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推文】既然你们都在给我的推文打小心心那就再来一次吧

为什么写文没人看推文赞不停!好吧我毕竟是安利王,这次再来了五篇

依旧都是脆皮鸭

3-5为女装受,雷请绕道



1.紫罗兰与荆棘鸟

作者:唐酒卿

可能出现的雷点:西幻paro,文风有一点翻译腔

文笔:🌟🌟🌟🌟✨

剧情:我吹爆


帅比骑士攻x小话痨魔王受(博格x加尔)


个人观看下来十分流畅精彩的一篇,其中关于西幻的各种私设没有违和感有一种不是在看脆皮鸭而是在看西幻背景的冒险动画的感jio。

正统冒险番配置:主角小队,攻受都有点悲惨过去,emm攻的父亲杀死魔王(受),等到受复活了以后小队又重新帮助受成为魔王的感觉

主线流畅,糖也好磕,不管是小队角色还是其他配角,都有很讨喜的,(我爱女主梵妮!!!!!

加尔是真的可爱,博格也是真的帅。

最令我心动的一是加尔打架/博格打架/夫夫混合双打

二是加尔看不见的并且不受控制的小尾巴!!!!

姐妹们!受一被攻拽到尾巴就脸红!立马涩琴起来!我都在屏幕前露出音档的笑容真的不来一发吗。


虽然是翻译腔但也没严重到“我要代替上帝狠狠地踢你的屁股”“欧你这愚蠢的土拨鼠”这样

我觉得接受了这点之后就会看的很开心

一个完整的西幻大陆世界就出现在你面前!!

像在看冰与火之歌一样!

故事很完整不拖沓,作者掌握的很好der

ps.这本出实体书了!



2.AWM

作者:漫漫何其多

可能出现的雷点:雷个p快去给我看

文笔:🌟🌟🌟🌟🌟

剧情:🌟🌟🌟🌟✨

看过这篇的姐妹就跳过吧我等会儿要开始放🌈p了


电竞圈paro PUBG 快乐吃鸡

神级大佬队长攻x帝国狼犬只对攻可爱得要命受

只要你在脆皮鸭圈混得够久,够深,那你肯定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地狱空荡荡祁醉在人间”

这对依旧秉持了漫漫的攻受配置:“骚话高位攻x一撩就脸红努力受”

AWM的人物语言是这篇的一大亮点,不论主角配角都是很有趣的角色,甚至连祁醉母亲都特别可爱

然而这些有趣之下,团队精神和电竞结合,场上敌人场下好友,梦想的追逐和失败的不甘成功的喜悦都振奋人心。

贼拉热血了。还挺他妈感人的。

【我哭了,你呢.jpg

这篇就算是我这种很少二刷小说的人都去刷了个来回,还画了好多awm的同人(虽然我是不会放出来的)

有些角色就算只有一句话的描写,他的形象也能因为这一句话变得鲜活起来,像soso海啸什么的,啊这就是awm的魅力


祁醉是真的骚,使awm成为了我能复述出来句子最多的小说,看这篇真的很快乐,是那种你在地铁上看会笑得被人当作深井冰的快乐(对,是我

是那种你会看着awm乘地铁三次坐错站的那种快乐(是我同学


甜蜜暴击我的点:1.祁醉疯狂骚话撩youth

2.两人互纹ID在身上

3.祁醉没收youth银行卡每个月给人发零花钱

4.两人疯狂虐电竞单身狗


后来祁醉给youth脱敏治疗超级暖的。youth因为小时候经历心理有点问题,小可怜呜呜呜。祁醉几年前曾经因为不知道这点而对youth有误解分手,所以其实有破镜重圆梗w。

(少年youth也太软太可爱了(就是被祁醉甩了的时候youth的反应虐得我肝疼


没看过这篇的一定要去看啊!!!!晋江霸王票第二十不是没道理啊!!!


3.小爷我裙子贼多

作者:一把杀猪刀

文笔:🌟🌟🌟🌟

剧情:🌟🌟🌟🌟

雷点:女装(受,年龄差较大(年上

律师腹黑洁癖攻x艺术系父母双亡小狼崽受


受也只会表面凶凶了,最多就龇个牙,最后还是被攻治的服服帖帖的

其实文的大部分剧情和裙子关系没有那么大,受因为父母去世,从国外回来上学,名义上的监护人就变成了舅舅,也就是攻。

受的母亲是攻家领养的女儿,所以两人没有血缘关系!!!

里面最抓我心的是受的心理,母亲去世带给他的影响和攻如何感化安慰他,亲情和爱情融合地微妙地平衡,有些片段还是很心疼受der

有趣的地方也不少,受的同学们和攻的大学同学也一直神助攻hhhhh第一次受穿裙子就是因为班级同学在街上表演节目筹钱捐给福利院要求男女反串

结果正好被攻看到。

攻就以为受有女装癖给人送了女装,受以为攻有送人女装的爱好,只好收了下来。

神级误会开始。

受的性格我挺喜欢的,其实很乖很听话,是个好孩子啊(突然感叹.jpg

想看女装受的可以去尝试一下。


4.是男神不是女神

作者:隔壁的加菲猫

文笔:🌟🌟🌟🌟

剧情🌟🌟🌟✨

雷点:女装(受,以及受对攻(的身材相貌)一见钟情,刚开始为了撩攻有一点作

老干部总裁攻(好像是…这篇我对攻没有很深的印象,又是很久以前看的了)x女装癖国风唱见小妖精美人受


行,你们知道我喜欢看女装受了,下一个

爱美人不是最正常了吗!!!!!哼


这是一个看中了颜一撩发现啊你就是我的真命天子的文

虽然听起来比较沙雕,不过大概是这个样子

受是个唱见,声音雌雄莫辨,长的又好看还是长发,小时候因为父母关系练过唱戏,所以戏腔更是一绝,在直播平台上被叫做女神(毕竟他自己也会化妆,每次都美美的谁看得出来是个男的

小受对身材好的比较痴汉,在健身房遇见攻以后一撩就撩出了火花,除了这边比较奇妙以外剧情都是通顺的,个人不是很中意的点是剧情太过冗长,从两人在一起之后还有八百多个支线任务,虽然看攻受手撕炮灰(极品同学/前男友/不知道从哪里出来的女人)也还挺爽的,不过看到后面真的只能当甜饼吃,吃着吃着就齁了。

个人很喜欢觉得很有意思的点是攻的妹妹(神助攻)的女神就是受,还是粉头,两个人约出来逛街,正好妹妹带了攻出来拎包

受一边慌张一边演戏真的很有意思,其实攻早就知道了,上帝视角看得很开心

文荒又想吃齁甜的小甜饼的姐妹可以去试一下


5.后来,他成了女装巨巨

好的,对不起,我是真的有段时间特别喜欢女装受,体谅一下!中考很痛苦的!!

作者:艳归康

文笔:🌟🌟🌟🌟✨

剧情🌟🌟🌟🌟✨

雷点:就还是…女装受,以及受在重生前的世界里有个白月光,和攻的姐姐长得一毛一样

从容淡定爱欺负人影帝攻x重生过后从帅哥变成美人的一脸懵逼受

(其实我也一样喜欢娱乐圈paro

整篇文挺长,有241章,83万字,上一篇这么长还能让我看完的是重生之庶子逆袭,看来重生长文是真的厉害

有一对蛮可爱的副cp,一言不合就搞了起来是最骚的

这位作者文风很轻松活泼

笑点也挺足的,最主要的是题材和设定非常新颖有趣

受因为踩踏事故从一线帅哥影星变身成为十八线美人

觉得自己变成了个娘炮还很难过我真实爆笑

后来去试镜,因为过于好看,演技也挺好,被导演问要不要试试看女四号

就演了

就火了

就停不下来演女角色的脚步了

观看体验很好,剧情流畅,两人感情水到渠成,每个人物刻画性格鲜明,有画面感

以及受是真的可爱嘻嘻嘻嘻嘻嘻嘻

我强推的一本!


这个作者很多书的设定都很有意思,包括现在在更的《六只猫争着要养我》,并且作者估计姓康,每一篇文主角都有一个姓康的,social的呀皮


好啦!这次介绍完啦!

看热度在想想要不要讲其他的叭


评论(18)

热度(1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