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叶蓝】春风十里

羽化妹子点的文www
网配paro第一次尝试
都是糖水
渣渣请多多包涵【土下座
本文章又名“席梦思重要还是君莫笑重要你说你说你说啊”
(x




许博远放下耳机,把自己埋在又软又凉的被子里,连打滚的力气都没有了

许博远,圈名蓝河,早期蓝雨组网配蓝桥春雪,芳龄24,虽说不是大神级别的,但由于自带青少年类型嗓音,而且可调戏可捏(呸 有礼貌勤奋工作好好学习交的作业质量也很高,所以出镜率比较高,好评也不少。

顺带一提,不会配攻音。
不过也没有人找他配攻音就是了。

哦对了,待人接物温和谦逊的蓝河大大只有在碰到一个人的时候会傲娇炸毛。
许博远喜欢一个叫叶修的人,早期大神级网配一叶之秋现今改名君莫笑且新接手一叶之秋的则是现属轮回的写手孙翔。

就算换号重来也抵挡不住大神的光辉,好的人到哪都是好,蓝河在一叶之秋交换之前和这尊大神完全没有交集,而现在有一种天天都要被人弄炸了的感觉。

就算这样还是没能不喜欢他。

并且…要和大神对手戏什么的自己一点都不期待…不我想当攻啊喂!!!凭什么我是受啊喂?好歹我也是男人啊我也想在上面的好吗!?


配受音也就算了,反正有过好多次。
但这次这部有肉啊有肉啊虽然众多腐女妹子们都想听肉然而喘音好难啊啊啊!
对,许博远,一个专业的受役,不擅长喘音,尤其是带台词很羞耻的喘音。

就因为这个实际上还被策划的戴妍琦说过纯情贞洁受…

个鬼啊!!!!!!

啊为什么要接这个剧。
蓝河再一次扑向席梦思的怀抱。

突然电脑的提示音就响了,许博远勉强从被子里看见那是QQ的消息提示,署名是…君莫笑!?

“哟小蓝好啊这次和我对手心情怎么样哈?”
“不怎么样,快死了。”
“啊呀这可不好我让云秀新找人来。”
“等等等!!叶神那只是个比喻而已!?”
“啊哦…跟云秀说好了诶”
“卧槽!!!骗我的吧喂∑(゚Д゚)”
“对啊骗你的”

许博远压抑下了自己想砸电脑的洪荒之力,放下键盘一连敲了十几个滚过去。对面的大神发来叼烟的表情,许博远同学又一次在电脑这边炸毛顺便自己顺好。

叶修有一个秘密,而知道这个秘密的人能有一只手数过来,大概也就和他比较亲的义妹苏沐橙晓得吧,他喜欢上了一个cv的男孩子。平时对大家都很不错,前后辈的礼仪也注意得恰到好处,是个应该能受所有人都喜欢的孩子。这样温和的男孩子,总是让人忍不住去逗他,以前直播试音的时候自己就做过不少这样的事呢。

不过那边传来的反应和声音实在是可爱的不行,不禁想让他多炸几次毛,再听着他嘟嘟囔囔地自己顺好。

他喜欢他的小蓝已经很久了,这件事其实还有一个人知道。蓝雨的台柱cv夜雨声烦,本名黄少天,依靠他动物的直觉(嗯?以及各种猜想最终问到了叶修头上,人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在隐瞒又有什么用,何况黄少又不是个叽叽呱呱的人,大概。

黄少天的确帮他隐瞒得不错,只抱着叶修你大爷别来抢我们蓝雨的人的心态,时不时还给点助攻,比如说这次的剧,楚云秀在攻役这里很快就决定了叶修,而受役倒苦于找不到人,这时候亏得黄少天跟她推荐了许博远,楚云秀听着也不错就这样定了下来。

许博远那边黄少天也摸了个半透,料定了他不会拒绝,这才甩个电话给叶修让他以后请吃饭,叶修还是很开心的,之前和他最近的关系也只是擦边球,没有直接对过手,偏偏第一次上来还就有肉黄少天good job!

剧本刚刚发过来,不长的剧充满了文艺风格,除去最后一章的肉前半部分清水撒糖微虐看得停不下来,攻受高中同学,受是一年级的转校生,一开始和所有人都没有交集,某个暑假攻出门正好看见受被欺负…帮了他后才和他熟络起来顺便攻略。

受在家里被哥哥殴打勒脖子于是怕被人看到伤口戴围巾…表面很开朗的样子实际上痛苦的不行,这个时候攻正好来到他身边给他的关怀温暖对于受来说就是蜘蛛之丝。
蓝河只心想这个暖男攻叶修能配的好吗坐在电脑前开心地笑了起来,他抹抹眼泪,继续看下去。受是柔弱型,身娇体弱易推倒,经常脸红害羞,还一度在学校活动时因为人手不足半被攻推上去换了女装等等。

……
蓝河扑进席梦思的怀抱。

这总而言之在腐妹子心目中是个超可爱的小受啊而且也不显得女腔,自己到底能不能配好啊……如果配糟了大概是要被批得体无完肤吧。

蓝河心想这特么攻还是个逼自家受穿女装的腹黑,刚刚白担心了叶修,那人完全能够驾驭角色,而自己倒是不清楚该怎样表现。电脑的提示音又响了两下,许博远心想该是叶修来的调戏便没睬他,没想到咳嗽一连响了好几下,许博远坐到电脑前,发现是群里来的号召:
风城烟雨:明天晚上6点yy直播试音,就当宣传了,你们几个看到都吱一声啊
君莫笑:吱(话说宣传的李轩呢死哪去了
夜雨声烦:吱吱吱(和他家的唱见男朋友出国玩去了所以这次没有宣传
蓝桥春雪:吱(黄少好!!(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
君莫笑:小蓝你这样不厚道啊都不跟我打招呼
蓝桥春雪:刚刚不是私过了吗[擦汗.jpg]
鸾辂音尘:卧槽槽槽叶神和蓝同志到底聊了什么!!!!?私聊!!!?叶蓝大法好入教保平安啊!!![躺尸.jpg]
蓝桥春雪:等等戴妹子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惊恐.jpg]
鸾辂音尘:好啦不要解释我都懂的www
蓝桥春雪:懂个毛线球啊喂(╯°Д°)╯︵ /(.□ . )叶神你也出来说句话啊
君莫笑:说什么?问问群里有没有人要帮我们出九块钱?
风城烟雨:[惊恐.jpg]
夜雨声烦:[惊恐.jpg]
索克萨尔:[惊恐.jpg]
生灵灭:[惊恐.jpg]
鸾辂音尘:[惊恐.jpg]
蓝桥春雪:叶修你走!!!!!!



第一章的干音已经差不多了,六点的时针也转到了,蓝河在微博上发了条生放的宣传,打开了yy。进房间两分钟把人都等齐了开始,楚云秀首先发话。
“大家好这里是策划风城烟雨我们的原创耽美网络剧大约在一个月后就要播出,受役是蓝雨的蓝桥春雪;攻役是兴欣的君莫笑也就是我们熟悉的叶神,还有小受的哥哥夜雨声烦大大以及小攻的青梅竹马:沐雨橙风太太。”
“哟大家好啊哥又是配攻没办法太帅了是吧?”叶修一发话气氛一下就活跃了起来,弹幕瞬时多了几十条“不要脸”。
蓝河不小心笑出声来被一群耳尖的听众一语道破,“yooooooooooooooooooooooo”伴随着叶修的嘲讽一同袭来。
“额大家好我是本次广播剧受役蓝桥…对手的是大神还请多多包涵指点。”
“还有…不要在弹幕上发为什么我又是受了!!!我也想当攻的好吗?!”
弹幕1:对啊对啊也只是想想而已
弹幕2:反攻啊蓝总!
蓝河看着这群令人哭笑不得的粉丝叫到:你们再这样我下线了!哼!
弹幕又齐刷刷地换成了蓝桥大大好可爱,蓝河偷偷笑了,这时对面叶神却又说了句话把蓝河呛着了。

“诶诶诶你们这几个整天想上你们蓝总的都消停点了啊那可是哥我的人好吗?”
弹幕停顿了一秒,蓝河僵直了三秒,再一次看的时候已经看不见屏幕,各种“九块钱我包了你们快去结婚啊坟蛋!”以及“入我叶蓝谷,一生不吃苦”等等。对面叶修一脸得逞的坏笑,蓝河体表温度直线上升快要冒烟,最终还是楚云秀把这个局挽回来,黄少天和苏沐橙在旁边啧啧蓝雨的小受要嫁来兴欣了。

不对啊黄少你这是要把我卖了吗!
啊被你发现了。

最终直播还是有惊无险地结束了,最后一句话叶修清了清嗓子问蓝河还记不记得文中那句“春水初生,春林初盛”后面一句是什么,蓝河以为在考他什么,一句话不过大脑地跳了出来:“春风十里不如你。”说完才发现貌似是中了对面的套慌张地想要收回刚刚的话,叶修暖暖一笑,说那是小蓝你的场合。

蓝河一脸不解,“我的场合…?”
叶修大大嘴角勾起,“对,有没有兴趣听听我的场合?”
“哈?你随便…”蓝河被这个人搞得脸发烫,猜不透那人的意图也只好随着他去,就算没有兴趣对方好像也是会讲的。

叶修闭起眼睛,缓缓开口,极其少见地用了温柔至极的声线,仿佛能够感觉到阳光透过翠色的新叶缝隙洒在地上,洒在脸庞。
他说: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
他睁开眼睛
“不如睡你”

直播结束。



电脑传来熟悉的咳嗽声,叶修小窗在敲他
君莫笑:蓝河同志有没有兴趣和我谈谈
蓝桥春雪:…谈什么
君莫笑:谈个恋爱?


许博远投向了席梦思的怀抱。




就酱,希望羽化妹子别嫌弃就好w
剧本是我写的原耽不要喷谢谢,我连人设都画过hhh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里关注QAQ

评论(9)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