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今天之前都没怎么哭的
由于翻了微博找剧透知道了洛基小蜘蛛和本尼幻视的死
洛基死的那一刻我觉得他没有死
我不太相信,诡计之神不会这样轻易狗带,我心里想
然后灭霸把卡姐扔下去的时候我开始怀疑人生:星爵丧妻了……我脑袋里一个想法:他现在可能和Thor很聊得来了吧

幻视被红女巫救赎(不说杀,说救赎)的那一刹那我想thor要过来把紫薯精干掉了。
结果叼炸天地直接恢复原状,让旺达再一次看见心爱的人死在面前,一次她都保护不了,当时触动不大,主要是因为被灭霸这个操作惊到了

thor一斧子飞过来,我想:太好了太好了紫薯精要完了,小蜘蛛什么的都活的好好的怎么回事……

打响指那一刻我就明白了…

我翻微博找剧透的时候,没有找到我吧唧死的消息

所以当吧唧叫出steve的时候我是很开心的,估计要抱抱了,我的心里甚至都有了几百个盾冬发糖的草稿,结果我的吧唧,在那个疑问以后,灰飞烟灭。

我直接泪如泉涌。

一直哭到了结尾。
我的中士,我的冬兵,我太阳一般的吧唧,那样温暖,烟消云散。

我是整个厅哭的最惨的吧……我想

然后我就没法想更多的了

Bucky…Bucky…Bucky…我好想你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