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mother fuck
千草告诉我我他吗被挂全职高手相关吐槽站了

挂的那篇玛丽苏叶蓝
妈的ky,说请先预警。什么的看p4
可是我做过了啊……预警啊什么的,写东西为了自己开心,也能让看到的大家开心。
我还是小看了这个世界。
连人家好好说清楚的话都听不懂,还看什么同人mdzz

幸好,没有一个人说我我还趁机打了把广告(不要脸hh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希望槽站在发布之前看一下,腊鸡ky的请不要放出来谢谢

妈的爸爸每天上学学校里ky一抓一大把害怕你一个,吔屎啦

评论(1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