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武华】挑战书

特别小的一个短篇,在群里发了以后有小姐姐喜欢真的是太幸福了所以发上来看看ewe
可能是小甜饼,之后发生了什么你们自己想象w


华山很冷,武当是吃了一碗胡辣汤后才上山的,还不到砺剑堂就被两名女弟子拦下,华山上女弟子一律不畏寒,依旧着裙装。
“这位………道长,不知大雪天的来我们华山有何贵干。”
武当抿唇,扬扬手里飞鹰传书启朱唇道:“不是你们华山弟子先下的战书?”

女弟子面面相觑,在这大雪天额上竟是冒出了汗珠。突然从屋檐上跳下一人,吐出口中苇草,剑指武当道:“是小爷我,和书上说的一样,只要我赢了,之前我们华山的负债,消掉一半是吧!”

“正是。”
武当嘴角翘起一个几不可查的弧度,走到他跟前伸手示意他在战斗前礼节性地握手,华山冷哼一声,道:“武当还是一如既往磨磨唧唧……!”

武当在两只手刚握于一起的那瞬将人拽下身来,一记手刀结束了还没开始的战斗,只依稀听他说出几个“卑鄙…武当…下三流”之类的词语。

两位女弟子立马抽剑欲战,见那武当两指抵在华山喉处,便不敢再有多的动作。

“人我带走了,”武当将华山打横抱起,几下轻功消失得无影无踪。

毕竟是以你们一半的债务做条件,我这个战利品也不算过分吧。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