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原耽】橙光游戏

和同学玩的游戏hhhh我说一段然后给选项她选分支这样的
可爱的同学叫宁海

我:你是一个在学校很有人气的学生,不仅成绩和体育优异,又因为不俗的长相和风趣的言谈在同学和老师间都能吃的开,你的家境也非常的好,虽然父母在国外工作没法照顾你,但这也让你一个人拥有了一间不小的公寓房。

我:A.上前打退这群流氓
B.言语劝告他们放开这个男孩
C.默默走开

宁海:?????大概选B

我:小混混们并不理睬你的劝说,看到你身上和那个男孩同样的校服,问你要五百块保护费,还说手头紧,如果不想吃苦头,就乖乖拿钱。 小混混指了指地上的男孩,说:“看,这就是不拿钱出来的后果。” 这群人刚才的确下了狠手,男孩背部起伏微弱,白皙的皮肤上遍布可见的红痕,有些甚至开始发紫。你并不打算将你的钱交给他们,当再一次劝说他们放开那个男孩时,为首的人一拳挥出,直冲向你面门,这时,你选择

我:A.给钱让小混混把你们放走
B.任由小混混打
C.反抗并打赢小混混

宁海:惊了!让我思考,选C吧

我:你打赢了为首的混混,那人昏过去,其余的人架着他忙不迭地逃走了。你向那个男孩走过去,他正逞强准备站起身来,受伤的手臂无力,刚撑起来又倒了回去。你轻轻扶起他,问他要不要叫120,他被遮掩在较长刘海下的那双眼睛中露出了惊恐的神色,他咳嗽两声,先道过谢后慌慌张张地请求你不要带自己去医院。他声音里洇了哭腔和害怕,你同意了之后问他家在哪儿,却发现这男孩已经昏厥过去。你动作轻柔地将人抱起,选择

我:A.把他先安置在自己家,给他包扎
B.把他带回家后叫来私人医生治疗他
C.带他去医院治疗

宁海选了A

我:由于一个人生活,你的家中常备了普通的应急药物。你便将他带回家,简单地清创伤口绑上绷带包扎,淤青处涂上药酒轻轻按摩。你从这个男孩衣服里找到了他的学生证,知道了这个人是你同校的学长,一寸照上他笑得很明朗,眉眼弯弯,额发有些长,险些遮到眼睛,与照片上的他相比,这位学长肉眼可见消瘦了许多。他像是在梦里也没能好过,抽噎道“别过来”,眼泪滑下,小扇子一般的眼睫颤抖个不停。他牵扯到伤口,痛哼一声转醒过来。你向他解释他在你家的缘由,他向你道谢后又急忙向你道歉,为了转移话题,你决定

我:A.询问他为什么会被缠上
B.问他要不要打个电话给父母让他们安心
C.问他要不要吃点东西

宁海:C,学长可爱

我:为了转移话题,你关切地问他想不想吃点什么,小学长连忙摆了摆手,表示不能麻烦你,肚子却行其反道地响了起来,看着他发红的耳尖,你帮他掖了掖被角,让他继续睡一会儿,自己则去厨房熬了碗青菜粥。粥稍微放凉了些,他打了个哈欠醒过来,两人飞快消灭掉一锅粥,你问他要不要给父母打个电话告诉一下,他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道:“我父母不在了。”你自觉失言,喉咙像被塞住,摸摸他软软的发丝,问他现在住在哪。小学长被摸得缩缩脖子,说自己之前住在宿舍,现在因为一些事休学一年,没地方住了……你鬼使神差地准备收留他,他怔住,黑白分明的眼里是惊讶和喜悦,呆呆地望着你,脱口而出:“等我伤好了,我一定报答你,我…我会做饭,会做家务,还能辅导你学习。”你失笑,又揉了揉他的后脑勺,无声应允了。时间不早,你打算

我:A.和小学长同床共枕(床足够大
B.自己睡客房,让他睡在你的房间
C.睡在房间的沙发上

宁海选了C
宁海:要绅士一点才能攻略学长
我:🐂🍺

我:小学长看你要直接睡在房间沙发上,忍着疼支起身子不同意,你只好安抚着他,做出妥协到客房去睡。等他睡熟了,你又悄悄搬回了主卧沙发,把他的学生证悄悄放回校服口袋,学生证上他的名字一笔一画写的认真,你想起这个人,你认得他,应该说,学校上下都认得他。父母欠债卷铺盖走人,留下他一个人无亲无故,幸亏他平日住宿舍,全额奖学金不用担心上学的问题,但是之后出了一件事,闹得人尽皆知。这个本来清秀活泼的小学长称自己被班主任weixie,班主任对于他拿出来的录音不认账并否认了他所有的话。他用来录音的手机第二天莫名其妙地碎了,回宿舍的路上被人绑到草丛了套上麻袋,打了一通。两天后,他上交悔过书,承认自己所说的一切都是假的,自己污蔑了老师。这事闹得挺大,微博上都骂声连天了,比起失去一个能带重点班的老师,校方做取舍,让他休学一年。一周之内搬出宿舍。这事听起来就怪异得很,你初听闻时嗤之以鼻,只希望高二别碰到这样的班主任。你静静看着这张没什么生气的脸,床上的小学长脸红红的,突然呓语了声“好冷。” 探了探他的额头,你知道他发烧了,便拿来退烧药,叫醒他让他服下去。事实证明他的精神状态很不好,他看着你手中的药,变了个人似的,捂住头浑身发抖,口中只会念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你心中发痛,只好

我:A.抱住颤抖的他,细声安慰让他放松
B.哄着他继续睡下,找出一床新的被子给他盖上发汗
C.捂住他的眼睛让他冷静下来再给他吃药

宁海选A

我:在一声一声的“别怕别怕乖”中,小学长得冷汗渐渐渗透单薄的家居服,双手颤颤巍巍的揪住你的衣服,强烈的喘息平复下来,他的眼泪毫无征兆夺眶而出,你感受到肩膀湿了一块,轻拍他的背,在他的声声道歉下安抚他,去温了杯牛奶让他服药睡下了。你也累得不行,一夜无梦。第二天是周六,待你醒来后,小学长已经不在床上,你连鞋都来不及穿,跑出去找他,发现他穿了你的拖鞋,在厨房里做早餐,他注意到你,对你笑了笑,说了声早安,又对昨天晚上的事道了歉,他烧退了,精神似乎也好了点,这让你松了一口气。金黄的鸡蛋卷被端上桌,面包被烤得香脆,平时你早饭都是去学校吃,小学长做的早饭让你食欲大开,两人迅速吃完,你把碗放进洗碗机,给小学长换药。青青紫紫的痕迹在奶白色的皮肤上很是显眼,拆开纱布,重新涂药,再蒙上新的。整个过程中小学长什么声音都没发出,你问他疼吗,他笑道:“习惯了。” 你去上学,他在家一边养伤一边做家务的日子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你的父母听说他的事情,同意了他的入住,也把原来给你打扫屋子的保姆辞了。他的PTSD症状在一天天好转,你从一天天的相处里也意识到了你对他的感情。告白之后,小学长脸红红的,低下头说了声好…他一年的休学马上就要结束。你认为

我:A.让他回学校上课比较好
B.让他依旧待在家里

宁海:嗯!那就!B!

我:惊了没想到

我:你有些不舍,出于私心,也出于担心他病情的加重,你沉默许久,开口建议他能够像之前的那段时间里一样留在你家,再做打算。小学长听闻这消息,似乎有些不太相信,他对能够再次回到学校,揭过伤疤开始新的学期很是期待,没有想到你会对他说出这话,有些绝望,又有些恳请地抓住你的手,保证自己不会被欺负,以后如果你想的话也会住在一起,但他说,他想上学。他大你两岁,这时却像个可怜巴巴讨要糖吃的孩子,你心软,摸摸他的脑袋,却没有做出妥协。他红着眼,跑进了一间客房,你敲门,他也不开,只任你从紧闭的门外听见里面传来软软的嗫嚅声

宁海:卧槽,选错了

我:他很怕黑,你清楚的知道,你便等在门外,等着小学长自己偷偷开门出来找你,过了半个小时,他果然如你所料,悄悄打开房门,你立马将手伸入那门缝中,强硬地将门打开,他像一只受了惊吓的兔子,被吓到后一夹门,你的手被他不小心夹得渐渐发紫,他看着你的手惊慌失措,眼泪已经溢了出来,刚想道歉,就被你一把揽进怀里。你小心翼翼地安抚他:“乖,还怕吗,这里黑,我们去外面。”
他拿来医药箱给你涂药包扎,几乎每动作一下就问你一句疼吗,他咬着唇屏住眼泪,好像那块肉是长在他自己身上。你想起将他抱回来的那个周五,你也是用着医药箱,给他包扎上药。
你忽然笑了,轻轻吻上他的发顶,对他说:“相信我,再等我一年吧,我会安排好一切事情,以后那些让你糟心的人和事,都不会有了。”小学长万般妥协,哭泣着点了点头。
你没有食言,自从高二开始主动接近了家里的事业,有时还会请假去国内的子公司帮忙,小学长在家的时间一长,有些阴郁,好些日子都没怎么说话,你着急,便提前把自己的计划告诉他,他脸上神色变换,有些担忧,在你的一通安抚下,往后又是你那个灵巧活泼的小学长。
高二下学期,你实现了自己的计划,利用大半年积累下的人脉和资源优势,抓到了那位weixie你小学长的把柄,你作为少东家请来了公司的御用律师,白纸黑字说要起诉这位特级教师,这老师平日里所作所为都大胆惯了,继小学长的事一出,他似乎更加肆无忌惮,以至于,被你拿到了重要证据,他以成绩或参赛名额相逼,qinfan其他学生的照片和对话录音。看过材料,这人才真正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求着你撤诉,实在不行也可以和解。你温和地答应他和解,代价是一部手机的钱和辞去教师职位,还有——你扬扬手中小学长的照片——低声说:“再靠近他,”你停下来看那老师的反应,“我就…弄死你。”
这老师奇怪于你所提出的和解要求,不过身为特级教师,新的工作也不会不好找,他在你的注视下迅速签好了合同,当晚,当他回家时,如同他对你最心爱的宝物所做的一样,你雇人将他绑起来打了一顿,第二天,待他辞职后,你让媒体公开报道了这位教师的所作所为,学校没能压下去,舆论压力越来越大,你忙了一天在背后控制这件事情的发酵。回到家后,将乖乖在家里等着你的小学长箍进怀里,从眉间吻到唇角,眼里闪烁着泪光,一声声想他道歉,正如他曾经对你所说的。因为你他才没能早点回到他向往的校园生活,也是因为你,他才能毫无顾忌地回去。
你的小学长这段时间长高了些,你便把你高一时的校服给他穿,那衣服还是九成新的,小学长穿上后还嫌大,佯装生气地哼道你怎么长得这么高,你开心极了,觉得他这模样也万分可爱,握着人的腰把他半抱半抗起来,笑道:“不然怎么把你整个抱进怀里。”

我:正文完,现在你俩都是高三惹!你俩因为你做的手脚分到了一个班!做同桌,每天快快乐乐甜甜蜜蜜
happy ending





这游戏太好玩了hhh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