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叶蓝】鬼瞳(16)

没有什么叶蓝的剧情向一章
叶蓝相关就是:治疗、担心、抱抱(嗯?
不过依然希望有人能看啊
看了我的前言就知道这篇又短小了

鬼瞳

走了不远,周泽楷和江波涛也解决魔物之后疾奔过来与叶蓝回合,叶修见状将蓝河放在一块巨石上,捋起他的裤脚,抬起脚踝,看到许博远脸上忍痛的表情心里一揪,摸摸他的头发轻声说了句:“对不起,你忍下。”
叶修将治疗法术覆盖许博远的脚踝,对方脸上稍微缓和的表情让他心中那块石头落地。青蓝的灵光在叶修掌心环绕着,此般治好许博远手脚的伤,他却又跌入了叶修怀里。
“怎么回事?”江波涛关切道,许博远现在那鬼瞳能看见各种彼岸之物的弱点,这次战斗他也一样是至关重要的。
“没事,我的恢复术毕竟不是专业的,带些副作用:会消耗施术者和受术者的精力。我是训练过,他的话……最多五分钟之后也能完全恢复了。”

叶修把蓝远入了刀鞘,将蓝河背在身后跟着轮回两人继续向前。走了不到三分钟蓝河就醒了,他眨巴眨巴眼睛,长长的眼睫蹭得叶修颈上有点痒,叶修不方便回头,只是问道:“醒了?”
“嗯…”蓝河还有点不在状态,精力还没有恢复完全,会累也是正常的,“我自己走好了。”
叶修一笑,心想这小孩还挺要强的,蹲下身把他放下来,叮嘱他小心点活动。
走在前头的两人也停着脚步等他,他脚一落地就围上问他要不要紧,周泽楷不太言语,主要是江波涛在问,虽然他们并不相识很久,但总感觉已经融入。

在回答了多个“没关系”后,四人一边祈祷着千万别再出什么幺蛾子,一边向前方摸索着。他们其实也做好了一天解决不了的觉悟,水和粮食还有帐篷都藏在噬囊中,现在路程的四分之三都已经走过,不过天色还没全黑,黄昏时刻倒是妖怪力量变强的时候,虽说稍稍会有点难对付,不过晚了对己方也会有影响,更何况不一见面就开打速战速决的话……

于水边生长的魔物东躲西藏的本领本身就高,刚刚那记藤蔓也定是他的冰山一角,再得出那魔物还存着木属性,只怕更难对付。而且晚上的话,魔物发动奇袭也很难感知。

“哇这还真是烦人…”走在前面的江波涛突然停下,揩了揩额头上的汗珠,做手势让周泽楷看。周泽楷什么话都没说,“嘁”了一声拔出双枪,冲着地面上就是一通速射,子弹从改造过的左轮中射出,精准度及其的高不说,换弹的动作快得都能留下残影,待在后方的蓝河看不清整个状况,但他能听见的是一群一群的尖叫、咆哮。
叶修对他做了“噤声”的手,用灵力在空气中写了几个字部署接下去的方案。
蓝河看着叶修的手写出的话语,思索片刻后点了点头。

诱饵这种事,就这样看以后还会要做不少次。



这样滑下来…字数真是少得无法无天不可理喻(啥
就算这样我依然不要脸地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