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中国魔法学院(上海篇2

第二弹终于写出来了

这个男主其实就是一个有一点给给的沙雕(而且还自认为自己是直男

是不是我就不好说了,看后续叭

21.

“朋友,”我安详地闭上眼睛,享受着这种来之不易的诡异而寂静的气氛,“麻烦您石化咒用得纯熟一点好吗!

虽然我看不见,但我想这位姑娘肯定面红耳赤举着法杖,毕竟她颇好听的声音带着京腔怒吼了一句:“你个变态!进女卫生间还有理了你!”

“天地良心!有人用变化咒把牌子变成男卫了不信你自己看啊喂!”再不辩解我感觉自己一生的清白都不再回有了,毕竟这个事情要是传到女装大佬的耳朵里明天整个学校都会知道神奇动物院新生闯女卫生间的故事了。

“这个……妹子啊,你石化咒也太尴尬了吧,脖子以上都能动是什么审判吗!“

22.

是的,我现在保持着头部以上能够自由活动以下却变成石头的诡异姿势,闭着眼睛在女卫生间接受拷问。

太羞耻了吧!!!

何况这个妹子也是这一届我们院的,她养的神奇动物是只小鸡。

我猛然想起这妹子老家是北京,说不定儿化音能让她更有亲切感,随即放了我这个宝宝

“老妹儿啊,你看你要不把你的鸡儿收收好?我刚才看它好像对我这石头很感兴趣。“

沉默了很久,这位姑娘大骂一声“死变态”又一次对我用了石化咒,这次我脖子以上也不负众望地被石化了。

最后还是女装大佬把我从卫生间里面拖出来的!!!

我枯了,你呢. Jpg

 

23.

我写在床头的人生箴言又多了两句:不要随便在字后面加儿化音。

“不管遇到什么麻烦都千万不要让女装大佬来救你,面子比命重要。”

 

24.

我们神奇动物主教老师姓施,有只树懒。

可能是跟自己的小动物呆在一起时间太长了,这位神奇宝贝道馆训练师有点被同化了。

比如说这人也开始慢慢的了。

有同学给施老师起绰号叫闪电

怎么可以这样呢!!给老师起这种绰号也太没有品位乐!

施老师外号不叫sloth简直对不起他的姓

 

25.

哦对了我一直没有介绍我的小动物

我是纯血,你们知道。

我们家祖上是代代魔都传统魔法世家

我们家的小动物都是小神兽什么的,总之都是中国传统神奇动物

你们通过我对帅哥的盲目信任就知道我是个颜控

对我滴小动物是我认为《山海经》里最可爱的

腓腓。

 

 

26.

腓腓是一种类似于小狐狸的小动物,脖子上有像马的鬣毛,尾巴特别蓬松柔软雪白雪白der,《山海经》里面说饲养它可解忧。

从本家把它接回来我才知道为什么它能让人解忧,这么大的白尾巴这么可爱的小动物给我吸,顿时忘记烦恼!保你容光焕发宅心仁厚只想溺亡在腓腓的毛里。

 

27.

但是这玩意掉毛……

所以掉毛季我们寝室全都是这样的声音

呸呸呸,阿嚏,阿嚏,阿嚏,咳咳咳

毕竟毛哥的角驼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28.

学霸原来是江苏的,家里毕竟也是魔法世家,带的小动物是保护动物修炼成精,一只白肩雕。

只有学霸听得到这只雕说话,我怀疑这雕天天说我们坏话

毕竟它超级护学霸,属于霸道总裁雕的感觉

一想到以前帅哥曾经跟学霸开玩笑然后被追得满世界嗷嗷叫的场面我就觉得害怕。

 

29.

帅哥后来一边在我床上哭唧唧一边骂它是只沙雕,还要求我也附和他的样子有一丢丢惨

我怎么会有这样大型犬一样的舍友

 

30.

你们知道的,我们巫师,别名小仙男。

虽然大家艺高人胆大,但是还是会有一些害怕的东西的,比如说蜘蛛,好吧其实是所有的虫。

毕竟高贵的白肩雕不吃虫,在我们寝室的小动物没有一个以虫为食物的情况下,上海郊区的虫虫和我打招呼的时候我就只想把帅哥扔出去。

 

31.

帅哥在澳洲呆过一段时间,天天都和一排蝉或脑壳大的蜘蛛快乐对视,知道我怕虫以后快乐地丫批,每次我见到虫大喊着“kyaaaaaaaaaaaaaaaa”的场面都会被他拍下来,我现在怀疑所有虫都是他故意放进来的。

不然为什么虫都出现在只有我和他在寝室的时候啊!!!!!

我觉得这个帅哥有点恶劣,比如他每次除虫的时候(这时候我要不扑在他怀里要不躲在他背后),经常笑得非常放肆,或者用他母语说些我听不懂的话,问了学霸以后他说帅哥讲的是丹麦语。

 

32.

后一次除虫的时候我张了心眼,在他狂飙外语的时候开了翻译器,不过翻译语言设置错误成了英语。

我的手机里传来电子女声标准的发音:”OH sweetheart,u r so cute.”

这种突如其来的gay使空气凝固,我一声卧槽离开他的怀抱,这时候那只白额高脚蛛快乐地跳到了我的背上。

我一声尖叫又只好扑回去,汗如雨下是真实的,妈妈我以后再也不会说成语夸张了帅哥我求求你快点把你派来的奸细收回去!!!!收回去!!!!!!!!!

33.

美人和大佬上完课一开宿舍门发现我在帅哥怀里瑟瑟发抖还嘤嘤嘤,帅哥脸有点红不住地安慰我。

嗅嗅和腓腓缩在角落还沉浸在那只白额高脚蛛的淫威下的样子。

慢慢地关上了门。

当然大佬这么恶劣的人肯定没有忘记拍照,当天我们就上了校园网热搜榜第一

恐怖如斯

 

34.

我强烈谴责帅哥这种长得好看又有可爱小动物还不知道多少国混血会用外语来flirt的优质男人,我恨。

 

35.

所以我准备从隔壁一群热爱黑魔法所以养的小动物也很黑暗的人那里借一只吃虫子的小动物来,给他一点教训。

但是我进隔壁寝室的一刹那就有三米长巨蟒与科摩多巨蜥的眼睛在黑暗中发出诡异的光。

所以最后是隔壁寝把昏迷的我送回寝室的。

更加难受了。

也就是因为这个,我又上了一次校园热搜第一。

 

36.

标题还是“我的舍友是猛男”

这标题又是什么鬼?????

点进去一看:“哈哈哈这次扒的人还是上次那个躲在部草怀里嘤嘤嘤的小可爱,去隔壁寝玩的时候看见人家巨蟒居然一点没哭,

毕竟他直接晕过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140”

我他妈你他妈我他妈

 

37.

我发誓要不是美人拦着我大佬今天就要和他一柜子女装一起合葬!

我拿帅哥下毒誓

 

38.

学霸的姐姐你们应该还记得,就是那个在书上画GGAD的傲罗女子。

现在我们发现这位姐姐还是个弟控。

比如说她每周都会来校探望她弟弟,每两天要写尖叫信问他的情况,实在想念学霸的时候还会一言不合移形换影直接出现在我们宿舍里。

“姐姐你以后来的时候稍微提前通知一下啊啊啊啊啊我们在换衣服啊阿啊”

一群大男人又一次发出了羞涩的叫声,就像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美人掀大佬裙子一样

我渐渐开始不明白这个宿舍了。

 

39.

不过学霸的姐姐人挺好的,她对于弟弟的事情很上心,因此也能记得住学霸所有的朋友

跟我们加好微信后她非常大方的说不管什么题不会做都可以去找她

她还经常在闯进我们寝室的时候顺便带来我们喜欢吃的学校里不买的东西。

大家虽然害怕她随时出现,但还是觉得她超级好

爱了。

帅哥一边啃着鸡翅一边感动道。

 

40.

直到姐姐上次来的时候顺便·给学霸带了点书,据说是学霸想要好久的绝版古籍

学霸快乐得呀批,走路都是飘飘然的

一不小心就摔了一跤,书掉在地上,顺便还掉落了几张漫画用纸

我们自然上去帮学霸捡起来,

捡着捡着脸就黑了。

姐姐你告诉我,这个漫画上的男主为什么长得这么像我???

另外一个这么像帅哥??然后他们俩之间弥漫着一股浓重的gay的气氛!!!

姐姐你对你弟弟的同学下手有点狠了吧!!!!而且我们俩!算了先不说帅哥,至少我是一根笔笔直的钢筋一般的男人!

恨了。

我坐在帅哥对面啃着鸡翅道。

 

 


评论(8)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