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中国魔法学院(上海篇

中国魔法学院 新篇

前篇指路中国魔法学院tag里热度最高的两篇


看了fb2,就想写一个男孩子的故事

是一个主修神奇动物的纯血男孩子的故事,不过我在故事里还是先削弱了他的性格

看热度决定要不要继续写下去叭




1.


大家好。


中国魔法学院上海分院给我发了消息


但是我一点不惊喜,因为这消息没有猫头鹰送,是我爸微信告诉我的


我爸在魔法部工作,我妈说自己是个傲罗拯救了世界才遇到了我爸,其实她只是我爸同事才相识的。


为什么他们到现在还这么恩爱,啧。




2.


我爸和我妈公休已经去夏威夷耍了,我只好一个人去报道。


低碳环保,地铁出行。


7号线和10号线交界处那一站有个电梯,下去是十七号线…………


一站到底,上海分校。




3.


路痴迷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这是哪儿…


“你好同学,你是去上海分校的吗?”


我抬头,


哦这小哥真的帅,


是爱情的感jio


“是!我是!”




“真巧!你也迷路了吗!那我们一起等个其他同学来带我们叭!”




4.


叭……叭你个妈


最后我们蹲在一起,等待哈利逼特中赫敏角色的智慧小姐姐来拯救我们。


甚至有人往我们面前丢了硬币。




然后我看到帅哥的口袋里爬出一只灰蓝的小鼹鼠,跳出来把硬币收了回去。


帅哥拍拍口袋,小声说:“我家嗅嗅。”




5.


没有人可以拒绝一个拥有可爱魔法生物的帅哥的。


没有人。




于是我们一直聊到那天晚上结束


这就是我们第一天缺勤的原因


我要开始学会拒绝拥有可爱魔法生物的帅哥了……




6.


上海学校也开始搞分院了


不过不是格兰芬多这种高端的名字,是神奇动物院、黑魔法防御院这样的


我们还有院徽


我大神奇动物院的标志是只蜂鸟,所以我们被叫做迅雷学院…


没事我觉得隔壁QQ学院比较惨




7.


那位有着嗅嗅的帅哥果不其然是神奇动物学院的


好的我们现在住进了一个寝室


寝室六个人,条件挺好的,在寸土寸金的魔都这样的条件已经很感人肺腑了


况且魔法动物学院宿舍大一点!毕竟大家可以养小动物!




8.


我以为魔法动物学的都是帅气温柔得能开猫咖的小哥哥


直到一个毛茸茸的大哥走进来了


emmm大哥您坐


大哥我先确认一下您不是老师对吧


这位190以上胡子与头发一样蓬松的大哥点了点头


怀里的幼年角驼也点了点头


有一丢丢可爱


完了,我居然觉得这位大哥可爱




9.


这位毛茸茸小哥…毛哥说自己是蒙古来的


我床对面的帅哥(就是有嗅嗅的)惊奇道:“wow!那你怎么来的呀!骑马?!还是你怀里的角驼!?”


这见面注定不会愉快


帅哥我希望你的智商和你的颜值一起在线可以吗




10.


我以为这俩要打起来了


不过这时另外三个人进来了


看来你们也是找不到路而聚集起来的神奇宝贝训练师



巫师呢




11.


这寝室成员一下就到齐了:


毛茸茸小哥我们就叫他毛哥吧


帅哥就是帅哥,有嗅嗅的那个,后来我们知道他是混血,那就原谅他地域偏见了


一个是魔法世家的苏州小哥哥,学习成绩贼拉好那种,年级第一


一个父母都是麻花的美人,也是魔都人


还有一个女装大佬




是的。


我们寝室有一个女装大佬?????




12.


这位同学进来的时候我们惊了,按校规来说女孩子是不能进男生宿舍的


不过他的美人竹马在我们惊诧之余淡定地掀起了这位大佬的裙子,向我们展示了他的平角裤。


宿舍里的三个男生kya———地叫着,一边捂住了眼睛。




13.


这什么破宿舍。


凎。




14.


苏州学霸小哥在第二天就成功地救了我的狗命


为什么只有我不知道教科书要自费啊!!太抠了吧喂!


学霸的姐姐也是这里的学生,前几届的一个传说,现在是一名出色的社畜,傲罗。


她的笔记和教科书学霸还一直留着没动过,这次有幸让我得一见!




学霸你知道自己的姐姐在教科书上摸GGAD同人图吗




15.


第一个夜晚,寝室的同学们都是很兴奋的,大家开始聊起来怎么发觉自己有魔法的。


毛茸茸小哥挠了挠头,道:“我们老家那边动物多,后来我发现吧,我能跟小动物说话,但其他人不能,动物们也很亲近我,这才觉得自己是不是有魔法。”


旁边帅哥沉默一会儿,踌躇说:“你是,白雪公主吗。”




16.


女装大佬老家在四川,从小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和朋友去吃火锅骗人家这个锅一点都不辣,神奇的是那些朋友一个个一边流着生理泪水一边感叹“哇哦真的不辣好清淡”。


天赋技能,麻花无条件相信自己的话。


太厉害了我都开始怕了,甚至觉得不能跟他做朋友。




17.


女装大佬摘假发穿男装其实挺帅的,学霸问他为什么女装,明明这样会天天被误会。


对方嘻嘻一笑:“啊呀……这不是发现我说话骗人他们都相信嘛,感觉就没什么刺激感………还玩个铲铲。”


“想咯一下子,要斯用外表骗到人…………硬是不能摆咯!”(那岂不是更妙


美人跟他发小,学会了不少四川方言,幽幽从手机屏幕前抬起头,对着贱贱的女装大佬伸手:“你过来,我给你到树子林林里把你脑壳都敲到青紫欸。”




18.


美人其实一开始没发现自己有魔法这件事。


是女装大佬发现自己从来没法骗到美人,很气,就把魔法的事情跟人说了,美人开始不相信,直到看到其他小朋友对着一盆油辣子一边哭一边说:“太好吃了。”


但是从小心怀科学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美人开始并没有接受,大佬便缠着他,后来就成了一对青梅竹马???




这故事我是服气的。




19.


虽然北京总校的施法道具是拂尘,但是我们上海分校觉得拂尘真的丑,还掉毛


没有说拂尘不好的意思


所以学校推荐大家用笛子,又有特色又好看,还可以用各种魔法木头打造


第二天我看到有个太妹笛子挂穗的地方挂满了钥匙圈,哗啦哗啦得响


第三天这个太妹手里拿了一把拂尘……




20.


第一个周末我们准备去吃鸡公煲,增进一下宿舍感情。


毛哥作为在草原上生长的汉子,好像没吃过这玩意,问我们鸡公煲是什么。


全宿舍沉默了一下,异口同声地说:“毛哥你把这仨字倒过来读。”


“煲公鸡。”毛哥实诚地读出来,“好了我知道了。”


幻影移形是真的好用,不过学校的摄像头也是真的厉害。


1000字检讨是真的痛苦,然而魔法羽毛笔也是真实舒服。


评论(11)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