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周江】你好我是来催更的(2

催更猫第二弹www
怎么回事我说好这是个短篇的怎么感觉要写长了
周泽楷露出马脚(猫爪? 的第一次
ready————go!


是,周泽楷此行是来,催更的。

于是小周猫恶狠狠地盯着脱稿作家江波涛先生,没控制住打了个喷嚏。

江波涛没养过小动物看什么都新奇,把小周抱进怀里好一顿揉。他愁眉苦脸想了挺久,把小周放在沙发上,裹了条小毯子,硬是把周泽楷包成阿拉伯风情猫,又给周泽楷开了电视,调到小猪佩奇,在周泽楷关爱智障的眼神中对他傻笑着说:“小周乖,不要乱跑,我去洗个澡今晚就睡觉啦。”

周泽楷委屈,但周泽楷不说。

小猪佩奇,呵,幼稚。






真香。

江波涛洗澡出来便看见这一幕:被裹成小粽子的虎斑猫耳朵一动一动,聚精会神盯着屏幕,看着像马上要被吸进去了。

他一边哄着小周明天再看一边把猫连带着毯子抱起来,关上电视进了自己的房间。

江波涛收入不低,就算一个人也是kingsize的大床,周泽楷被扔上去的时候还弹了两下。随后周泽楷就用小手挠了江波涛表示愤怒。


夜深,待江波涛睡熟后,周泽楷翻身下床,化为人形,在察觉到微妙的感觉从何而来后他轻手轻脚地翻开江波涛的衣橱,穿上衣服。


于是走出门前,最后看了眼床上熟睡的人类,轻声念道:“晚安。”
好了…得干正事了…

为了实行催更计划的第一步,大妖周泽楷溜进本命小作家的工作室,打开电脑,小作家没有设置密码,在桌面弹出来的一刹那,周泽楷的手停止了举动。

他脑子里突然闪过什么,喉结上下滚动,眉头紧蹙,心想自己现在的行为,是不是………传说中的,私生饭?!

既然罪恶的小手已经打开桌面,就没有后退的道理!!

周泽楷找到桌面上名为“辣鸡工作毁我青春”的文件夹,成功在里面找到了那篇他说灵感枯竭而停更的《轮回》。

原稿。

原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有一个粉丝会不心动!看到大大们放在存稿箱里的原稿,每一个字都是无价之宝,周泽楷面上波澜不惊,心里欢呼雀跃,跪着看文。

现在就想溜回江波涛房间给他打 call!

抱着这样复杂的心态,周泽楷趴在电脑前看完了所有的原稿之后,已经是早上六点。他摸回江波涛房间,踩着猫步仔细不要惊动他现在的小主人,没想到那人睡得浅,什么声响都听得见,哼唧两声就睁开眼睛。

周泽楷凭借出众的反应力和强大的心理素质,瞬间变回猫形态,之前扯了穿的那身衣服裤子掉了一地,直接把江波涛吵清醒了。

宅男作家小江同志从睡梦中醒来,看见自己昨天收养的猫,站在一堆衣物中间,无辜地盯着自己。

他凝神静气盯着罪魁祸猫将近一分钟,把小周抱上床揉了两把,喃喃道:“小周好厉害啊把衣服都给我拿好了。”

说完这句话江波涛醒了,真实地醒了,他迅速将小周举远,用一种亲眼看到独角兽的眼神看了看地上的一整套应季衣裤,又看了看面前淡定的猫。

“你成精了啊……………………小周…………”

周泽楷心想自己逃过一劫,幸好幸好。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