真好啊人妻真好…

18L
楼主自发歪楼,说不定策哥煮的白开水挺好喝的呢

19L
emmm这点真的无从考证…两个人的微博都是经纪人打理的…但是周江的微博是自己弄的,周泽楷除了发自拍外一般是发江波涛到片场给他带的饭。讲真小江这么好看这么温柔身高也够为什么不去出道反而做经纪人啊(虽然他这方面能力好强

20L
等一下…周泽楷微博上发了很多小江给做的饭?!你们没有发现华点吗?周泽楷大佬这种平常都不说话连送粉丝福利都要经纪人提醒的人!居然会自发po小江给做的饭?

21L
不…不会吧……这么红的明星!出道至今至少出过几次绯闻………emm怎么真的一条没有…苏沐橙女神去过他家这条爆料最后澄清说是对戏,当时也确实有一部两人做主角的电影

22L
这么洁身自好啊周影帝…

23L
等一下这楼突然歪到隔壁去了!
轩哥知道策哥要和别的男人演对手戏是什么样的心情!你策上次在《双鬼》搭档是轩哥,这次民国要和周泽楷演对手戏轩哥还没疯吗!

24L不要问我是谁
轩哥…还好吧……毕竟策哥是为艺术献身不过他抗议过的,但是两人吵了一架策哥说:“你跟那么多女演员都有感情戏了!还亲过!”
轩哥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开心????
然后就去哄人去了。
凎,他们从头到尾都把去那里送文件的我当成空气。

周老师那边也没有问题,听策哥说小江先生曾经明令禁止周老师和别人谈恋爱。

emmm?我现在想起来了才觉得有一丢丢奇怪啊??和别人不能谈恋爱??

谁不是别人?
小江先生?
哇哦…………………………

25L
诶小江先生这个称呼好可爱啊

26L不要问我是谁
emmm业界都这么叫的,毕竟是大前辈
一开始是因为周老师叫他小江,后来大家开始叫小江先生的w
小江先生叫周老师也是叫小周。
配套称呼哦嚯。

26L
想问一下策哥民国时期的女装长什么样子!!!!我想先一步开始摸图!手:不你不想

27L不要问我是谁
是旗袍,开心吗,这个镜头还没有拍,服装那里已经找了十几套旗袍,我估计这群小姐姐们最期待的一场就是策哥(在戏里)恢复女装穿着旗袍在洋房的阳台上等周老师找他然后回眸一笑的场景了。

导演说等策哥和服装同时决定好穿哪一套旗袍的时候就把这条拍掉。
策哥:不行这套颜色不好看
策哥:不行这套开衩太高了
策哥:不行这套太紧了

所以本来最后一幕这条应该在挺前面就拍掉然后全组上下紧绷贯彻正剧的紧张气氛的。

现在全组最快乐的时刻是每天中午看策哥挑裙子?????
好不容易有一件达标的,轩哥来探班说不好看,结果又重新选。

28L
旗袍。
嗯。
我社保!!!!!!!!!

29L
妈我男神穿旗袍了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今天skr好日子啊啊啊啊

30L
今天我们策哥粉就来给大家表演一个集体暴毙!

31L
哈哈哈哈哈轩哥好烦啦还帮策选旗袍,又不是穿给你看

32L
臣附议!哎呀轩哥你不喜欢就把喜欢的买回家让策哥天天穿给你看咯!干什么阻碍我们看旗袍策!

33L
请轩哥给我们选一套开衩高到腋下的(喂

34L不要问我是谁
话说有个叫许博远的艺人你们知道吗,他在戏里是女主弟弟的角色!他超可爱!

35L
小远冲鸭!!!!!!!!

36L
新晋远粉报道!他原来是蓝溪阁那边主攻声乐的,结果有一天叶导去找黄少和喻队,看上小远让他试试看演戏!然后就被拐跑(不是)了!
小远演得好吗!求助理姐姐深扒!

37L不要问我是谁
演得挺好der!虽然有些时候还是要卡几次的但是这种很正常!叶导好像真的挺欣赏他的耶有时候还会单独到休息室里给讲戏,能让叶导这么器重,你家小远肯定没大问题的!

他真的很努力啊,每天早上都很早来然后在那里看剧本,其实他早就把剧本背出来了w。他经纪人不会每天陪着,有一个小助理,也是新人,估计两人也刚磨合没多久助理妹子还有点紧张兮兮的。

小许(组里都这么叫)就问她自己是不是很吓人呀不然小姐姐怎么一直战战兢兢的。助理妹子连忙摆手说不是的不是的,小许就笑道那就好啦,小姐姐你笑起来多好看啊。

啧这么可爱!他对前辈也超尊敬的,策哥第一天进组的时候演员互相认识他突然鞠了个九十度躬,策哥肉眼可见地被吓了一跳赶紧把他扶起来,甚至有点怕他hhh。

38L
哇许博远好可爱哦,路转粉,这么会安慰人!肯定不是直男(wait

39L
靠!ls请给我们一个美好的想象空间!刚刚去搜了一下许博远以前作为歌手发布的歌,他声音是软软的青年音诶,可惜几首歌都是古风,可能受众比较窄?所以才不火?

40L不要问我是谁
休息的时候有场务问他演戏和唱歌喜欢哪个(真的是把人当小孩子啊喂!
他笑着说自己音域不宽,高音飙不了低音下不去,幸好碰到叶导,不然就要回家种田了。
再次感叹小许的说话技巧,所有人都能听得舒服。
叶导叼着烟,听他说这话后撸了把小许的脑袋,嘲讽他音域真的挺窄的。
emmmmm导演你知道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吗
你要是不嘲讽!!怎么会找不到!

41L
叶导你是魔鬼吗!!!!
怎么可以对小许这个样子!

42L
哈哈哈哈哈哈笑skr人,怎么回事啦我还以为摸好头以后是安慰呢!怎么不按常理出牌!

43L
可能这就是叶导,佩服佩服。

44L
哎距离上映还有两个月,我现在就想看啊啊啊啊呜呜呜为什么还有两个月!六十一天!好煎熬啊……

45L
哇靠你们快去看周泽楷的微博!!我丢!这俩绝壁是在一起了吧!

46L
周泽楷发了一张手,的照片………按我多年追周经历来看这应该是他自己的手,嗯手上戴了戒指,嗯这款戒指非常眼熟,嗯看样子应该是他自己代言的那家珠宝,双圈铂金单排钻低调奢华非常好。
太眼熟了吧喂!!!!你上次po出来的江波涛手上不是就是这款吗!!靠

47L
哇我去晚了微博已经被删了嘤嘤嘤

48L
妈耶肯定是小江删的!不要删啊!一人血书支持你们啊!

49L不要问我是谁
小江先生刚才跟周老师说让他多发一点粉丝福利…我笑爆这的确是粉丝福利啊哈哈哈哈哈哈

50L
那个…我们想看那种…就是那种,图片上有两个…红色小本本的那种…那种粉丝福利

51L
楼上真的妙,哈哈哈哈已经有三万人在江波涛微博底下疯狂问了,三万人血书啊!求小江先生不要澄清!谢谢!!

52L
不过这要怎么澄清啊?我司艺人周泽楷先生并未和其经纪人江波涛发生恋爱关系,请造谣者速速删掉评论,以免为周泽楷先生及其经纪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这样吗?更加羞耻了啊hhhhhh

53L
hhhhh这两位呢希望他们结婚的人真的很多.jpg

54L
你们干脆趁着这个时间公开吧反正大家也知道得七七八八了



……
92L
妈妈………
今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93L
不知道,我好方

94L
楼主出来解释一下,皮皮轩是不是拿到了自己的微博账号

95L
两人血书求楼主

96L不要问我是谁
emmmmm就………经纪人想着你们都没什么成长空间了也不是刚出道的小明星了不需要帮你们保管了,反正两个人该出柜也出了该宣布也宣了,也没有更差的情况了hhhh

97L
助理小姐姐你能让他们不要再疯狂秀了吗!轩哥今天已经拍了六张策哥照片了!配文还都是“策哥我的”“我策”“他怎么样都好看”…
今天怎么这么多狗粮呀呜呜呜呜呜

98L
嗯???!?!江波涛发微博了?

99L
我靠真尼玛公开了啊…轮回的老板真的能同意吗
99L祝99

100L
百楼我的!!!!!!yeah!

101L
我现在脑子里有一点方

102L
对戒承认了…我先…我先下楼跑圈去…

103L
一个晚上两份至尊豪华狗粮…这心情真的无以言表,帅气的男孩子们都在一起了呜呜这个剧组只剩小许了

104L不要问我是谁
不要想了,小许和叶导在吃烛光晚餐颗颗
小许真的很可爱他还没觉得自己要被拐了

105L
娱乐圈好凶险嘤嘤嘤

106L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我今天就是要做嘤嘤怪

107L
男孩子们都跟男孩子们在一起了………
那岂不是更好?!


—————————此楼已封—————————



谢谢观看我瞎几把乱写的东西
突然很想吃双鬼,又一直想写娱乐圈pa
生病了在家躺了一天真的好无聊啊
有人来第五人格/王者荣耀(QQ)开黑的吗
惯例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评论(4)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