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叶蓝】一百次的欺负你中有十次我想说爱你(41~50)

这篇写好以后我就是严重偏题型选手了…
略略略,发出懒在沙发上的声音(我更新了!我没有轻易狗带
从下一章开始是疯狂甜饼!!小青年谈恋爱!
最近同学们突然开始谈恋爱我贼方,孤寡老人is rio


41.
许博远抱紧了床上的小熊,气愤地想如果那只是个玩笑,他就和叶修一刀两断,绝交吧。
过了三十秒钟,许博远翻了个身想想,不绝交了吧………但是也不能坐一起了,找老师用看不清的理由换到前面去吧。
小熊被许博远搓来揉去,脑袋都要瘪了。
许博远红着脸,万分希冀着那不只是一个玩笑。

42.
相比之下,叶修就不理智多了。
叶秋和叶修坐着大眼瞪小眼,叶修叼了根棒棒糖,无比纠结地说:“弟啊………我有可能…要和你嫂子掰了。”
叶秋站起身来往外走。
“等一下!叶秋!支个招呗这关系到你哥人生大事啊。”
“我嫂子,你说的是许博远?那你算了吧,放人自由好了,天天欺负人家还好意思说是我嫂子?”
叶修哭唧唧。
“我今天一不留神吻了他…额头。我怕他再也不跟我说话了。”
“你是小学生吗?还有你倒是很厉害,没有确认关系就强吻人家…虽然只吻了额头…万一许博远是钢铁直男呢?”
没有考虑后果的叶修嘤嘤嘤。
叶秋:我一拳打死一个嘤嘤怪

43.
没讨论出个结果,叶修和许博远看着微信聊天界面一句话也没有说…
两人看着屏幕,将想说的话删了又写,写了又删。结果就是两人都看见了顶端“对方正在输入”的提示。
好尴尬呀。
君莫笑:小蓝,你觉得我怎么样
发出一句根本无上下文连接的诡异问句,很久之后叶修自己读了下觉得自己真是辜负了历年教过自己的语文老师。

蓝河:你这次…没有在捉弄我了吧。
行吧,许博远也挺辜负他语文老师的。

44.
叶修心脏被揪了一下,果然之前是欺负太过了,今天也不该贸然去吻他的…许博远现在可能厌恶自己到极点了吧。
君莫笑:对不起。
君莫笑:我不应该对你做出这样的事。
蓝河:我知道了。
许博远看着他那句对不起,眼泪啪嗒啪嗒落在手机屏幕上。
混蛋…………居然还是在玩我吗……
混蛋…混蛋

45.
小蓝………果然无法接受自己啊
也是哦………
不过按他的性子,估计会再也不想见到我了吧…转班不太可能,申请换位子的可能性比较大一点
叶修拿起手机,拨通了号码:“喂,老喻啊…我记得你们黄少跟我们小蓝走得挺近啊,有办法问到他喜欢谁不?”

46.
本来已经快要平复的心情,随着返校日的来临继续躁动起来。许博远慢吞吞地上楼,不自觉地撅起嘴巴生闷气。
辣鸡………
他正出神,手腕被人带过,他看见是叶修,先前的惊吓消失净尽,嘟囔着嘴问他干嘛,面上因为想到之前的那个吻又染了些薄红。

叶修找了个没人的角落,双手刷地放在他肩上,直视着他的眼睛,大声道:“许博远我喜欢你。”

许博远:???????

47.
我喜欢的人上个星期亲了我额头说是跟我闹着玩我好不容易平复下来打算不管怎么样他不会一点儿不喜欢我只要循序渐进软磨硬泡应该可能大概也许可以把他追到手。
结果刚才他又跟我告白了????

感情这几天我吃不好睡不好还瘦了天天想着见面不要尴尬要怎么循序渐进,都是打水漂?????

靠!思考个杰宝!许博远暴脾气上来了,搂着叶修脖子扯下来就吻了上去。

48.
大家好,我是个怂逼,我深刻意识到了,蓝哥威武。突然亲我我很开心,可是他在抖,太可爱了,忍不住一点点直起腰,再等一会他就该亲不到我了,想想真开心,欺负他真开心。

“诶诶诶你哭什么……”蓝河头部埋在他胸口,叶修能从T恤上湿湿热热的感觉知道他的许博远哭了。过了一会,他的蓝河抬起脸,小脸上满是泪痕,眼角红红的像只小兔子,由于长时间气息不顺打了个哭嗝,脸色瞬间也红了。
“别别别别哭小蓝,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该直起腰的。”

“叶修你个辣鸡,滚吧。”

叶修给他这个样子弄得有些好笑又有些许惭愧,轻柔地用拇指拭去他眼角的泪水,再一次吻了吻蓝河眉心。

“不是在捉弄你。”

49.
“真的,小蓝…我没在捉弄你。我是怕你会觉得我很………恶心?”
“那…你为什么…要说对不起。”蓝河凶巴巴了一阵子,目光忽得躲闪起来。

“你是以为…………我在欺负你?”叶修试探道,期待着他的回答不禁心花怒放。

许博远没说话,侧过脸,点了点头。

叶修能看到他的小蓝河耳尖烧起来一般,心满意足舔舔唇角。

“不过啊……这次可能是小蓝你在捉弄我。”

50.
“胡说!”许博远底气十足,小狼狗样狠狠瞪他,表情又因为突然想起了什么而渐渐扭曲。
叶修低低笑道:“小蓝你有喜欢的女孩子吗?温柔的,体育好的,长发天然呆妹子?”
“那为什么还喜欢我呢?这不是在欺负我一片赤诚的心吗?小骗子。”

许博远被他一句小骗子叫的服服帖帖,低下头看鞋子,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小蓝,你记得今天我们来学校是因为什么吗。”叶修突然出声提醒。
“……………cnm今天返校!???!”许博远身后还背着的书包怒刷一波存在感,他回头向教学楼疯狂跑去,跑了一半又跑回来,牵着叶修的手一起跑回去。

第五次告白,成功了。

p.s.老叶从黄少那里用一个星期的午饭为代价知道了小蓝喜欢自己w



惯例求红心求蓝手求关注求评论谢谢w

评论(17)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