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周江】若曾几何时

若曾几何时


诗社小江交社团作业写了一首给周的情诗的故事(内容就是这首诗


灵感来源:亲友以前说,会了换行就成为了诗人hhhh


以及我们学校居然有诗社好厉害(虽然我不是诗社人




正文⬇️ready go




初见若曾几何时,


单肩背包,略长额发,回眸匆匆。




我心悦之人,


如一位优雅的小王子,


衣领上有柠檬芝士的香味,


唇角含笑如玫瑰果茶的颜色,


说话的声音像薄荷酒的海洋洒下漫天星斗,


越是回味越是醉人。




他双眸清亮明净,


像一汪夜间湖水,新月静静卧在里头;


又如连城黑曜石,将一切美好事物装入。


使人无法移开目线,又不敢直视那光芒。


于是别过头去,


不自觉红了脸。




却渴求着若是能溺亡在那眼眸深处。




我猜他心脏有如天鹅羽毛包裹汉考克红钻,


因为即使过了这许久


我依旧只是这小王子的朋友


———其中之一。


与其他玫瑰花没有什么两样,


我知道自己不是惹人爱的小狐狸。




而他会喜欢上一支无比普通的玫瑰吗。




图兰朵的歌声在广播中响起,


今天也与他“巧合”相遇。


互道早安,闲聊杂句,


若曾几何时。




篮球场上铺满男孩们的汗水,


湿漉漉得能映出他的样子,


雪白太阳给他发梢镀金,


浸湿的发丝轻巧柔软,


盖上一层蜂蜜啤酒的色彩,


———那也一如我对他的情绪




甜蜜柔软,又无处不渗透辛辣苦涩。






在数字与公式包围下,


周公与我相会,


梦中那位,可是唤作周郎。


半截粉笔如惊堂木将人拽出美好幻境,


不过那样也好,


再过十分煎熬,便能存着理由跑去找你。


故作不懂姿态,


费尽心思让你多教三两遍。






梦里,手机相册,微信的置顶,


强硬地挤进我大半心房,


黑白世界粉刷上你的颜色;


微风吹拂带着你的气息;


你的一切似一枚飞速子弹:


不由分说击穿我的设防。




剖开胸膛,


我将我最柔软美好的地方展现,


那处赤红如樱桃果酱,


一半装了自己,一半装了你。




待山紫水明,豁然开朗,


我会与他娓娓道来:


一位普通的玫瑰花——一位满怀热诚的少年,


与他所心悦的,小王子的故事。




若曾几何时,仍不悔相遇。










本文“他”和“你”都是小周啦,人称依据心境发生变化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