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轮回/周江】如何相信全球变暖

因为s市下雪了,开心的不行我八年没有看见过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其实这个时候已经距离下雪很长一段时间了(我是多久前写的这个呀(摸老阔
所以想写轮回队员们玩雪!!(周江交往前提下w
ready go!




“磅!”地一声。

杜明刷的摔开训练室的大门,由于刚才的疾跑而体力不支的宅男喘了几口气后大叫道:“喂外面下雪了啊!!!!!真的不骗你们外面下雪了!都积起来了!”

吴启被他嚎叫地手一抖,被对面周泽楷一顿枪体术连击到死。他愤恨地看着杜明,啧一声道:“吵什么我还以为隔壁便利店薯片半…价…………”

“你………你说什么?”
杜明振振有词:“外面下雪都快积起来了,我的意思是……太后…呃…方前辈,有没有可能,那个,轮回队员在经历了漫长的常规赛后,在这个可爱的冬季转会窗…出去……稍作休息?”

轮回,唯一一个向上级请示时问奶不问队长的队伍。

方明华摘下耳机,对他莞尔一笑:“你觉得呢?”

杜明和吴起慢慢坐回原来的位置。

“哎呀不要这样啊,我很宽容的,把手套戴好围巾戴好保证不会感冒影响明天训练就好啦。”方明华看着全训练室一双双巴巴地眼睛正用着十成十的良心谴责他,仅仅用了0.1秒的时间便决定全力支持自己也想要出去玩雪的内心想法。

周泽楷(满脸都写着高兴.jpg)拉着江波涛冲回宿舍,江波涛刚想说自己早忘记围巾手套放哪里了,就看见周泽楷从电脑桌下抽出个袋子。

周泽楷大概是很期待这个日子了,袋子里装的是两条款式相同颜色不同的新围巾,布料看上去就很贵。周泽楷拿过袋子,抽出月白深蓝拼接的那条给江波涛围上,在他颈后打了个松松的蝴蝶结,左右看了看很是满意,才拿出自己那条枣色的围上。

江波涛心想他队长是不是早就盼着这么一天了,怎么准备得那么齐全。

江波涛扯扯在室内来说过于保暖的围巾,笑着问他:“小周送给我的?”

周泽楷左右看看笑的开心的江波涛,感觉室内是有点太热了。

江波涛看他没回答,又问一遍,这次收到的是枪王一点也不沉着冷静的猛点头。


等两人穿好大衣走出宿舍,才发现其他人已经堆了个小雪人出来看到正副队长走出来,脖子上还围着情侣款围巾后,以杜明为这场叛乱的领军人物,快乐地把难得怼起来的雪人拆了扔向狗男男。

周泽楷拉着江波涛就跑,江波涛被拽着笑得无比开心,直到吴启一个雪球直中他后脑勺,江波涛停了下来,缓缓转过头,笑得依旧无比开心。

吴启吓得瑟缩了一下。

其余人纷纷后退一步手指吴启残忍道:“报告副队,是吴启干的。”

江波涛笑得灿烂,从口袋里摸出什么东西丢给身后的周泽楷,从他接过之后默默蹲下的动作来看应该不是个什么好东西。

江波涛问:“吴启同志。”

吴启一声响亮的“到”吓得杜明一抖。

“你准心不错呀,是不是打算练神枪手日后顶替我们队长啊??”

吴启连连摇头,依旧不知道江波涛心里打的什么主意。
直到周泽楷转过身来,手上拿了一把水枪,除了吴启和狗男男以外所有人默契的向后退了两步。

“小周,让吴启同志吃点苦头。”

这个时候再不逃就是傻子了,吴启凭借良好的职业素养一个侧身想逃跑,然后刺溜一下滑倒在地上。

江波涛把他扶起来的时候吴启的两行鼻血惨烈得不忍直视,但包括吴启本人在内的所有人都没有被这种小事故挫折,从吴启奋不顾身地抓起地上的雪糊在江波涛脸上就能看出这一点。

冰冷的雪水从水枪里射出,湿润了吴启的脸,并顺着下巴滴落到脖颈,吴启猛得将离他最近的吕泊远抱进怀里死命地用对方的围巾擦着自己冰雪般寒冷的肌肤。

吕泊远:“队长副队,你们那里还需要帮手吗。”

紧张刺激的打雪仗(正副队单方碾压队员 开始,凭借着水枪优势和正副队的威严,在短短三分钟内完胜。

毕竟s市就算是暴雪也没能积起来多少,周泽楷和江波涛在银装素裹的空地上依旧配合默契,江波涛那天特别有情调,拉着周泽楷逃过队员们雪球时把他扯到车后蹲下,微凉的指尖捧住周泽楷的脸,交换了一个如雪般转瞬即逝的吻。

直接把周泽楷给亲懵了。

不,我的江不可能那么可爱。


孙翔一直没出去,作为小时候天天能见到雪的人,他才不出去干那种无聊的事。此时的孙翔,心里油然而生一种莫名其妙的强烈优越感。

“呵,没见过世面。”孙翔用拿红酒杯的姿势拿着六个核桃,在喝之前还晃了晃,一不小心晃出小半瓶。

“我擦!”

两天后

“谁来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东西。”孙翔看着冰箱冷藏层单独一个小柜子里放着的雪人,挑了挑眉毛。

方明华路过看着这个奇形怪状的雪人,正经地对孙翔说:“传家宝。”


惯例求红心求蓝手求关注求评论

评论(20)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