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叶蓝】鬼瞳(12)

鬼瞳
又是一章不造什么东西
短小的不得了
估计这个篇幅我能写三十章左右😂
等会吧周江人设和情报写出来


“其实来这里还有个忙要请你帮一下…”

“开口吧,有报酬就不是问题。”叶修也在一旁坐下,拇指食指搓了两下做出钱的手势。

江波涛和周泽楷相视点头,江波涛道了事情的原委。
“轮回境内出现的妖怪?那种东西你们自己弄不就好吗,干嘛还要叫我?”叶修点燃一支烟,“全队精英的轮回战队来要我帮忙我可担当不起。”
“不是。”周泽楷皱了眉,咬着嘴唇似乎想要说什么的样子,但最终还是没有开口。
“还请叶神一定要帮我们这个忙,我们也去试过将那个妖怪送回妖界,或者杀死…不过估计是放了太久没有管它、”江波涛明显顿了顿,咽了口唾沫继续说下去,“他自身不知道为什么炼成了魔抗体。”

“魔抗体?是…”许博远不解,转向叶修。
叶修弹弹烟灰,向轮回两人点了头对蓝河作出解释:“对于魔法攻击精神攻击和自然攻击完全无效的非现世生物,也就是说,只能肉搏,不能装逼,灵力伤不了它,而你面前的轮回几乎一整个战队都不是通物理攻击的人。”

“对啊…杜明和吴启还去远方出任务了完全没有能肉搏的。”江波涛苦笑一下,“一年前除灵的时候不小心淹了霸图的楼他们到现在还惦记着QAQ只有叶前辈能救我们了!”

话都说到这份上再拒绝人家总说不过去,这份差事最后是定了下来,周末动身,在这之前轮回只要负责牵制那怪物就行。

“好在法术屏障还是能用,起作用就是好啊。”江波涛给周泽楷戴好了风帽,两人就此告辞。

叶修看了两眼站在一旁心事重重的许博远,问他有什么想法,许博远一开口把叶修呛住了。
“那你会不会死?”
叶修摁灭了烟,用一种略带鄙夷的眼神看着他,过半天才说:“怎么可能就算我现在灵力尽失,没有的也只是灵力,物理攻击主要看的是经验你懂吗?”
叶修伸出手在许博远脑门上弹了一下:“这不是还有你陪我去嘛?”

听了这话的许博远稍微有一点感动,刚想说句谢谢叶修又补了一句:“到时候当挡箭牌用呀。”把许博远心中仅存的那点感动也弄没了。

“叶修你大爷!!!!!!”


总感觉担心叶修但是又别扭导致担心的语句措辞不准确的小蓝好可爱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www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