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叶蓝】鬼瞳(17)

鬼瞳
大家好我又回来更鬼瞳了
叶蓝互动依然这么少
别担心,干完这一架就回老家结婚好啦(滚
涨粉速度hin好hin好




等吼叫平息,蓝河从青苔遍布的崖上找着碎石爬下去,不断转头查探四周的情况,偶尔有什么藤蔓幽幽伸过来基本也被蓝远或周泽楷的子弹打开。

到了地面上,蓝河拔出蓝远护在胸前,开了鬼瞳向前走,叶修跟在他身后保护,而江波涛和周泽楷在崖上负责一会的捕捉和束缚。蓝河紧张地咽咽口水,之前笔言飞那次不算的话,这是他第一次实战。手脚总是不住颤抖,他的衣装轻便为上,也不能再带上叶修的纸式神保护自己。

等会自己的目标是那只蹲伏在湖边的木龙,妖会因为自己的鬼瞳体质而来攻击自己,这个时候只要躲开它并且把它带到轮回的攻击范围内,由他们来阻挡攻势牵住脚步,用鬼瞳找到木龙的弱点之后由叶修干掉它。这时候只能希望自己不要掉链子,或者被吓得一步都动不了,就像笔言飞那个时候。

抛开胡思乱想,蓝河不确定地转头看了看叶修,身后那人对自己点了点头,对他做口型。
“别怕,去吧。”


叶修知道这小子的鬼瞳体质会让他将来不论在现世或者隐世接受怎么样的挑战,他需要经历这些磨练,即便是去当诱饵。接下来对于他的挑战可比去当诱饵后马上逃跑要可怕多了。

嗯,去了。
蓝河小心翼翼地向前移动,这里离木龙还有一段距离,他已经紧张到满头冷汗。藏匿在巨石之后,蓝河已经能清晰的听见木龙一呼一吸的声音。在叶修不知道的时候他一直会练习鬼瞳的使用,没有人能够教他用法,他只能自己摸索,然而那也不是这么好掌握的,他能够保证用鬼瞳可以看清敌人的弱点在何处,能够保证通过自己的努力练习可以用鬼瞳锁定对手的某一部位进行攻击,虽然有效时间最多五秒,但是如果长时间使用鬼瞳,自己的眼睛同样会坏掉,看不清、流血,或者其他症状。

木龙大概是因为闻到了人类的味道,拖着庞大的身躯站起了身,循着气味向蓝河这儿慢慢踱步过来,巨石之后的蓝河咬咬嘴唇,时刻关注着还没有发现他的巨龙,当已经能够看见巨龙的脚趾时,蓝河毫不犹豫地冲了出去,鬼瞳锁定了龙的眼睛,蓝河像是孤注一掷一般将蓝远抛了出去,顺便不去看那龙,向前跑去。

蓝远当然伤到了龙,但对它来说也只是点小伤,蓝远飞回蓝河手中,也成功地让巨龙注意到了他,它仿佛是端详了一会儿,几秒的延迟后它猛地抬头发出吼叫,掀出的气浪震得蓝河耳朵发疼。

下一秒巨龙完全变了之前慢慢的样子,转而跑向蓝河,地面上更是横生出一根一根的树蔓,从各个方向攻向蓝河。




对对对没了,短小吧?就是短小啊……(不要打脸
无耻地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