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叶蓝】一百次的欺负你中有十次我想说爱你(1~10)

是叶蓝!!!!我又写叶蓝了!!!!
这个系列会写十次w写到蓝河同意告白为止
大概就是叶修使劲欺负河河的故事w
两人是同桌设定!
【募集这个文的题目啊!这个文的题目我不满意啊

1.
“我们学数学最重要的是什么?”年近花甲的数学老师教棒哒哒点着黑板问。
“开心。”叶修说。
班级里憋笑的人有四分之三。
上了年纪,老师有些耳背,听不真切是哪位高人说的。
“谁!谁说的!”
“老师!许博远说的!”叶修举手,出卖了右侧睡得正香的小同桌。
“许博远!出去!还敢装睡!!”
刚醒的许博远心里很苦,心里暗骂老头怎么现在管睡觉都这么严。

2.
“我觉得我们不是同桌。”这他妈得是仇人,许博远看着书桌上成群结队摆着鬼畜姿势的千纸鹤。
还是粘上去的…
叶修看看他,表情里满载“是千纸鹤长腿自己跑上去的”的委屈。
他招招手,示意许博远俯下身来听他说话,“你说的对…我们不是同桌,我其实是,你,爸爸。”

3.
好的吧。
许博远手作枪状指着太阳穴:“你儿子在我手里,你他妈不给我解释一下我就杀了他。”
叶修一惊,说:“其实我没有那么看重我儿子。”

好的吧

4.
“你看我们都升上高中了,认识那么长时间了对吧……”
“是…”天呐这位还是我同桌吗他怎么摔坏了头突然伤感起来。
“都过去这么多年了,”叶修回过头来,眸在背光下一沉,如深海鲸栖,硬是把许博远的心看漏一拍。
“你还没有女朋友。”
“我靠。”

5.
叶修从来对女孩子们不太感兴趣,实际上,女孩子里喜欢他的也不少,就是没几个跟他表白过,那几个有勇气的女孩子也一一被拒。
苏沐橙拿着手机给他看了好几个美女,校花、学姐、甚至模特。叶修大大总是不称心,一会儿嫌笑得不自然,一会儿嫌奇怪,每个都觉得一般般。
许博远一边玩手机一边说:“不要为难他啊说不定人家不喜欢女的。”
好好羞辱你一下呵呵。
“你在暗示什么吗?”叶修捏捏许博远的后颈,低声说道。
“我靠我不是我没有你个基佬!!”

6.
新的小说书到了,讲台上年过半百的老师叽叽喳喳讲得人眼冒金星。许博远偷偷拿出书看起来。
“许博远,起来回答问题!”
许博远刷的一下把书塞在叶修怀里,站起来不敢看老师。
“说,不持证的医生要被抓起来是因为什么!”
“这……………”您老讲过这个知识点就怪了,许博远拿眼睛偷偷瞥叶修,叶修拼命对他做口型。
“因为…………因为…因为他是赤脚医生!!”嗯?....?等一下?我靠叶修你个孙子。
“许博远你给我站着!同学们记住了是因为无证行医啊!”

7.
叶修的双胞弟弟在隔壁班,成绩优异职务繁忙,天天为了学生会工作忙到很晚。叶秋百思不得其解他的流氓哥哥到底有什么好了,明明有着一样的脸怎么就能比自己受欢迎那么多。
叶修:呵,这就是因为气质。
许博远有意抱负叶修,大声说:“嗯?如果我是女孩子的话绝 对 会更喜欢你弟啊,又上进又努力和某些只会欺负同桌的人完全不一样。”
叶修心头一股无名火蹿上来,转变成脸上阴森森的笑:“哦?是嘛”
许博远噙着眼泪揉揉被捏红的双颊,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他发这么大火。

8.
化学课做实验,叶修许博远这组十分快速地做完后开始了随便滴加。
烧杯里忽地出现了黄绿色气体。
化学老师走过来,把突然被旁边人交付胶头滴管的许博远拉到旁边好好训了一通。
“你知道那是什么吗!”
许博远摇摇头“不知道啊,什么东西?不是我做的。”
“那是氯气啊有毒的!不要乱玩实验室东西跟你说了多少遍了!”叶修补充道。
WTF??!!

9.
学校里活动,许博远被逼穿女装。
许博远是拒绝的,但他脸皮薄,班里女生们有一半都想看,许博远经不起别人再三请求,红着脸支支吾吾地说里面可不可以穿裤子。
“可以可以可以!远远你最棒了。”许博远脸给一群小女生臊得通红。
偏生还有个叶修在边上一道喊。
草,闭嘴吧你。

10.
“真的没关系的吗……裙子会不会太短了………”
“没关系没关系不是有丝袜,又看不出来,来远远看过来给你画个咬唇妆到时候做我们班看板绝对校花。”苏沐橙左手粉底液口红右手胭脂睫毛膏,搞得许博远虚的要命。

“化完啦!当当!!”苏沐橙把布掀开,银发颈环黑色露背裙装黑丝高筒靴,配许博远那张化过妆后更加动人的脸,高挑的身材细长的腿,瞬时吸引了一波学长学姐学弟学妹,还有些高喊着2B小姐姐尖叫。
首当其冲的叶修摸摸下巴表示了真诚的赞赏:“嗯还好沐橙给你准备的不是花嫁不然我就要娶你了……”

许博远如临大敌,抽出配着的武士刀:“取什么!取我首级吗!”
叶修:。。。。
第一次告白失败告终。

评论(16)

热度(1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