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叶蓝】一百次的欺负你中有十次我想说爱你(91~100)

感谢大家这一路上的支持,这样百分之十就完结了
对于我来说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局了吧,长达七年的陪伴相知相爱得以有一个甜蜜惊喜
哼,我都没有男朋友,写什么玩意甜杀寄几
好祝大家食用愉快www


91.
许博远和叶修考上了同市的大学,学校不一样专业也不一样。
叶修本着疼爱亲生弟弟让他继承万贯家财的伟大情怀,撒手选了心理学。
许博远考了师范。

俩学校之间隔了小十公里路,虽说不那么远,要天天见面也是不可能的,大一新生强制住校,两人在宿舍呆着耳机通电话,有种偷偷摸摸的快感。

两人星期六就约着出去玩,有时候还会在外面睡一晚,日子过的惬意。当许博远有文件没完成的时候,叶修就偷偷溜进他学校,哄好宿管阿姨,偷摸进许博远的寝室。

许博远寝室剩下三个有两个本地人,周末回家,还有一个周末去和他小女朋友玩,浑然不顾作业。

也就许博远乖乖地从不逃课。

92.
叶修进来的时候看许博远在认真学习,“哇!”地一声吓了一跳,现在怂怂地哄着在作业上划了手指那么长墨痕的小男朋友,被人“略略略”吐舌头的反应惊到出神。

许博远用沙橡皮疯狂擦着墨痕,佯装很生气的样子,嘟囔道:“干什么?一个星期才能见一次活的要是怪你你跑了怎么办?谁来赔我?”

叶修笑道:“天呐许博远大不同上了大学变温柔…”
许博远:闭嘴吧你

93.
叶修就喜欢盯着许博远做作业,看着许博远认真的脸,眼神隔一段时间会回过来瞟一眼他,有时候对上了目光,就急急忙忙转回头去,嘟囔一句“看着我干什么。”

叶修觉得这样的许博远真是可爱的不行,继续盯着他一言不发,看得人耳尖一点点变粉,变红。

然后贼开心,跟与男朋友分离千里的方锐疯狂炫耀。
果不其然地,被人拉黑了。

94.
许博远抽屉里藏了本日记,是他高一开始随手写的,高三后就没怎么动过了。
他上大学前整理行李的时候找到这本东西,翻开一看日记本里他还没那么潇洒的字体记载的全是他和叶修还没在一起之前的鸡毛蒜皮,自己的青春故事像放电影一样在脑子里过了一遍,填的人心都鼓鼓涨涨的想叫嚣些什么。

他虽然不准备再写,但还是把日记本装进行李,忙里偷闲拿出来看看。

有时候就会很想拉着叶修回高中去看看。

95.
大二那年放假,叶修带许博远去家里见了爸妈。
许博远很是慌张,消息一条一条敲叶修,一会儿问应该穿什么衣服,一会儿问他爸妈喜欢什么,甚至有点担心说你爸妈不会说你吧。

叶修把消息记录给爸妈看,控诉道你们看看你们把人吓成什么样子。

叶修没告诉许博远他爸妈早就知道早就同意了,看着他慌慌张张的样子,也算小小地欺负一把。
“你穿什么见自己爸妈,就穿什么来啰。”

许博远骂了一句,突然不那么紧张了。
第二天穿着规规矩矩的白衬衫牛仔裤运动鞋,紧张地攥着叶修的手,被冲出来的小点撞到草坪上狂甩舌头。

遂怀疑人生。

96.
许博远家长比较麻烦,他们虽然工作忙没能好好照顾儿子,却是能给什么都给了,对于他的志向也能同意。

千算万算没想到儿子早恋,一谈就是四年,对象还是个男孩。

许博远跟他爸妈坦白的时候他爸就差点甩了他一巴掌,被许妈妈拦下了。
“我们欠他的。”

许博远跟父母谈了三个小时,母亲基本上被说动了,把他拉到房间外边,有点客气地说:“我会去跟你爸说,小远你别怪我们俩,当时也是没有办法,现在也没法补偿你,但那孩子什么时候带回家来一趟吧……总让我们过来人帮你看看人家,把把关。”

许博远嘴角抽动一下,内心哽咽着说了个“好”。
他上高中后,难得感受到的父母的爱,亲情的纽带,在这一瞬间,又被连接上了。

97.
叶修西装革履地去见家长,打听了许博远父母喜欢的东西,提了西湖龙井和青花瓷瓶,进门前悄悄问男朋友:“哎你爸妈等会儿会不会打我啊。”

这本来是句玩笑话,谁知道许博远低着头,捏着叶修的手说:“我不会让他们打你的,要打我挡着。”

叶修知道这小朋友是真紧张了,顺了顺他的毛,心想怎么能打你,打你我心更疼。

许博远爸爸板着脸清了清嗓子,威严道:“人呢?还不进来?”

叶修回握住许博远的手,走进家门。

98.
许博远没想到的是叶修那天与父母相处得挺愉快,与许父下棋,两人谈得不亦乐乎,倒像是多年深交。
在与家长聊天时也隔几分钟看看许博远,提一下他的事,心思细腻的许母将这关心看在眼里,更是放下心来。

许博远觉得很迷幻,他还以为会出现电视剧里的情节,比如说他爸让叶修滚出去,自己上前挡在叶修身前,宣誓他非叶不娶的决心,遂打动老父亲,将两人赶出门道:“随你们去吧!”

谁知道他爸妈还把叶修留了一晚上,住在他房间里。
许博远坐在床上给叶修认真分析自己原来才想会发生的事,叶修忍着笑弹了下许博远的脑门:“都在想什么,相信你爸妈不是那种性格的肥皂剧人设,不然怎么能生下你这样的。”

“我这样的什么啊?”许博远有点小骄傲,追问叶修。
“你这样吃可爱长大的?”
“妈耶你这是跟谁学的………”
“沐橙教的。”深藏功与名。

99.
两人大学的毕业旅行是去比利时,出发前一天叶修发现票订错了,两趟航班差了三个小时。
叶修便提议自己先带着行李去,许博远下一班再去,自己在机场等他。
一般来说订机票怎么会订错航班,但现在改也来不及,许博远小小地抱怨一番后还是听从了叶修安排。

在飞机上更是越想越奇怪,琢磨不透这次叶修要给自己怎么样的惊喜,或者惊吓。下飞机后入关,折腾老半天了才见到叶修,却发现叶修身边还站着苏沐橙,叶秋,甚至一群高中的同学。

许博远背着双肩包,呆呆地站在出口看着这些并没有多大变化的人。

他首先看向叶修,那人笑了笑,身上穿的是一套笔挺的高定西装,头发修得整齐了些,还做了造型,露出了光洁的额头。

许博远第一个反应是我靠你驴我呢,让我玩三个小时过来为了让我见着一群???虽然这很惊喜但是老子只想和你过两人蜜月!!!!

100.
叶修在他的注视中缓缓单膝跪地,从背后拿出九十九朵玫瑰,花间插了几个小纸板,上面写的是:“许博远,你很好”

“你太好了,我很爱你”

“要不要考虑再让我爱你更多一点”

玫瑰被摆放成心型,中央是一个红丝绒的小盒子。

许博远穿了最简单的卫衣牛仔裤,好像和这严肃的气氛不太能搭上边。

但是他的幸福来找他了。



这时候行动比任何语言都有效,许博远走上前去,将玫瑰花束交给苏沐橙,回到大门出口,起跑姿势,冲进叶修怀里。


不言而喻。





后记:思考了很久要不要让叶修在第100章说爱你,最后还是没能让他说出口(好惨啊hhh
不过两个人都心知肚明的事情也没有必要再说一次嘛
感谢一直追这篇文的小姐姐们,只有天使会看我瞎几把胡乱写作(其实我写的还是挺认真的
惯例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