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灯秋竹

千灯秋竹,天天爬墙壁虎精。
现在在因为看完境界触发者漫画而空虚
偶尔会产一些其他粮食,基本上产完一波就很难等到我再产这方面的粮了所以慎fo

【周江】你好我是来催更的(1)

作为猫不说话不是更好吗
应该是一个小短篇
虽然建国之后不许成精但还是没遵守规定的猫妖周x本来以为捡了只猫没想到是个帅哥还做了自己男朋友的作家江

“方哥………你们家养过猫是吧。”江波涛撑着伞蹲在家门口,将伞盖侧向身边的纸盒子,以免里面的小猫再淋雨。

方明华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他好像在吃饭,嘴里含着东西,说话的声音模糊不清,几乎要被大雨的哗哗声尽数覆盖住。

“哎好,方哥你看你方便的话明天来拿稿子顺便给我带点养猫用的东西好吧,嗯嗯好的,哎好没事,嗯方哥你吃,挂了。”

挂了电话,捶捶蹲久了而变得酸麻的腿,江波涛站起身来甩甩脚,又弯下身,把地上被雨水泡软的纸盒子抱起来,才进了家门。

拿来吹风机吹干小猫的毛,江波涛这才给自己吹头发,他拖着接线板去看那个装小猫的纸箱子,箱子侧面用黑色的记号笔写了两个不怎么好看的字:“小周。”

他染成浅棕色的发丝被吹风机吹得四面乱跳,对着乖乖呆在他面前的帅猫猫叫道:“原来你叫小周呀!”

眼前的帅猫点了点头,江波涛瞬间更爱这只小动物,觉得这么可爱又帅气的猫能给自己捡到绝对是个天降的惊喜。

他做作家的一个宅男,钱不怎么差,没有女朋友,那些好朋友们也大多是宅男,平日里见面都是网游里的云见面,正觉得无聊思考着要不要找室友陪陪他,捡回来这么个小东西。

他胡乱吹好头发,浅棕的毛乱蓬蓬地堆在白净好看的那张脸上。小周还在他面前坐着,摇着尾巴玩。他仔细盯着这只飞来横猫,眼睛是异色瞳,一只琥珀一只冰蓝,毛色有黑白两种,毛不太长,估计是今天才打算丢的,怎么一丢还丢他家门口了呢?

他挠着小周的下巴,试图和一只猫交流:“小周啊,你原来那个主人还真会选地方,要不是扔在我楼下,你以后就要做流浪猫咯!然后有很多猫会欺负你的!就像这样!吼——————”

江波涛靠近小周,举起双手比成爪子,凶凶地龇牙咧嘴,被小猫一肉垫拍在嘴上。

被可爱的小动物抚慰到心灵的江波涛大大拎起小周举过头顶转了一圈,最后还按进怀里又蹭又吸不亦乐乎。

“说真的,你这么帅一只猫,怎么会有人忍心把你丢了,你前主人真不是人。”江波涛给小周倒来清水,一边撸猫一边自言自语。

周泽楷心想:“哦好吧,我的确不算人。”

周泽楷是自己跑过去的。
作为一只成精的猫,他其实不用吃喝,只需要吸取日月精华好好修炼,打坐冥想,自然能够得道成仙。

可惜一朝人界游误终身,曾经一次被妖界大前辈叶修叫道人间办差事,老前辈疯狂给他安利人间好处,手机网络的奥秘,人类世界的有趣。

总算是把他留在人界当打下手的一劳永逸。就是呆在叶修手下的两年里,为打发时间,周泽楷无意间看到了江波涛写的小说,买了下来,一发不可收拾,成为了作家无浪的铁杆迷弟。

但是他最爱的无浪大大,居然把自己最爱的一篇鸽了好久,最后贴出“灵感枯竭”的告示暂时停更。

周泽楷觉得生活失去了希望,万年猫妖辞退了叶修那儿的工作,找了一只纸盒子,写上小周两个字,开开心心地把自己送到了江波涛家门口。


是,周泽楷此行是来,催更的。

但他怎么也没想到,为了等江波涛回家,居然要让他淋这么长时间的雨!!
生气了!

评论(6)

热度(67)