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周江叶蓝】吃的重要还是我重要

26字母食物
这一章是a打头的食物
一共这个系列会有26章
分叶蓝part河周江partww
祝大家食用愉快

周江part

A.奥利奥
江波涛从小保持着一个良好的习惯:吃奥利奥配牛奶,被电视广告荼毒不轻的江波涛小朋友每次喝牛奶都会想到奥利奥的存在。
这就是为什么副队的零食宝库里会放着:各种口味的奥利奥、各种冰激凌口味的奥利奥、各种双拼的奥利奥,以及迷你奥利奥和巧轻脆。
周泽楷:说吧你到底是要奥利奥还是要我(x

然后今天江波涛在变着法地吃奥利奥。

他把mini的那种,抛起来,龙抬头叼住,次掉。可是纯良的小江,还是疏忽了一件事,那就是,周泽楷在这个房间里。说起来周泽楷也不是那种很喜欢奥利奥的人,不过他喜欢抢江波涛的零食吃,不知道为什么,小江吃的都是好吃的,周泽楷大大信奉着这一件事。

在江波涛开心地抛起第五块奥利奥的时候,周泽楷走到他坐着的沙发背后,在奥利奥还没有从半空中掉下的时候,吃掉了。江波涛伐开心了,江波涛要有小情绪了,于是他很生气地放下奥利奥盒子,鼓起腮帮子,勾住身后周泽楷的脖子,把他压下来,伸长脖颈吻住了自家男朋友。

嗯,一个奥利奥味的kiss,江波涛舔舔嘴唇,这么想到,起身留下一个愣住的周泽楷。




叶蓝part

澳龙

“我说,你拿这玩意儿回来我也不会弄啊……”
“别啊,小蓝你不是料理小能手嘛沐橙代言拿回来的,她自己又不会烧,也没人会弄就直接送给我了。”
“……”
“试试看嘛难得有那么好的食材,这可是澳洲来的啊”
“……不好吃可不怪我啊……”
蓝河围上围裙,将耳边的刘海撩到耳后,在厨房里忙活起来,又是弄烤箱又是撒调味料的,连平时不太用的莳萝粉和手磨胡椒都给拿了出来。还在冰箱里翻出一袋马苏里拉。
叶修本来想看看自家媳妇做得怎么样了,却被蓝河一把推出厨房。
三刻钟后蓝河把一盆芝士焗龙虾端上了桌,叶修表示知道你会做菜不知道你这么会做菜,他眨巴眨巴眼睛看着身旁抹了把汗的蓝河,两人就这么干瞪着眼,直到蓝河不耐烦地说了句:“吃啊,愣着干啥?”
“不是…你这个,烧的太好了吧,来你歇歇,我去帮你拿个碗…你也吃啊……”
蓝河拿起手机给拍了个照,加了滤镜传上了朋友圈。

倒霉叶神给我带来这麻烦玩意儿,最终还是帅气的做出来了w(●°u°●)​ 」
[图片]
评论
包子:嫂子好厨艺啊!
叶修 回复 包子:那是当然的
陈果:yooooooooooooooo小蓝什么时候也给我们露一手?
苏沐橙:龙虾好吃不?感谢我呀~


叶修环上蓝河的腰,把头靠在他耳边,轻轻啄了啄他的耳根。

开饭啦。





最后一句不要想歪,他们依然开心地吃了龙虾,不过吃了龙虾之后有没有吃小蓝我就不知道了(怎么会有这么不负责任的作者!
有什么想要我写的b开头字母食物也可以评论哦~
诶嘿嘿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评论(33)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